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说说我同杨巍的过节

本文链接: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78.html

我在网上发帖,总有几个人跟在我屁股后面跟帖叫骂。骂得最厉害的就是徐水良,刘路,小乔,还有杨巍。

徐水良骂我,那是跟我有过节。见链接:


我和徐水良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3.html

从这篇文章可见,徐水良嫉恨我,那是他初到美国时,带着一家三口去我家拜访,我让他们在门外等了很长时间,最后我出来见他们,一直没让他们进我家门,连一口凉水都没给他们喝!非但如此,徐水良居然要求我和王军涛联名推荐他进哈佛,大言不惭地说是要给哈佛大学政治系主任麦克法夸当导师!我当然不会推荐徐水良进哈佛当导师啦,我也没那个资格作这种推荐。于是,徐水良从此便对我咬牙切齿地仇恨。徐水良的这种仇恨,还有情可原,毕竟我让他吃过闭门羹。

刘路和小乔仇恨我,那是因为我揭露他们都是特务,他们辱骂我,也情有可原,毕竟那是他们的特务使命,是任务在身,不得已而为之。

可杨巍也是反复跟我纠缠,就让我实在有些不可思议了。很多人会将杨巍的名字误写成“阳痿”,我从来都没有这样做过。可杨威就是象个蚂蟥一样地叮住我不放。见下面的截屏:



细想起来,我同杨巍还真有过两次接触,而且令人蹊跷的是,这两次接触都跟中国领事馆有关!

第一次大概是在1996年12月间,陈军发起组织了“六四囚车”行动。陈军花五百美金买了一辆破旧的面包车,面包车每天24小时停在纽约中国领事馆四周进行抗议。陈军每天轮流请几个人到车内绝食抗议24小时。





有一天,陈军请我和吴学灿到囚车绝食示威24小时。我和吴学灿在车内绝食期间,在后半夜,街上静得不见一个人影,不时地会有警车过来,让我们离开。我们就不得不开车转一圈。车上冻得我们说话都说不出来。后来,有一位流浪汉敲我们的车窗,吓得我和吴学灿以为是被打劫了,我们赶紧关闭车门。只听那位流浪汉在车外对我们反复大声喊叫:

“我是杨巍,是上海的民运人士。”

吴学灿要开门同杨巍见面聊天,被我拦住。我对吴学灿说:“谁知道他是不是冒名顶替的杨巍。就算真是杨巍,谁知道杨巍到美国这么多年后是否真的成为流浪汉,甚或为了一口毒品出来打劫呀。”

任凭那个流浪汉如何喊叫,我和吴学灿就是不理会他。

再后来,他也就没趣地离开了。

这是我同杨巍的第一次接触。也是让他吃了个闭门羹!

第二次是在1997年2月6日。我记得那一天,因为那是中国的春节。那时,我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也是我在美国度过的第一个中国春节。那天晚上,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会在哥大校园的一个教学楼里举行中国春节联欢会,有中国节目,还有中国式聚餐。我第一次参加这种中国式的聚餐。结果发现排队领食物的队伍是巨长,能绕着那个教学楼有一圈,足有几百米的人蛇长龙!没办法,后来又将一部分人转到化学楼去聚餐了。

好不容易入场了,也领到食物了,也看到节目表演了。期间,有几个人忙活着给同学们分食物。

我猛然发现,有一个流浪汉一样的人躲在墙角里在大吃大嚼中国餐。我真有些恶心。这么好的中国春节,怎么将这种流浪汉也放进来讨食吃啊。我就刻意躲开那个要饭的流浪汉,免得我恶心得将美餐都给吐出来。

可是,我走到哪里都能见到那个要饭的。他不仅大吃大喝中国餐,而且忙前忙后帮助打扫卫生,帮助组织演出,帮助收拾碗筷,原来,他是中国使馆请来的义工和舞台幕后监督啊!

我再仔细观察那个流浪汉,竟然发现那就是杨巍!

我问同我一道去的一位中国女孩:杨巍跟哥大没有一毛钱关系,为什么要请这种人来帮助发放食物啊?恶不恶心啊?

那位女孩告诉我,这是中国领事馆举办的活动,每年春节都办,是中国领事馆出钱出人,只是借着哥大学生会的名义来召开。

那位女孩还告诉我,这个杨巍就是给中国领事馆做事的。我问她如何知道。女孩告诉我,她在韩晓蓉家见过杨巍。杨巍从此就对那位女孩纠缠不休,非得缠着要跟女孩谈恋爱。女孩还说了杨巍的许多龌龊事,我在此就不复述了。至于那位女士的名字,杨巍自然是刻骨铭心的。

杨巍最著名的一件事是他的母亲。有一个国民党老兵,很有钱,也很反共。老兵曾经多次出钱资助民运活动,特别是支持辛灏年先生办的杂志《黄花岗》。后来,杨巍就安排自己的母亲去给这个国民党老兵去当保姆,说是要免费照顾老兵的生活起居。老兵在临终之前立下遗嘱,说是将自己上百万美金的遗产都捐赠给辛灏年先生继续经营《黄花岗》杂志。等老兵去世后,杨威就带着自己的母亲到美国法庭去争夺老兵的遗产,楞说他老妈是台湾老兵的遗孀,应该继承老兵的全部遗产。有这么无耻下作的吗?



