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 2023

就因为我修改两个错别字,徐水良和杨巍就对我辱骂三年


翻看了一下我在3年前发的网文,以及徐水良、杨巍对我反复纠缠的旧帖,见下面的截屏和链接:





就从这些标题来看,徐水良和杨巍对我进行纠缠的就是我将原本打入的公式:

“确诊总人数 = 死亡总人数 + 康复总人数 + 死亡总人数”

又修改成为:

“确诊总人数 = 死亡总人数 + 康复总人数 + 病中总人数”

很明显,那是我偷懒使用Copy-Paste功能,而忘记了将“死亡”二字修正为“病中”二字。



徐水良分明知道我的字母公式是我要给出的公式,而文字公式则是错别字。

随后,徐水良和杨巍就连续不断地攻击我修改他们自己都能看出来的两个错别字(将“死亡”改正为“病中”)是蓄意对他们进行构陷。


并据此在过去的几年里连番不断地攻击我“人品恶劣”、“投共”、“共特”、“家生共”、“白痴”,等等等等。

从上面的截屏中可以看到,我根本就不曾对他们二人有什么诬陷伪造。我该文的

始发时间:2020-05-06 05:13:45
最后编辑时间: 2020-05-06 23:03:21

杨巍最早指出我这个错别字错误是在:2020-05-06 15:29:38

我修改过以后,就不曾针对这个问题回应他们二人。可他们就能凭空造谣说我诬陷他们伪造我的公式了。

就因为我在文章中曾经将“病中”二字错误地打成了“死亡”二字,徐水良和杨巍就连番累牍地对我攻击、批判、辱骂,这俩人是否是太闲了啊。

并且谁都可以看到,我对他们的胡搅蛮缠都是极力忍让,无意同他们深入讨论。

刘刚
2023年5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