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ly 8, 2019

老淫棍爱泼斯坦刚出监狱又被逮捕,牵出川普奸淫幼女案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8.html

Jean Doe(匿名)于2016年8月30日在纽约联邦法庭起诉川普和爱泼斯坦。起诉书指控川普和爱泼斯坦于1994年在爱泼斯坦的豪宅里强奸了原告人,那时原告人只有13岁。现在此案有新进展,被告之一爱泼斯坦以强奸幼女罪被捕。

Ian Madrigal @iansmadrig:Now that billionaire child sex trafficker Jeffrey Epstein is back in the news, it seems like a good time to take a closer look at allegations that Donald Trump raped a 13-year-old girl at Epstein's Manhattan home in 1994.

Trump is more than overdue for his #MeToo reckoning...





今天美国的最大新闻就是Jeffrey Epstein被捕,之所成为美国最大新闻,不仅仅因为他是亿万富翁,更因为他曾经是川普的闺蜜好友,而且是被同一个女人以强奸罪名起诉到法庭,强奸的地点是在Epstein的豪宅。

逮捕Epstein,民主党拍手称快,佩罗西就此发表评论。佩罗西的女儿对此评论道:
Christine Pelosi @sfpelosi:This Epstein case is horrific and the young women deserve justice. It is quite likely that some of our faves are implicated but we must follow the facts and let the chips fall where they may - whether on Republicans or Democrats. #WeSaidEnough #MeToo https://www.thedailybeast.com/jeffrey-epstein-arrested-for-sex-trafficking-of-minors-source …

此前,迈阿密的法庭以召妓罪判处爱泼斯坦13个月监禁,之所以以召妓罪而不是强奸罪判处他,是因为没有受害人愿意出庭作证。现在,在纽约有受害人出庭指控他,如果是强奸幼女罪成立,预计将判刑40年以上。

早在2016年,福克斯电视就揭露爱泼斯坦利用他的私人飞机给许多世界名人提供色情服务,福克斯特别点名克林顿是爱泼斯坦提供色情服务的客户之一。




下面的这个飞行记录中的57号乘客就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记录还表明克林顿曾乘坐这架飞机飞往香港、日本、新加坡、俄国、中国,

https://www.foxnews.com/us/flight-logs-show-bill-clinton-flew-on-sex-offenders-jet-much-more-than-previously-known

由此可见,当今世界一些富人的私人飞机就是空中色情场所,是玩“一日千里”。爱泼斯坦的飞机是奸幼飞机,海航787以及郭文贵的飞机都是色情飞机,郭文贵就利用其飞机给托尼·布莱尔等人提供色情服务,郭文贵还特别点名让于泳以及另一位金发女郎为布莱尔提供特别服务。


川普的劳工部长阿科斯塔曾经是爱泼斯坦案件的检察官,他涉嫌帮助爱泼斯坦洗地。Translate Tweet

据初步统计,爱泼斯坦曾经强奸至少20名13岁到17岁的幼女。真是罄竹难书啊!


“川普威胁我说,如果我将细节曝光,我和我的家人将被杀死,至少是受到皮肉之苦。”约翰逊·凯蒂说。

https://twitter.com/LindaKWS1/status/1135774468524130304

@LindaKWS1
"Donald Trump threatened me that, were I ever to reveal any of the details... my family and I would be physically harmed if not killed." Katie Johnson



那些将川普当成是大救星的中国人,是否应该将爱泼斯坦当成是更大的救星啊?这些人一定是盼望着爱泼斯坦去拯救他家的幼女们。

Surfnturf12 @Surfnturf12:trump's sick actions to children and women, he is a de·gen·er·ate having lost the physical, mental, or moral qualities considered normal and desirable; Synonyms:debased, degraded, corrupt, corrupted, vitiated, bastard, impure"a degenerate form of High Renaissance classicism!

