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8, 2020

关于“六四纪念馆”的严正声明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28.html

X女士,您好!

感谢您寄来的关于我的简历。

我只能说,我对这样的“六四纪念馆”不感兴趣。特别是对这里写的某些人的自我介绍不感兴趣,因为这简直就是一些三岁娃娃给自己写的墓志铭!

我坚决要求你将我的简历删除。这不仅仅是因为这其中的许多介绍是严重歪曲事实,而且更因为我不愿意你们将我的名字同一些不知羞耻的娃娃们并列。

一群五、六十岁的人,居然一个个都能给自己写出一份如同幼稚园学童一样的简历,令人不堪入目。看了这其中的某些人的简历,仅仅从这种简历上,就能让人看出这其中的大多数人简直就是幼童,一个五十多岁的人写出这样的不堪不耻简历,非要借助一场大屠杀将自己吹成领袖或英雄的人,在我看来,那就是连人渣都不如。

我不明白地是,你们香港人为何要将8964同共产党的通缉令硬扯到一起啊?共产党说他们是领袖,他们就真的成为领袖了?

我对我的历史有我自己的评价。我的简历只有求职找工作用的简历,在我的简历中,不存在什么8964!

我郑重要求您将我的简历清空,可以注明是我本人拒绝提供我的简历,或声明我本人拒绝被列入这种纪念馆。总而言之,我就是不希望你们拿我的名字去给王丹一类人抬轿子!

我这里有几篇我曾经写过的我对64 的看法,如果你愿意,可以放入你的纪念馆。

我不纪念“六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4.html

六四感言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html

我必须声明,你们“六四纪念馆”所列出的关于我的一切资料,都未经我本人核实,也未经我本人同意,而且是在我坚决反对的情况下,由你们单方面列出的。所造成的一切失误和法律责任,将由你们承担。

多谢,
刘刚

2020年3月28日

又复:

我已经明确地表达了我本人的意见。如果你不能将关于我的那部分简历删除,我只好公开发布我的声明。

恕不再回复。

刘刚

2020年3月28日

-------------

这是港支联支持的“六四纪念馆”。

我承认,港支联在支持“六四”问题上功不可没。建立“六四纪念馆”也算是对中国民主运动的继续支持。

但是,港支联的某些行为,诸如将六四变成一个讨饭的金饭碗,那就是与支持民主的初衷背道而驰了。

首先,王丹就是港支联全力打造的品牌。王丹同港支联相互利用,继续以六四名义骗取捐款,这就是不义。

8964过去三十多年了,有些机构居然就能以纪念六四的名义年年骗捐款。我看这种机构就是一点创意都没有。

柏林墙倒塌30年了,有谁用纪念柏林墙倒塌来年年骗捐款么?

苏联解体也接近三十年了,有谁还在以庆贺苏联解体的名义来骗捐么?

有人用纪念911的名义来年年骗捐款吗?

都没有。可港支联在过去30年里,就是在年复一年地重复这种捐款!

搞一个网络”六四纪念馆“有那么难么?用得着雇用封从德这种人来专职管理么?

就说这个关于21个人的简历,总共就是11页,也就是个万言书。我两个小时就能搞定。可港支联的人就是将这个万言书年年写,至今写出来的资料居然就是如同是”雷锋的故事“一样的共产党宣传部编写的党史材料,王丹简直就比雷锋、董存瑞、黄继光还要伟光正。

很明显,如此编写英雄材料的人,毫无学术涵养,文学水平就是陈永贵一样。

如此编写英雄材料的人,毫无疑问就是为了骗捐,而不是要让人们看到真相!

这些人,还自称他们是在写历史,可他们分明是为了钱去篡改和编造历史!为了钱去编写历史,就不可能客观。

近年来,香港发生了许多次本土的民主运动,比如占中运动、反送中运动,等等,在这些运动中的很多人都表现得比王丹更勇敢、更英雄、更有理念。可是,有哪个香港机构将这些香港本土运动中的组织者吹捧成象王丹那样的英雄吗?

没有!为什么?盖因这是发生在香港人的眼皮底下,香港人都清楚,这里没有什么高大全似的英雄。如果硬将其中的一些人吹捧成英雄,立即会穿帮。

可港支联为何要年复一年地为王丹这些人抬轿子,将王丹这些人吹捧成大英雄?这无非是因为王丹这个品牌已经成为他们骗捐的品牌!

大家看看港支联雇人写的王丹简历和封从德简历。

就这样的简历,港支联的笔杆子居然是写了30年,年年从新编写,可以年年挂出来去骗捐。在张伯利、周封锁的简历中,居然还列出了某天某日讲了那些寄语港人,那无非就是在设法证明这些简历都是经过他们本人认可和审核过。

王丹的董事长、主席、社长、会长、常委、发言人官衔简直都超过了毛泽东、斯大林、希特勒们自封的全部官衔!

