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anuary 29, 2021

评陈军【2】:陈军大战何频,沙老太跟阿庆嫂打起来了




我曾经多次发推评论“前中国民运人士”陈军。现将过去的一些相关推文汇编一下。

下面是我在2020年8月24日前后评论陈军的部分推文。

2020年8月中旬,何频率先在推特上发起对陈军的攻击。

随后,8月24日,陈军开始反击何频,两人大战三百回合。


我紧跟着发推评论陈军同何频的网上大战,为二人呐喊助威,火上浇油。

何频这两天不点名的指桑骂槐,让每个认识何频的人都感到心惊肉跳,就怕何频骂的是自己。于是,我猜测骂的可能是陈军,于是,就挺身而出为陈军助阵。哪曾想,陈军一口否定骂的不是陈军。而且还说不值得一评。

这下,又让众多的人心惊胆战啦。

何频骂的这个阴谋家,就跟毛泽东批判的“党内野心家阴谋家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走资派还在走”,就是不点名,搞得人心惶惶啊,很多民运头面人物,还有许多大妈大婶大叔大爷都紧张得半夜睡不着觉,就等着何频点名这个大阴谋家哪。

现在,陈军有站出来自己来頂缸了。

这可真将我给搞糊涂了。

这何频发动海外文革要批倒批臭的叛徒内奸工贼野心家阴谋家到底是不是陈军啊?

陈军是否需要我们广大革命群众出手搭救啊?

还是就是让我们看戏看热闹,任凭你们打得头破血流?

革命群众需要选边站队,坚决打倒一小撮反党反华分子,捍卫红色革命司令部。

@WL_CHN·Aug 28, 2020:看过陈军与李伟东的直播连线,总体上陈军给我留下的印象很不错。他说话非常理性,注重事实和逻辑,层次感和条理性都很好,而且态度很严谨克制。冲这点,我觉得陈军讲的东西,应该是可以信任的。

刘刚:记得共产党经常在街头演活报剧《白毛女》,每当眼到黄世仁强奸喜儿时,就会有八路军的师长旅长掏出枪来当场击毙演员黄世仁,英雄救美啊。

看来你就是八路军旅长师长的后代。

分明就是活报剧,就是骗你玩,你还当真。

你看看一个没有象你那样入戏的网友的评论。

你是属于那种一看到活报剧中的白毛女,就立马入戏,将自己当成是大春或白马王子了。

那本来就是戏,你可以换个角度看,将它当作魔术看,发现其中骗人之处,和穿帮之处。

当一个人做视频将自己演得高大全伟光正一样的领袖和英雄时,你就应该发现他的平凡之处,特别是要发现他的穿帮之处。

不能一看到高大全,就立即崇拜得五体投地。

有个缺点、不完全、平凡的人才是真实的。

你看到的高大全人物就一定是骗你玩的。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Aug 28, 2020:陈军钞票,为何被何频忽悠进腰包?
何频普通话及形象及智商及学历及见识,均无法与陈军比.
为何陈军被骗?

为何陈军被骗钞票,心不疼!而且也不通过法律维权。

呵呵,假如陈军的钱,是汗水换来的,你看陈军怎么处理。

想起视频中这个农村进城的妇女的,专忽悠棺材本。


陈军有一群女铁粉。这位菠萝观便是其中之一。说是女铁粉,更大可能就是陈军本人的男扮女装。


你的意思是说你家是开银行的,谁都可以去申请注资?

你能否出示一下你家银行的证书啊?

