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2, 2013

视频:邓文迪是否是中共间谍



【邓文迪_热点互动_中国新闻点评】邓文迪是否是中共间谍? https://youtu.be/ZgIop57Leqo

新唐人周五直播预告:邓文迪是否中共女谍?

【大纪元2013年06月22日讯】82岁的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向法院提交离婚文件,要求与其44岁的华 裔妻子邓文迪(原名邓文革)离婚。消息一经新闻集团证实,立即成为全球关注的热 点。在众人将邓女的故事喻为“小三奋斗传奇”的同时,海外泛华网6月17日惊爆,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搞得沸沸扬扬、正在闹离婚的那个媒体女强人是解放军总政治部 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有消息人士表示,此离婚案正导致总政大地震。

是什么令垂暮之年的默多克要与为他育有两女的年轻妻子离婚?邓文迪是否中共女谍 ?中共在海外的间谍战有什么方式?离婚案将如何发展?

今天,我们将请三位嘉宾(六四学运领袖、自称与默多克有同病相怜经历的刘刚;曾 被中共列为统战对象并担任纽约侨领、现任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哥伦比亚 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发表他们对邓文迪之谜的解读和看法。欢迎观众朋友打热线 电话提问、或发表高见。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周五(6月21日)晚九点到十点

北京时间:周六(6月22日)早九点到十点

3 comments:

  1. 赵岩的接班人是北风温云超

    ReplyDelete
  2. 邓当然是特工,世界上有那么多巧合吗?

    ReplyDelete
  3. 今晚才看到這個視頻,裡邊劉先生detailed了共軍對你的的超限戰,切身體會真是刻骨銘心!另外David从聖經典故裡出發,提出很有啟發性的比喻!李先生還有你們都是身經百戰的長輩,都值得學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