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24

情人节细说大纪元记者曾铮


情人节到了。有网友发推非让我再说说曾铮。



我曾发文评论大纪元记者曾铮,今天才发现曾铮也多次发文驳斥我。见下面的链接:

说说法轮功媒体中的媒体人曾铮


我的文章中主要说明如下几点:

1. 曾铮在北大就是中共党员

2. 曾铮是中共重点培养的第三梯队

3. 曾铮曾代表北大去中南海召开的“百鸡宴”

4. 曾铮及丈夫都是北大地质系毕业,该系毕业生大多都是分配到偏远山区的地质队,唯有曾铮夫妇毕业后双双被分配到国务院发改委工作,这在理工科毕业生中是绝无仅有。

5. 曾铮反复在网上上传自己的美人照,有执着心。这表明曾铮需要继续修炼,去掉这些执着心。

曾铮的回应都是在反驳我的揭露,其实是在为我的揭露提供最最强有力的证据,坐实我对曾铮的揭露。

1. 曾铮承认她在北大时就是中共党员。

2. 曾铮承认她在北大时曾经代表北大去中南海或人民大会堂去参加过盛宴,只是没有参加什么“百鸡宴”,甚至根本就没有吃鸡。有哪位网友会认为“百鸡宴”一定是指座山雕的那种抢掠百家的鸡所召开的土匪盛宴吗?但凡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知道那“百鸡宴”不过是指土匪山寨的宴会而已.

曾铮一方面承认了他参加了李鹏在中南海或大会堂召集的宴会,但又矢口否认她参与了土匪的“百鸡宴”。曾铮分明就是避实就虚,咬文嚼字,胡搅蛮缠嘛。

曾峥否认她是被中共选定的第三梯队成员。但凡是在北大、清华读过书的人,敢问有几位参加过中南海或大会堂的"百鸡宴"?又有那位有机会在中南海或大会堂同当时的总理李鹏单独见面私聊?但凡有过这种机会的人,又有哪位后来没有飞黄腾达,成为中共部长级高官的?

4. 曾铮承认她北大毕业就同丈夫一道被分配到国务院直属机构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敢问中国有哪位理工科毕业生能够被分配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的?能有这种机会的人,必定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1)她爸是李刚,而且是部长级以上高官

2)她是中国第三梯队,而且是中央级直属队

3)她是中共特务机构培养多年的高级特工

曾铮在其反驳文章中已经反复证明她爸不是李刚,她也不是中共第三梯队。如果有谁相信曾铮本人的自辩,那么,使用排除法,就必定能推导出:

曾铮是中共特务机构培养多年的高级特工!

不过需要说明一下,我说曾铮参与了李铁映召集的百鸡宴,而曾铮则说她参加的是由李鹏在中南海召集的宴会。这应该是曾铮所说为实。曾铮毕竟是当事人,应该不会记错。



其实,在上世纪胡耀邦主政的80年代,胡耀邦注重在北大清华等高校选拔第三梯队,诸如李克强、刘延东、朱镕基、胡锦涛等都是这样被选中的。

胡耀邦选拔第三梯队的一个最主要方式就是请北大清华的第三梯队每年定期到中南海或大会堂参加“百鸡宴”,而且是以国家教委主任的名义做东召集“百鸡宴”,在88年后通常是李铁映做东。

曾铮参加的那次应该是在87年学潮后的那一年,也就是87年,那时的国家教委主任是李鹏,88年才是李铁映。

刘延东被胡耀邦慧眼识英雄,就是在一次中南海的“百鸡宴”上。

大概是在1980年,刘延东去中南海参加“百鸡宴”,宴会后,胡耀邦会见各位代表,前排的几位代表纷纷自我介绍,都是清华的。胡耀邦就问:

怎么都是清华的呀?有北大的吗?
站在后排的一位女生举起手,怯怯地说:
我是北大的。

从此,刘延东就被胡耀邦钦定为第三梯队,直接进团中央。那时,刘延东好像是在北大在职代培。

后来,李鹏可以钦定了。李鹏后来是国务院总理,李鹏钦定的,不能进团中央,但能直接进国务院直属机构。

曾铮北大一毕业就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该中心人数不多,但主任是由国务委员兼职。

曾铮在发展研究中心工作时的级别,绝对不低于刘延东在81年进入团中央的级别。

刘延东是被胡耀邦钦点。曾铮如果不是被李鹏钦点,根本就没可能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任职!

法轮功是个修炼团体,是个信仰团体。李洪志先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最高要求就是“不政治”。法轮功对中共的最大威胁也就是这种“不政治”,这不亚于甘地的“不合作”运动。

可是,法轮功的某些人和团体就是违背“不政治”原则,到处参与各种政治,在美国,他们的政治就是大树特树川普的权威,将川普捧成救世主。

江泽民对法轮功恨之入骨,要求中共的情报部门要对法轮功成员实行严防盯死战术,就是人盯人战术。对海外的法轮功就是要派遣大批特务卧底法轮功进行人盯人战术。可以说,每10个法轮功成员中至少会被派遣一个特务进行盯防。

因为法轮功是个信仰团体,中共特务想打人法轮功也绝非易事。

我过去揭露的一些中共女特务就有:

冒牌法轮功冰山雪莲(王耀庆); 

冒牌法轮功、六四诗人、德语诗人徐沛; 

中南海坐上宾、新唐人记者、法轮功的美人英雄曾铮; 