你们是在小孩过家家么?

这叫简历么?这叫历史么?

连小学生都不会如此胡编滥造自己的简历。

再看看他们给我编造的简历:

1961年1月30日出生,吉林省遼源市人,原北京大學物理系研究生。劉剛進北大前在601所負責設計殲12B戰鬥機,為兩名設計工程師之一。

任何稍懂飞机设计常识的人都知道,这纯粹就是一派胡言、胡说八道!

当今世上,有哪个型种的战斗机是由两个工程师设计的吗?

即便是飞机的鼻祖莱特兄弟也不敢如此吹牛皮啊!

如果有人看了这种对我的介绍,所有人都会认为这是我本人亲自撰写的。

世界所有人,即便是八岁学童都会认定我就是吹牛大王!

他们居然告诉我说这些是从网上抄来的。他们连编瞎话都不会。世界上绝对不会有人如此吹牛皮!

看了他们给我如此编造吹牛履历,能不让我愤怒吗?

简直就是一群骗子!

所以我说港支联的这些笔杆子,远不如小靳庄的农民,远不如毛泽东的红卫兵。

他们居然能用这种东西去骗捐30年!

当今世界上,有哪一个非营利机构、政党是以纪念一个失败的运动来骗捐骗民意的吗?而且居然就能骗30年!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港支联几乎是年年要让我帮他们核实这种简历,都被我拒绝。现在,又要让我核实,这就让我不得不发出我的这个声明。

港支联的某些人一向认定我不配合他们,于是,就同王丹等海外民运一道来散布刘刚是精神病的谣言。他们向那些跟我有联系的人发出警告,不准这些人同我保持联系。这分明就是在配合某些间谍机构来对我进行超限战。

1989年5月,当学生聚集天安门广场绝食期间,我经常看到一些年纪四五十岁的人进行募捐,他们的道具就是一个摊在地上的破纸盒箱子或旅行袋,手里举着一个报纸一样大小的标语,上面就是写上“声援学生“或是”民主万岁“,就会有很多人给他们捐钱。我问过几个这些捐钱的,发现他们原本就是丐帮或劳改释放犯。

这种骗捐招数就是丐帮们最先能想到的。但中国的丐帮们也就是如此骗捐了几个月。而香港的丐帮们居然就用这种最最低劣的骗术骗捐30年!

看看他们编写的那几个人的简历,还真不如中国真正的丐帮的骗捐招牌呢。

港支联编写的这个21人的简介,名义上是介绍通缉令上的21人,但实际上是让人误以为这21人都成为他们的这个机构的“名誉董事会”的会员,让人误以为港支联所发布的六四纪念文件都得到了这些人的认证、核实,是客观公正的。这实际上是在盗取这些当事人的名义去编造历史,以及去诈捐骗捐!

最后,送给港支联、"六四纪念馆"、王丹等所谓的六四英雄们几个忠告:

1. 停止以六四的名义骗取捐款

2. 停止造神运动。象你们这样30年如一日地去造神,只能表明你们就是一群没有没有能力、没有信心、没有希望的人

3. 不要吃老本,要再立新功

4. 不要让当事人来自吹自擂编造历史

5. 要专业化,提高技术含量,要Professional,聘请有学术水平、客观公正的人来管理和编写这些纪念馆。看到你们写的那种简历,简直就让人感觉港支联的笔杆子还远不如姚文元、梁校呢。

6. 8964过去三十多年了。在这三十年里,人类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今社会人们的理念、诉求、能力、知识已经发生很大变化。8964的历史不可能再造重复,也没什么成功经验可以让后人学习。即便是毛泽东再世,他也绝无可能再次哨聚井冈山。即便让你们寄予厚望的21学生领袖都进入北京城,也绝无可能再重复一次8964。


-------------

下面是关于王丹和封从德的简历。从这两人的简历来看,这无疑是他们本人亲自起草的。我相信就是连美国的小学生都不会写出如此劣质简历!他们都是五六十岁的人,在美国生活了二三十年的人了,怎么会写出如此令人喷饭的简历啊!

这其中很多人的简历都是如此,令人作呕。

但也有几个简历并非出自本人手笔,比如柴玲的简历。因为柴玲的简历就是刻意诽谤性的,是作为反面人物来衬托王丹的。李路、王有才的简历也应该是未经本人同意。

总而言之,与其说这是什么六四领袖的简历,还不如说这是拉大旗做虎皮,是给王丹等人讨要捐款的讨饭碗!

三十多年了,居然有一大群人还在吃人血馒头!我为写出这种讨饭简历的人感到羞耻!




王丹简历


封从德简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