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anuary 25, 2016

习近平实行【斩草除根】行动,刘路桂民海名列榜首。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14.html

习近平按计实行【斩草除根】行动,14家出版社列为首批打击目标,刘路和桂民海首当其冲,名列榜首。

2015年3月5日,我发文揭示刘路团伙意图脱离中共特务组织,叛国投敌,并以出版中南海绯闻的方式来筹集特务经费,以便自谋生路。见链接

横路出版社横空出世:《北京3·19枪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319.html


刘路目前的最好去处就是前往钓鱼岛卧底卧槽保钓!

我同时建议习近平尽快抓捕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派往世界各地潜伏的特务,我还给列出了包括刘路在内的上百名周永康特务联络图,同时,我特别建议习近平要立即采取【斩草除根】行动,全面逮捕总参特务。

一周后,习近平就看到了我提供的的“辛德勒”名单和总参特务联络图。习近平立即指示孟建柱着手实行【斩草除根】行动,那就是按照我提出的行动计划书来逮捕总参特务。

孟建柱指令傅政华具体落实【斩草除根】行动。

傅政华首先指令北京公安局逮捕在国内潜伏的大小总参特务,主要是那些伪装成维权人士、民运人士、维权律师、访民的总参特务。见链接:

习近平按照我开出的名单,抓捕江曾周的潜伏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0.html

我为抓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鼓与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0.html

傅政华又指令广东省公安厅和国安厅联手执行【斩草除根】行动。

广东省广东省公安厅将我提出的【斩草除根】行动修改为【廣東行動計劃(Guangdong ActionPlan)】。同时,傅政华和广东省公安厅又私下篡改了我的【斩草除根】行动计划,实行所谓的放大抓小,即放弃我的名单中的大特务,而只是抓捕小特务。见链接:

详解桂民海被绑架案:习近平按照我的锦囊妙计绑架总参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8.html

广东省公安厅拿到我的【斩草除根】行动计划后,在一个月后,也就是在2015年4月,就秘密制定了【廣東行動計劃(Guangdong ActionPlan)】。此后,便开始落实这一行动计划,并开始逮捕潜伏在海外的总参特务。

【廣東行動計劃(Guangdong ActionPlan)】列出了14家出版社及21本刊物為首批打擊目标,刘路和桂民海首当其冲,其中就包括我提供的由刘路和阿海联手成立的《横路出版社》,又名《独立中文作家出版社》。看来,刘路要大难临头廖。

刘刚
2016年1月26日

下面是外媒对【廣東行動計劃(Guangdong ActionPlan)】的跟踪报道。


英媒:中共列港14出版社為黑名單 下達「廣東行動計劃」 從源頭剷除禁書



銅鑼灣書店失蹤事件持續令國際關注,英國報章《星期日泰晤士報》昨日報道引述一份中共內部名為〈廣東行動計劃(Guangdong ActionPlan)的內部文件顯示,計劃自去年4月開始,目標不止是銅鑼灣書店,文件把香港14家出版社及21本刊物列入黑名單,由中共高層授權廣東省跨境執法,稱要從源頭清除禁書。

報道指出,文件去年四月發出,當中提及該如何從源頭根除禁書及雜誌,亦已列出一張針對名單,包括香港共14家出版商及21家發行商,稱要從源頭掃除這些「非法」及「色情」出版物,並由中共高層授與廣東省當局跨境執法的權力。

報道指這份名為「廣東行動計畫(Guangdong Action Plan)」的中共內部文件,要對掃除非法及色情書刊「斬草除根」,主要打擊對象為香港及台灣。文件中羅列香港14家出版社及21本刊物為打擊名單,銅鑼灣書店為其中之一。

《星期日泰晤士報》指出,文件解釋了去年起接連發生的書商在泰國、老撾及柬埔寨等地被綁架及失蹤事件的模式,意味中共手段越來越強硬。報道還指,此計劃的摘要已於上周在記者、政治活動人士及香港立法會成員間流傳。

2 comments:

  1. 老知识分子江泽民不比周永康犯糊涂

    ReplyDelete
  2. To Obama:

    In Falungong that has declined fatally,most are agents of the party and the others are crazy.Discard them,you'd better investigate them and repatriate them.Seeing infighting is so fiece, It is time to support real reformists like Wang Boming and Li Jian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