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31, 2020

世界各国知名人士抗疫战略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35.html

世界各国知名人士抗疫战略

1. 法轮功:默念“法轮大法好”,坚持每天修炼法轮功

2. 川普:这场病毒就是小流感,很快就会象奇迹一样消失。

3. 约翰逊:英国人抵抗力强,全民都得,就会造成羊群抗疫模式。约翰逊自己检测阳性,完全就是习近平通过电话传染给他。他要率领世界各国人民向中国讨还血债。大家不要怕感染病毒。将来每个感染中国病毒的人,中国将赔偿一千万美元,每个亡者中国将赔偿一亿美元,这是各国人民发财的大好机会。这就是所谓的隔空取钱。

4. 王军涛等海外民运人士:坚决支持世界各国向中国讨还血债,坚决要求中国政府向美国染上中国病毒的人赔偿一千万美元,让我们支持世界各国将中国罚得倾家荡产,彻底破产,让中国从地球上彻底被抹去!那时我们就有希望在中国执政了。

5. 刘刚等良知人士:大灾大难面前,全世界都应该齐心协力,共同防疫抗疫。将瘟疫甩锅中国,这是刻意扭曲和耽搁抗疫,是图财害命,将人民的生命财产当儿戏。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html

就上述五种抗疫立场和战略,你赞同哪一种?


刘刚
2020年3月31日

王军涛 @juntaowang:有个喜欢飞的推友问我“为什么要抹黑自己的祖国?”我回答,因为我深深爱着自己的祖国,要去除笼罩在祖国头上的黑暗;让我们的后代生活在阳光下,不再遭受我们遭遇的黑暗。我真不好意思说这些小学生的话。但为了祖国,只能自我留级十几年。大爱应该无疆吧

自由夏钧 @MP41jF40qmL4hal:爱祖国除黑暗固然好!你若是美国公民,也应该爱美国,除美国的黑暗。特朗普代表的极右民族主义势力,已经危害到美国在世界的领导地位,也危害到世界和平。

如果你不除美国黑暗,就是不爱自己的国家,也不爱世界和平。只爱祖国,不爱国家,这是不公平的!

刘刚:夏钧高见。

当今西方某些人,比如约翰逊和川普,就是要将病毒在英美泛滥的责任甩锅中国,并坚称将来要向中国讨还血债,要让中国来偿付瘟疫给其它国家造成的损失。这分明就是强盗逻辑。

可很多中国人就是支持这种对中国讨还血债。这种中国人,比那些给日本当翻译官的汉奸还要下贱。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Chinese:美情报机构无法了解中俄朝伊四国的新冠疫情精确情况
https://www.voachinese.com/a/us-spies-find-coronavirus-spread-in-china-nk-russia-hard-to-chart-20200330/5352992.html?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dlvr.it

刘刚:美国总确诊人数16.5万,名列排行榜榜首,是中国的一倍,美国居然就是一再指责其它国家没有敦促美国总统重视疫情。

你美国总统是傻子啊?就看不出这场瘟疫也会虐杀美国人么?

中国封国长达三个月,美国总统是瞎啊?你以为其它国家的人都象美国总统一样的幼童么?


Chris Harry @ChrisHarry__:你真的相信中共的统计吗?!

刘刚:在3月初,中国公布的确诊数是8万,美国公布的确诊数目是几十例。

就这两个数字,你认为是中国隐瞒的多,还是美国隐瞒的多?

你可以相信美国的数字。但美国是通过不检测来掩盖疫情。公布的数字准确,并不代表美国没有掩盖疫情。

Chris Harry @ChrisHarry__:美国绝对错过早期测试的好机会,这是毫无疑问的。美国不早点测试是个严重错误,但这与中共隐瞒了、掩盖了和耽误两个月采取行动才是让瘟疫传染到整个世界。中共要是提前3周就可以在武汉和湖北内控制住瘟疫,可以避免几十万中国人死于疾病,避免整个世界饱受肆虐和大量死亡。

刘刚:从此番领导抗疫的表现来看,川普和约翰逊是最最无耻的两个领袖人物。他们两个起初都是用尽各种方式掩盖本国疫情,坚信这是亚洲人的疾病,他们洋人有足够的抵抗力来抵御病毒。

正是由于他们的误导,才使得英美两国疫情泛滥,连约翰逊本人都逃不脱染病毒。

可是,约翰逊居然就将这一切责任嫁祸于中国,楞说是中国欺骗了他,使得他相信这个病毒不会死很多人。

为了给自己推脱责任,还楞说中国死的人要更多,中国已经死了几十万。所以,他们美国、英国即便死几十万人,也足以证明川普和约翰逊是当今世界最伟大的领袖。他还忽悠世界各国人民,说将来要向中国讨还血债,世界其它国家的损失到要由中国赔偿。

有比这种人更无耻的吗?


KittyKat @2019Kittykatk:浑球才看浑球时报

刘刚:你将波士顿环球报同中国的环球日报混为一谈。看来你平时还真是只看中国的环球报。

你说什么“川普忽悠人你可以骂他,习近平忽悠人你敢骂他?怂了吧”。

我倒是想问你,你们对川普的盲目崇拜已经远远超过了当年红卫兵对毛泽东的崇拜,超越了纳粹党卫军对希特勒的崇拜。

红卫兵和纳粹党卫队对毛泽东和希特勒的狂吹热捧是可以理解,因为不这样做,就有性命之灾。可你象红卫兵纳粹党卫队那样吹捧川普,就只能证明你天生就是贱骨头,天生就要崇拜狂人!

J Michael Waller @JMichaelWaller:Excellent New York Times reporting shows why it is proper to blame #CCP for global pandemic. It shows that @realDonaldTrump administration was right and should not back off.

New York Times report spells out why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to blame for pandemic

刘刚:So, you believe that all the 188,000 confirmed cases and 3860 deaths in USA are all infected by Xi Jinping?

then you should also believe that Xi Jinping is also responsible for your mother pregnant and gave birth to you.

这个老家伙坚定地认为美国的疫情泛滥都是中国习近平的错,是习近平通过网络和空气给他们美国传来了瘟疫。

他应该说他老母怀孕并生出了他也是习近平隔空传染的,习近平就是他亲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