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15, 2013

敦促美国国会调查中共特嫌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6696.html

2013年6月28日,我向美国国会和FBI举报美国国会和行政机构中国执行委员会(CECC)办公室主任刘天龙(Lawrence T. Liu)伙同傅希秋、陈光诚等中共特嫌,欺骗美国国会,欺骗美国议员为中共政权小骂大帮忙, 见下面的链接:


傅希秋、刘天龙操纵美国听证会,欺骗国会误导舆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_28.html

陈光诚、傅希秋秉承中共旨意,挑起美国两党纷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12.html

傅希秋编造计划生育故事欺骗美国国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31.html

我因此要求美国国会和FBI对刘天龙进行背景调查。我在我的文章中特意截屏了刘天龙在CECC官方网站上的个人简历。见下面的图片。



有迹象表明,刘天龙正在接受调查。

同时,美国有关机构也在就傅希秋到国会作伪证一事进行调查。相信傅希秋经营多年的这个为中共拉拢腐蚀美国国会议员的这个间谍团伙即将被彻底捣毁。

刘刚
2013年7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