我们不过就是公开地讨论了一下陈军对公众讲的这么一句话:“我除了支持这位老朋友一把外,当时确实认为何频有能力可以把明镜做起来,事情就这么简单。”

分析这一句话里所包含的信息,以及这一句话里所暴露出来的陈军的诚实度。你居然就能撤出是你家开银行了。

我都无意去探讨这笔投资款的出处,转账方式,等等更诡异的问题,也是无法掩藏的问题。

看看班农被调查,不就是因为挪用几十万美金的钱嘛。

在美国的金融和会计领域里,不是可以随便搞鬼名堂地。

川普给色情女星Stormy13万美金封口费都要被纽约检察长及国会查个底吊。

陈军注资明镜几十万美金,这钱的出处可以对公众掩盖,但最终是无法对税务局及有关监管机构掩盖的。

如果陈军无法将这笔钱是从那个生意中赚到的,无法将预算支出表的左边和右边都对应上,自然就有麻烦了。

最关键的是,陈军揭露出来的是何频不仅骗了陈军本人几十万美金,而且还骗了他的四位朋友共4百万美金,平均每人一百万美金。如果属实,美国的有关机构当然要调查何频明镜的这种诈骗行为。而且会调查美国为何会有这样多的象陈军一样的人甘愿给别人大撒币啊?而且一撒就是几百万美金。

难道这是一带一路么?或者就是中国在美国搞的另一个更加隐秘的千人计划?

我原本就是将我同陈军的讨论局限于陈军的那一句话。可这位菠萝观
@pineapplesee 非得要讲出我同陈军之间的私下谈话内容,也只有陈军才知道的内容,并以此来要挟和恐吓我。我还真没什么可以担惊受怕的。

我不会擅自透露私下谈话内容。如果这位菠萝观女士真想爆我的隐私,不要吞吞吐吐嘛,放出录音好了。

这位菠萝观女士,都是是什么人啊。对见个面,打个电话,居然都可以拿来进行恐吓、威胁、利诱。你是土匪还是强盗啊?

刚刚看了一下陈军近期的推文,才发现陈军同何频斗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早就公开化白热化了。我还以为是我刚刚发现的呢。

这真要你死我活不共戴天地开干啊。

但我看这哥俩是误会了,中了郭文贵的离间计了。

如果没有郭文贵瞎爆尿,陈军和何频会翻脸吗?

如果美国郭文贵下举报,何陈怎会相互举报呢?

都是郭文贵惹的祸。

何频和陈军千万不应中了离间计,不能被郭文贵挑拨离间,做出这种亲者痛仇者快的事。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郭文贵稳坐钓鱼台等待收拾陈军和何频的战场呢。

何频和陈军大可不必兄弟阋墙,而应该捐弃前嫌,联手对外,两人应该联手爆料郭文贵才是。

何频说网络特务不是孤立的,而且都是属于军队的不同派系。

这话我赞同。我也认为反对何频的都是军队的军事间谍。但这并不排除是军事间谍同国安或统战部的间谍争夺舆论控制权。


陳軍@chenjunnyc·Aug 27, 2020:这个猜测是错的。我对上明镜的节目不感兴趣。我只是认为郭借明镜攻击了这么多人,现在时间过去了,应该做个说明,至少让当时被诬陷者有澄清机会。掌握一个媒体和话语权对公众需要负责任。如果错误的信息,尤其当这种消息伤害到具体个人时,作出解释和道歉都是应该的。而拒不改正错误完全是不可取的。

@KNdK4uoY08PLcBN ·Aug 27, 2020:眼里只看到钱的人,只会从钱的关系去抹黑……

刘刚@LiuGang8964· Aug 27, 2020
这是一个投资问题,就是钱的问题。这居然有对投资问题还不许谈钱的人,你在资本主义国家里还要将自己打扮成雷锋,你是装雷锋装惯了?

刘刚:在资本主义市场经济中,但凡是投资,就要讲投资效益,是为了追求最大资本回报。

你是投资不看资本回报,那你是要拿钱收买人心、搞统战、行贿受贿,还是要搞蓝金黄啊?那只能证明你手里的钱不是你的,你只是掮客,而且你拿的钱不是贪官污吏的,就是特务机构的,也只有他们才不差钱,才会拿钱去收集情报


刘刚
2021年1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