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ly 27, 2013

晒晒赵岩和叶宁的下流文章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7/blog-post_6605.html

叶宁曾经是赵岩的左膀右臂,曾经追随赵岩,甚至是不惜给赵岩拎包,有图为证:

叶宁手里紧紧抓住赵岩的绿色书包和赵岩的围巾,就象是抓到了一个救命稻草。


叶宁鞍前马后服侍赵岩,是赵岩的马前卒外加马后炮。

还有录像为证:


赵家军有一个赵家军军旗,上面用中英文写着:

“强烈要求胡锦涛主席还我诉权! 前 New York Times 记者 Yan Zhao”。

叶宁隔三差五就到联合国门前去高举这个赵家军军旗,参加赵家军的升旗仪式!

近来,赵岩已经被我揭露得体无完肤,不敢抛头露面,赵岩甚至是被他的中共上司严厉批评,批评他违法中共国安纪律,一张大嘴巴到处乱讲乱说,泄露了许多机密,使得许多中共间谍被无辜暴露,特别是使得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暴露并被FBI逮捕。中共下令赵岩回国接受审查。赵岩担心回国后会被中共清算,因而拒绝回国。

唇亡齿寒,兔死狐悲。赵岩受到中共追杀,叶宁是赵岩的老部下,曾经同赵岩狼狈为奸,作恶多端。叶宁自然也是担心被中共清算。为了挽救败局,叶宁还在千方百计地为赵岩两肋插刀,为赵岩鸣不平,并且为赵岩来辱骂我。我不妨在此转发几篇叶宁的辱骂文章。

赵岩自封为“纽约时报记者”、“世界第一影评家”,叶宁被赵岩誉为是“享誉中外的世界知名交响乐作曲家”,北美第一华人大律师。这两位都自称是中国“公知 ”“母知”。可这俩世界知名的“公知 ”“母知”戴上面具后就是粗言秽语,粗俗下流。下面的图片中列出一些他们辱骂我的粗话脏话。


赵岩和叶宁用各种笔名在中文网站上对我进行造谣污蔑和人身攻击。这是他们在2013年6月26日在东西南北网站对我进行攻击的部分脏贴。我从来就不曾在这个网站上发表这些文章。那些以我的名字发在这里的文章都不是我贴出的,而是其他网友转贴的。赵岩及其喽罗们就是在这些网站上自说自话,对我进行造谣诽谤。可见这些中共爪牙的人品和手段。

也就是在2013年6月26日,叶宁注册了推特。马上,叶宁就得到了北风温云超的大力推介。从叶宁发出的这五篇推文来看,叶宁是急于为江泽民辩护,同时,叶宁正在配合赵岩深揭温家宝的27亿贪腐,狠批胡锦涛的万亿贪腐。

这几篇推文暴露出叶宁正在联手赵岩、北风温云超,他们将有一系列大动作,这目的无外乎是为拯救周永康和薄熙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叶宁、赵岩、北风们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下面这篇文章是叶宁的手笔。

鸡毛蒜皮,同室操戈,何必下此狠手——与刘钢先生商榷
——叶宁——
刘钢先生:

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有人以XXX的名义公开发表如此妖魔化赵岩先生的长篇文章,其行为之乖张,文字之卑劣,心理之阴暗,理智之昏聩,实在达到顶峰造极,无以复加的地步。须知此人如此痛下杀手的对象,是一个在你四面受敌,孤立无援,身处险境时一再为你着急,情真意切的着急,对你施以援手,实实在在的援手,情同兄弟手足的友人。如果此人不是你,请你在阅读我回复该文时使用的第二人称变成第三人称。并请多多包涵我判断失误的过失。

你我之间,原本并无深交,是赵岩在你遭到摩根斯坦利银行秉承中共旨意,对你突然袭击下狠手时,也因为接到你的紧急求援电话时,才在并不完全明白事情到底严重到何种程度的情况下,一再催促我去帮助你,救你脱困。你一向自视甚高,自认是中共锁定的战略对手,如果赵岩真如你栽赃诬陷的那样是所谓“中共特务”,会为你的受困表达出如此发自内心,感同身受的着急?

