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anuary 17, 2016

央视造假穿帮,栽赃桂民海车祸,现查明肇事车主不是瑞典桂民海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27.html

相关文章链接:
中共御用喉舌倾巢出动,爆炒被失踪书商桂敏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7.html

央视连篇累牍报道被绑架的桂敏海,声称桂敏海在2003年车祸导致女大学生车祸身亡。现查明央视所报道的车祸肇事者并非在央视上露面的忏悔的瑞典桂敏海,而是另有他人。证据可见下面的视频截图。

肇事车辆。


上面的车祸调查报告中列出车祸肇事者是46岁,车祸时间是2003年10月8日。据此车祸现场勘查报告,肇事车主应是生于1957年。


这是被绑架的桂民海的刑事判决书。据此判决书,被绑架的桂民海是生于1964年5月5日。由此可见,被绑架到央视忏悔的桂民海并非2003年酒驾肇事的桂敏海。此民海并非彼敏海。

铁证如山,央视分明是同交通部门串通一气,将某一车祸报告强加到被绑架的桂民海头上。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啊。这简直就是高衙内设计陷害林冲误闯白虎堂阎王殿嘛。

央视在徐纯合袭警视频上就造假穿帮,现在又一次造假穿帮。足见央视有多无耻。只有你想象不到的无耻,没有央视做不到的无耻!


央视的画面中桂民海在被“悔罪”。

这是央视播出的桂民海“悔罪”的另一镜头。

同样的悔罪镜头,同样的背景,同样的房间,但桂民海却换装了,黑色内衣换成了灰色内衣。这只能表明桂民海是在被动地配合央视演戏,演戏中途还需要换戏装,没准还饱餐了一顿。另一种可能就是央视的这组镜头都是人工剪接的,甚至还有配音!

这个视频一播出,我立即发现这个视频是被总参掉包了,被总参在央视卧槽的特务给重新编辑了。有人说我眼尖手快,居然在第一时间就能发现央视视频的这个漏洞。殊不知,哪里是我眼尖啊,只是因为我知道应该播出的视频不是这个版本,这才能发现其中的漏洞。

若说手快,那倒是不假,幸亏我及时地将央视的这些明显漏洞和马脚给切屏保存了。但我只能说,我的手还不够快。凤凰网发布的视频有更多的、更明显的漏洞。就在我截屏这些视频的时候,凤凰网居然就删除了那个视频。

央视如此造假,其它各家媒体、电视台居然就无人发现如此明显漏洞,居然就是原封不动地转发!共产党婊子养的这群御用喉舌,个个都是蠢猪!

至于央视是如何将这个瑞典桂民海变成是车祸杀人的桂敏海的,那你就要首先了解中国警察是如何大变活人,将一头熊变成兔子的。

话说全球通缉的恐怖分子——兔子,已经确定在一个森林中。命令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及美国的警察组织逮捕它。

美国:
第一个进入森林的是美国警察。美国警察动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先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对跑在山里的兔子进行定位,然后再派FBI去山里进行侦察,最后终于确定了兔子的行踪,最后由美国的特种部队实施抓捕。由于他们先花整整半天时间开会制定这套作战计划,严格分工,然后派特种部队快速进入森林进行地毯式搜索,结果开会耽搁了时间,兔子跑了,任务失败!

中国香港:
然后轮到香港警察,他们派了一百多号人和几十辆警车在身临其境外一字排开,由带头人用喇叭喊话:"兔子,兔子,你已经被包围了,快出来投降......"半天过去了,没动静。飞虎队进入森林,搜索一遍,没结果,任务失败!

中国大陆:
最后是中国大陆警察,只有四个,先打了一天麻将,黄昏时一人拿一警棍进入森林,没五分钟,听到森林里传来一阵动物的惨叫,中国警察一人抽着一根烟有说有笑的出来,后面拖着一只鼻青脸肿的熊,熊奄奄一息地哀求:“不要再打了,我就是那只兔子……”

桂民海不过就是被中国央视逮住的一头小鹿,央视却要向全世界公布他们逮住了一匹千里马!

刘刚
2016年1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