从上面的这些文章可见,中共特务对台湾老兵的这笔遗产早就觊觎已久,并且早就安排人图谋侵吞这笔遗产。杨巍就是被派来争夺这笔遗产的主要人物之一。

说了这些,大家自然就明白杨巍为何总是对我纠缠不休了。这不仅是因为有领事馆的任务在身,而且还因为我了解他太多的秘密。

刘刚
2017年2月8日

------------我的这个帖子刚刚贴到《独立评论》论坛,徐水良又立即跟帖发难:


----------------
作者: 刘刚 老徐健忘,我在那天可是见到了三个人啊 改贴 2017-02-08 19:03:58 [点击:6]

首先声明,老徐说我没见到他的家人。我这里说的女人和孩子就肯定不是老徐的家人。所以,我这下面的这段话,不应该算作是提及网友家人。

老徐健忘,我在那天可是见到了三个人啊。除了老徐,还有一个女人,另有一个小孩,另外还有王军涛。

如果老徐没有看到那个女人和小孩,我只能说那个女人和小孩都是从地缝里钻出来的。

我还特意问过那个女人,说是这个小孩想干什么?

那女人说,这个孩子就是要象他爹一样地搞革命。我劝孩子要先读书,然后再看是否搞革命。

那孩子还跟我叫了几声“叔叔”,口口声声说是要跟我们一起搞革命。我跟孩子说,搞革命不能当饭吃,首先要读书,要自立。

那个女人和孩子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的印象就是这个世界上咋会有这么丑陋的人啊!但孩子很机灵。

我保证从此再没见过这个女人和孩子。或许是我的幻觉。但只能说我的幻觉居然就是如此准确,难道我是神不成?

我在那天后来将徐水良领到王军涛家门前的一个小树林里又见了王军涛。那个女人说要领着孩子到哥大校园里逛一逛,也就没有同我们前往王军涛家。

老徐在贴中说:“像你这样的的人,我从来就看不起,有必要看重你特意拜访你吗?”

但老徐也明确说了他那天是到我家去了,事先并没有给我打电话,以至于到我家时我还没起床。老徐不是不打招呼就去敲我的门么?难道这不是特意登门拜访,还有什么能算作是特意登门拜访?

--------------------
徐水良反反复复说他是在路上偶然遇到了我,就跟我聊了几分钟:

作者: 徐水良 我偶然与你路边聊几分钟,你竟然能造出无数谣。你这样流氓真少有 2017-02-08 19:40:18 [点击:31]

我倒是要请教徐水良,那么一大早,你如何在路边巧遇我呀?我是在路上干什么呀?我是去上学,还是去买菜,就被你给偶然撞到了呀?你那时认识我吗?如果不认识,你如何撞到一个人就知道是我刘刚啊?

徐水良是撒谎都不打草稿,明明是早上六点多就去敲我家门,我在门外同他谈论一两个小时,我家人都没起床,我无奈才又领他去王军涛家,结果王军涛家也没起床。这才让我们无处可去,只有到路边的树林里去继续谈。

徐水良就将这说成是路边巧遇!我倒要问问,我和徐水良都在纽约陆陆续续住了将近20年,你徐水良还有哪一次巧遇过我呀?

徐水良是否将这网上的网友们都当成是三岁娃娃呀?你是否是在侮辱网友的智商啊?

--------------------
徐水良又上贴说:

作者: 徐水良 那次军涛约我,我一个人去。后来出来与他在路边聊了几句,就是我 2017-02-08 20:05:16 [点击:26]

事实是徐水良当时根本就不知道王军涛家就在我家附近,甚至根本就不认识王军涛。我见到徐水良后,建议他先联系某所学校去当一年两年访问学者,可徐水良非坚持要到学校里去当教授,说美国学校的教授没人能达到他徐水良的水平。我见无法说服徐水良,就跟王军涛联系,让王军涛劝劝徐水良。徐水良听王军涛说起他的导师是哥大的黎安友,还有哈佛大学的麦克法夸,就跟王军涛说要见见这两位导师,说他徐水良可以给黎安友和麦克法夸当导师。这让王军涛也哭笑不得。相信王军涛对徐水良的这种无耻也是记忆犹新。
-------------------
老徐还说啦:

作者: 徐水良 你什么谣都会造,我什么时候带全家拜访过你?我仅仅一个人到哥大 2017-02-08 18:57:11 [点击:43]
见别人,(是别人约我去哥大的),偶然见到你一次,当然也是我一个人,在一个路边上,站着与你聊了几分钟,你就能漫天造谣,什么谣都造!

既然老徐说那天是去哥大见别人,偶然见到了我。我和王军涛可都是给老徐吃的闭门羹了。那么,我不妨请老徐说说那天究竟还见了哥大的哪一位呀?你一大早六点多钟就到了我家,有谁会这么早约你见面啊?老徐只要说出一个人在那天早上六点钟见面,我就不算老徐撒谎造谣!

那天,我本打算是准备请老徐吃顿便餐的。但见老徐口气这么大,我自知是请不起,也就只好给他们吃闭门羹了。

其它的,老徐自己回家认证吧。大家也一眼就能看出究竟是我瞎编乱造,还是老徐胡说八道。

------------------
所跟帖: 徐水良 : 你漫天胡编乱造造谣,王军涛应该不至于跟你造谣,别人问问就知道 2017-02-08 19:07:38

作者: 刘刚 何必找王军涛作证,你回家问问就清楚了 改贴 2017-02-08 19:34:48 [点击:28]

另外有一个办法很容易验证究竟是老徐说谎还是我说谎。

老徐不妨贴出一张女人的照片。只要这里有一个网友说“不丑陋”,我立即承认是我在说谎。这个办法不难吧?

我还可以说出来那个女人有多高,孩子有多高。只要我说的不符合事实,也算是我说谎。老徐一口咬定是我幻觉见到了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那么,老徐能否讲一讲我是如何幻觉出那个女人和孩子的相貌、身高的呀?难道说我是神不成?





徐水良在近两天的跟帖截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