紧接着,你因为追求小曾,和同为你们两人的房东打得不亦乐乎,双方抢着报警,这又是赵岩,搭上了我,冒着暴风雨,打的赶来调解这场显为无聊的纠纷,为的是和警察抢时间,以免此地素质良莠不齐的警察不分青红皂白,把你们吵架的良方都铐进去。是我,也是赵岩的意思,立即电告警方阻挡他们把警车开到现场。也是我和赵岩,给同是民运人士的房东,塞了一百美元,名为补你那几天租用一个客厅床位的房费的任何可能的或根本不存在的差额,免得又起事端。无非是为了息事宁人,更多的考虑难道不是着意于保护你吗?这种事情,如果不是你这次如此行为无状,我根本就不会提及,你可能也不完全了解,因为当时你又钻到小曾的单间去了。

如果赵岩是共产党特务,而又如此发自内心地保守你,呵护你,心疼你,那只有一个解释,就是你也是共产党特务,出于物伤其类的悲悯心或者任务观念,才一再这么这么实诚地帮助你。如果赵岩不是共产党特务,你也心知肚明与此,却硬要为了一己那点小鸡肚肠,莫名其妙的无名火,恣意妄为,往你本因情同手足的兄长头上泼洒脏水,下手如此不知轻重,无端造谣诬蔑,形同疯狗,你的为人,你的人格品行实在是出了大问题了。

我怀疑在你幻觉中是否真把赵岩当成一个和你争抢小曾的情敌了?这未免太过滑稽。当日赵岩拉我去房东处搭救你时,早就知道你和小曾的恋情了。如果赵岩和你一样小鸡肚肠,重色轻友,那本因让你出洋相才符合逻辑。之前赵岩接到饭局邀请,就非要拉上我,房东一大堆人一起吃饭,为得就是预防你那点小鸡肚肠乱开无轨电车,疑神疑鬼。

你应该明白,在色友两者之间孰轻孰重,你和赵岩实在是天壤之别。没法比。那天你去华府搞抗议,赵岩忙前忙后地陪着你,硬是错过了和他约好见面的,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可能的女朋友的约会,搞得各方都很尴尬。人家赵岩可是一声没吭。

你说这篇人身攻击的文章是小曾写的?别懵了。文章里面连第一人称,第三人称都是颠三倒四。活脱就是别人在替小曾捉刀。滥用小曾的名义,刘钢啊,你出此损招,昏招,实在是不智,不可,不仁,不义,不耻:。

你作为小曾事实上的律师,你怎么可以如此放肆地随意公开你客户的资讯,并且把你的女朋友如此烘烤,如此滥用?此为不可;

你处处树敌,把朋友,战友,难友,亲友,得罪了个遍,本来就形同孤家寡人,在身处低潮困境中,是赵岩力排众议,向你伸出强有力的援手,如此真诚待你,你却来一个如此狠毒的以怨报德,为的是那么点屁大的猜疑误解,是为不仁;

你重色轻友,为巩固眼前的那点情欲情爱而不惜对情同兄长的友人下这种不知轻重的狠手,实在是自绝于江湖,是为不义;

你在进行那种无聊勾当时,栽赃诬陷,造谣诽谤,无所不用其极,手法下作,是为不耻;

你在诽谤文字中信口雌黄,胡编乱造,无端撒谎,蒙骗世人。你把赵岩真诚帮助小曾丑化说成是中共特务对小曾的处心积虑的引诱拉拢,实属不通。只能用来骗骗脑子有病的白痴群氓。小曾在你嘴里再怎么膨胀,再怎么狂妄,再怎么沐猴而冠,充其量也不过是个告地状的失业小贩,这里本人无意贬低作为反抗暴政,争取正义的维权群体的广大访民,但为了说明一个简单的事理,也只能就事论事。中共的情治机构再愚蠢,再脑残,也不致于不明事理到如此不分品级,动用如此素享盛名的国际知名人士来“破坏”“统战”一名普通的商贩。如此以大事小,显非常理。举个未必恰当的例子: 如果硬要在当年作为随车乘务员的张玉凤和作为中共党魁的毛泽东之间编排出一个整治对方的“特务”来,那么有资格充当特务候选人的只能是服务员张玉凤而不可能是党主席毛泽东。如此比喻可能失之夸张或极端,但事理是一样的。把同样的道理用在你刘钢本人身上也是一目了然。如果哪一天你旧病复发,和小曾也闹翻了,有人指着你的鼻子说你当时猛追小曾不是为了S-E-X,而是为了替中共特务机关搞垮小曾,如此指控不显得不伦不类吗?