总参姐妹花阎庆新、张琦; 

总参“七仙女”小分队郭盈华; 

上海女国保曾霞敏; 

六四女皇柴大妈;

中共派遣特务打人法轮功通常会煞费苦心。比如,我曾经多次揭露冰山雪莲王耀庆就是中国卧底。这也被法轮功明慧网认可。

王耀庆打入法轮功,那就如同是杨子荣打虎上山那样地精心安排。

杨子荣见座山雕是带了三个见面礼:赤兔马、日本指挥刀、外加联络图。

王耀庆则是带着高智晟的太太和孩子一道偷渡美国,作为打入法轮功的见面礼。王耀庆一度被法轮功众弟子吹捧成法轮功的女天王。

中共派遣特务打入法轮功的最高目标就是设法造就一个能够让法轮功弟子跪拜的一个女天王,或者是一个大法师,从而取代李洪志先生。

曾铮一到国外,就出版了自传《静水流深》。法轮功弟子曾经一度将《静水流深》同《转法轮》一道在全世界各地散发。《静水流深》在法轮功中的地位堪比是刘少奇的《共产党员的修养》外加林彪的《再版前言》。

也只有共产党的特务机构才有能力有动机将曾铮打造成法轮功的女佛主、女天王。

我同曾铮本人并无太大过节。只是因为我感觉到曾铮就是中共打造的另一个妖怪,伺机吃唐僧肉;见到法轮功弟子大多还崇拜这位所谓的法轮功美女英雄,才不得不奋起千钧棒,痛打白骨精。

我说曾铮是中国选拔的“第三梯队”,曾铮却辩解说她不是“第三纵队”。

曾铮分明是移花接木、障眼法、偷换概念嘛。

这里有谁搞不清“第三梯队”同“第三纵队”的区别吗?

“第三梯队”是有时空限制的、有中共特色的政治词汇。

大概在1980年前后,邓小平复出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清理“三种人”,就是指红卫兵、造反派、工宣队,一句话,就是参与过批斗邓小平的人,不能让这些人成为中共各级干部。

胡耀邦那时是中央组织部长,清理了“三种人”,中共干部队伍顿时缺少了少壮派,

为了填补中国干部队伍的断层断代,胡耀邦就提出了选拔培养中共干部队伍的新战略,就是所谓的发展“第三梯队”。

胡耀邦是指毛泽东那一代算“第一梯队”,胡耀邦这一代算是“第二梯队”,而他们要培养的中共干部就是“第三梯队”。

胡锦涛、胡启立、李克强这些人就是胡耀邦当年发展的“第三梯队”。

中国的“第三梯队”概念也就是流行于上世纪80年代。等到了1987年胡耀邦下台后,这个“第三梯队”也就随着胡耀邦寿终就寝了。

中共为了忌讳,随后就闭口不谈什么“第三梯队”了,而是改换成:
“第1代领导人”
“第2代领导人”
“第3代领导人”
“第n代领导人”

的确,曾铮确实是发文讲述过她同李鹏在大会堂见面私聊的过程。

但是,我是在2015年发文揭露曾铮参加“百鸡宴”,而曾铮发文自证参加“百鸡宴”的文章则是在4年后的2019年。



从上述曾铮自己发出的几篇文章可见,曾铮自己承认了:

1. 曾铮早在北大读本科时就是中共党员。

2. 曾铮在1987年就作为北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李鹏在人民大会堂召集的北京高校第三梯队骨干成员的聚会,俗称“百鸡宴”。

3. 曾铮在参加“百鸡宴”时,曾在大会堂里单独同李鹏“私聊”,曾铮称其为单独“采访”。

4. 曾铮及其丈夫从北大地质系毕业后,就立即加入了李鹏挂帅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

就上述几个事实,足以证明曾铮就是李鹏亲自发展培养的中共第三梯队骨干成员,其骨干的程度是同李克强、刘延东的骨干程度相当,如果曾铮继续在中共内部发展,应该至少是共青团中央书记、妇联主席、中央委员,甚至可能成为中共政治局唯一的女委员!

曾铮是在2001年从中国持护照到澳大利亚并申请政治庇护,曾铮从来未向外界透露过她曾经是中共第三梯队骨干成员,也未公开过她曾经在1987年参加过李鹏在人民大会堂亲自主持的“百鸡宴”,更未透露过她曾经在大会堂里同李鹏“私聊”的经历。

只是过了14年后,到了2015年,我公开发文质疑曾铮曾经是中共重点培养的第三梯队成员,并参加过“百鸡宴”,并受到众多法轮功成员的质疑,曾铮才在2019年发文遮遮掩掩地透露她曾在1987年参加了大会堂的宴会,并同李鹏私聊。在2022年,曾铮发文反驳我对曾铮提出的这些历史旧事,但曾铮至今都否认她曾经是“中共第三梯队”骨干成员。

不妨假设,如果我不曾发文揭露曾铮曾经去大会堂参加“百鸡宴”的经历,我敢说,曾铮永远都不会自爆她曾经在大会堂同李鹏私聊的秘闻,更不会承认她曾经参加过大会堂里的“百鸡宴”。

曾铮为何要刻意掩盖她在中共内部的秘密经历?曾铮为何在长达18年里都要刻意掩盖她曾经同李鹏私聊的秘密往事?这无疑是在掩盖她的共党地下党成员的秘密身份嘛。


刘刚
2024年2月14日根据部分推文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