这是Jane Doe的起诉书
https://www.politico.com/f/?id=00000158-26b6-dda3-afd8-b6fe46f40000


川普同爱泼斯坦的关系:
1. 司法部长巴尔的父亲雇用爱泼斯坦成为达沃顿雇员;
2. 川普被起诉在爱泼斯坦的豪宅里强奸13岁幼女;
3. 爱泼斯坦的前雇员协助川普强奸;
4. 起诉爱泼斯坦的检察官阿科斯塔不准深入调查爱泼斯坦及其同伙的其它强奸犯罪;
5. 川普任命阿科斯塔为劳工部长,巴尔为司法部长。

Major Development, Court Orders Unsealing of Docs Related to Alleged Epstein Sex Trafficking Ring
https://www.msn.com/en-us/news/crime/in-major-development-court-orders-unsealing-of-docs-related-to-alleged-epstein-sex-trafficking-ring/ar-AADOmEn?ocid=st


美国第二上诉法庭作出判决,要求公开爱泼斯坦案中嫖妓、奸淫幼女的相关文件。这将会使一些政商大腕伙同爱泼斯坦奸淫幼女的丑闻曝光。涉及川普的相关文件将是最敏感的。
Virginia Giuffre原本在川普的麻辣阿哥庄园工作,后来,Maxwell将她招聘为爱泼斯坦的按摩女。Giuffre控诉说她从16岁就开始为爱泼斯坦招募的知名客人提供性服务,她看到还有许多同她一样的未成年少女被爱泼斯坦招募为按摩女,实际是提供色情服务的玩物。

注意,Giuffre说他从16岁就开始从事色情服务!

而她被转到Epstein的公司之前,是在川普的麻辣阿哥庄园工作!这表明,她是首先在川普的庄园里提供性服务,或是最早培训成性服务小姐!然后才转到爱泼斯坦的公司做性服务小姐。

川普在回应检察官的问话时说:爱泼斯坦曾经是麻辣阿哥庄园的成员,但川普发现爱泼斯坦在麻辣阿哥庄园里奸淫幼女,川普就停止了爱泼斯坦的会员资格。

从川普的这段话里,我们不禁要问:

爱泼斯坦为何能在川普的庄园里奸淫幼女啊?

是谁提供的这些幼女让爱泼斯坦奸淫?

川普发现了爱泼斯坦奸淫幼女,为何不报警?

Giuffre曾经在麻辣阿哥庄园服务,那是Giuffre应该是不满16岁。川普为何招募童工?

Giuffre在麻辣阿哥工作时,是为客人提供什么服务?

川普及其亲信目前为川普辩护的主要理由是克林顿曾经搭乘爱泼斯坦的私人飞机多达26次,而川普只是搭乘了一次。

问题是川普自己有私人飞机,为何还要搭乘爱泼斯坦的私人飞机?

川普自己承认爱泼斯坦曾经在川普的庄园里奸淫幼女。

有Doe女士起诉川普和爱泼斯坦在1994年在爱泼斯坦的庄园里强奸13岁幼女。

这分明就是川普同爱泼斯坦相互在对方的庄园里玩弄女童嘛!

Giuffre先是在川普的庄园里向人提供性服务,然后又转到爱泼斯坦的庄园里为客人提供性服务!

这分明表明川普的麻辣阿哥庄园和爱泼斯坦在各地的庄园就是连锁店嘛,连服务小姐都可以随时交换、对调,简直就是一个连锁的换妻俱乐部嘛!

2002年,川普在电视访谈中曾经如此赞美爱泼斯坦:

“我认识爱泼斯坦已经15年了,一个了不起的家伙。和他在一起会令人愉快。他跟我一样,很喜欢漂亮女人,而且是喜欢更年轻的女人。我必须说,爱泼斯坦很喜欢社交生活。”

“I’ve known Jeff for fifteen years. Terrific guy,” Trump told New York Magazine “He’s a lot of fun to be with. It is even said that he likes beautiful women as much as I do, and many of them are on the younger side. No doubt about it — Jeffrey enjoys his social life.”


现如今,川普说:“我跟爱泼斯坦有十五年没有讲话了。我不是他的粉丝。”

Virginia Giuffre 曾经在川普的马拉戈庄园里的浴室里作分发浴巾工作。后来爱泼斯坦的助理马克斯韦问她是否愿意学习按摩,就将他招募为爱泼斯坦的按摩师了。爱泼斯坦从此就多次对她性侵,Giuffre遭爱泼斯坦性侵时只有16岁。

Giuffre起诉爱泼斯坦强奸,其代理律师说大卫·波伊,曾经是郭文贵的私人律师。



有人透露说,川普的这两个15年都是撒谎。有记者正在整理报告,将用事实对川普打脸。

President Trump said July 9, 2019, that he "was not a fan" of billionaire Jeffrey Epstein and that he hasn't spoken to him for "maybe 15 years." (The Washington Post)


这位吉莱纳·麦克斯韦(图中红线圈者)是专职给爱泼斯坦拉皮条的老鸨之一。这是她在参加克林顿女儿切尔西的婚礼上当伴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