本人早就反复指出过,在民运圈子内恶搞抓特务闹剧,用来糊弄白痴,是民运内部的一种浅薄,轻率,无效,恶俗的不正之风。有百害而无一利。

最后要指出的是:该文作者吹牛撒谎任意而为。骗完国人骗洋人。居然把入禀联邦法院的诉状,也用来信口开河。说设么小曾家“祖传的”“15亩”地,被共当抢去修造高铁。此话用来糊弄美国人或许能蒙混过关,对于深谙中国大陆国情的我等,那简直是黄口小儿,随嘴糊咧咧。中共现行宪法物权法白纸黑字载明:城市土地国有。农村土地集体所有。你小曾一家何来法外开恩,居然拥有一片大到15亩的私有土地,而且是祖传的!你忘了中国大陆有过暴力土改,有过人民公社?在此之前,“祖传”私有土地多了去了,但经过土改,公社化,还能“祖传”吗?但到了修建高铁的21世纪,即便是贵为党的总书记,也不会有哪怕是一分的“祖传”土地了。要是你那15亩“祖传”私有土地,那是江南的土地,祖传到共党土改,也非失传不可。因为拥有15亩上海郊区的祖传沃土,不够定地主也够定富农了。哪里传得到你今天才二十啷当的小曾这里。您走笔至此,忘了自己到底是替中共修改了宪法?还是提着自己的耳朵飞到火星上去了?

最后我希望署名为曾敏慧的谤文作者自己站出来善后,以减少该文对自己和别人带来的恶劣影响,也为了环境卫生。

叶宁顿首


送交者: -逗二混- 于 July 22, 2013 23:07:07:

神经病乎,共特乎?“特二代”刘刚和米勒法官之间的一出双簧

赵岩原创

严冬过尽,盛夏来临。刘刚这条毒蛇也走出了不死不活的冬眠状态,最近又像打足了鸡血针的发疯赖皮狗一样,吐着臭舌信子,毒液四溅,到处乱咬开来。又开始到处散布欲盖弥彰的诽谤博文,把一长串有名有姓的民运人士--刘刚的主子中共所恨恶的人物,从赵岩开始,逐一进行无中生有的抹黑,诽谤。信口开河,鱼目混珠,刘冠赵戴,贼喊捉贼。

前一阵子刘刚因为其受领全薪的共党五毛间谍身份暴露,为了让这个“家学深厚”,由中共苦心培养,长期潜伏在学运中充当学贼,民运中充当搅屎棍的特工尖子刘刚金蝉脱壳,全身而退,逃避美国政府重罪起诉,紧急启动红色应变方案,通过中共在美国手眼通天的第五纵队,搞出一系列诸如离婚-重婚-开除-入狱等等的苦肉计,并且假手新泽西州日落郡托马斯-米勒法官,绕过所有复杂严密的专业精神病认证过程,直接做出刘刚患有精神病的司法裁定。并且司法宣告刘刚不具备行为能力,给刘刚制定了常年监护小组。为刘刚逃脱任何因为充当中共特务而起的所有刑事责任预先做好脱罪的铺垫。对于被司法宣告为需要全程监护,无行为能力的精神病人这样难堪的,被捆绑的安排,任何有正常思维能力的人都会奋起反抗,都会用一切可能的手段和方式去寻求正义,摆脱困境。刘刚对此却是欣然接受,甘之若贻。甚至为了帮助米勒法官排除漏洞百出的精神病司法裁定的障碍,特意开革了完全有能力挫败米勒法官阴谋的世界知名庭审律师。免得这位不明真相的律师的热忱帮忙搅黄了刘刚和米勒法官之间的一出双簧。让已经数次锒铛入狱的刘刚最后不得不终老在美国联邦监狱。

刘刚的父亲蹬腿以前,是中共公安情治机关的一名下级特工。是个终其一生死心塌地地效忠于中共流氓无产阶级专政的杀人机器,以残害人民为业,死有余辜的中共鹰犬爪牙。传承了如此罪恶的共特父亲的基因,阶级感情,和专业培训,刘刚这个“特二代”,实在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其特工搅局的段位能量早就超出乃父的格局。奉劝各位要对刘刚这样的“特二代”,不仅要保持警觉,还要保持距离。要实行彻底隔离政策。因为刘刚和你任何接触讲话都是暗藏特工录影录音设备的。而且刘刚属于法定精神病患,害人是不负任何后果和责任的。而他的法定监护人卡尔律师也无需为刘刚干下的坏事负责。
对于刘刚这样的特二代赖皮狗,离他越远越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