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27, 2015

揭秘美女作家小乔刘荻被周永康招募为网评员内幕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81.html

小乔刘荻都被中文作家笔会鉴定为中国美女作家,还是中文笔会会长、诺贝尔奖得主刘晓波亲手册封的美女作家,这俩美女同刘路、赵达功一道,是中文作家笔会的四大金刚,是刘晓波会长的左右操盘手,是旗手。

这俩美女是否是美女,我不妨贴出这俩美女的照片,大家自有公论。


中文作家笔会的急先锋不锈钢老鼠刘荻。刘荻多次获奖,并受到刘晓波会长的宠幸,其获奖名言是:“老鼠爱大米,我更爱晓波!”

这能不受到刘晓波会长的宠幸吗?就冲着这口条,就是嘉庆皇帝再生,也得宠幸这位美女啊!这帮皇帝,最爱这种口条!



小乔自称是史上四大美女之一。也多次获得中文笔会嘉奖,还获得瑞典皇家学院的作家奖,就差一步就登上诺贝尔中文作家奖啦。为了争取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小乔不惜抛家舍业,抛弃发夫,告别八十老妈,特意跑到瑞典,就住在诺贝尔文学奖委员会办公室的地下室,游说诺贝尔奖委员会长达八年之久,坚持八年“抗日”,发誓要拿下诺贝尔奖。

小乔的获奖名言是:“生子当如铁汉刘!”

小乔的誓言是:“八年抗日,誓死拿不下诺贝尔!”

好么,看这雄心壮志!

且先不论小乔和刘荻是否是公认的美女,我今天只说说这俩是如何混入中文作家笔会的,又是如何被周永康、罗干、李长春秘密招募为网评员的。

1. 周永康李长春关于招聘网评员的秘密对话

话说李长春要大量招募网评员,就是众所周知的五毛啦。先是在大学生里强行征召。大学生中的爱党分子都招募到位了。可这大学生全加起来,那也就是几百万,李长春的目标是几千万五毛。随后就从共青团里征召,最后连小脚侦缉队的人才资源也都挖掘尽了,可还是远远没有实现征兵目标。于是,李长春找到周永康,希望周永康能够派出一大批警察或武警来给李长春作兼职五毛。

周永康岂能将自己手下人马外派给李长春啊?但周永康毕竟是老奸巨猾,不肯直接驳李长春的面子,于是就建议李长春到监狱里去招募网评员。

李长春认定监狱里的人是素质太差,岂能担任爱党卫国的如此重任?于是,周永康费尽口舌,向李长春证明监狱犯人是最最有战斗力,是最适合担当网评员大任。

下面就是周永康同李长春之间关于网评员的对话。

小李子:康师傅,你让监狱犯人来给我当网评员,你这不是滥竽充数,拿我当成要饭花子来打发吗?

康师傅:小李子,你这就有所不知廖。毛主席的亲密战友江青同志早就有最高指示,连她老人家都说过“监狱犯人是最有战斗力的”,你怎么连旗手老人家的话都不信啦?

小李子:招募网评员是我党中央的的集体决定,是我党今后的重要战略任务,我党的方针战略就是两手都要硬,你的队伍是壮大了,那只能做到一手硬。我的队伍不壮大,那就是一手疲软。网评员的首要条件就是爱党爱国,素质高,有文化,还要口才好,更要笔杆子过硬。你这监狱犯人,具备哪一条啊?如何能给我当网评员?

康师傅:小李子,你在宣传行当是行家里手,但对我们的监狱那就是门外汉啦。你没进过中国监狱,也没管过中国监狱,你对监狱犯人不了解,情有可原,可以理解。

小李子: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监狱犯人我见得多了,如何说我不了解犯人?

康师傅:那你怎么知道监狱犯人没有口才?我能给你证明监狱犯人都比你有口才。

小李子:你这可是吹牛皮不上税,满嘴跑火车了。

康师傅:听说过什么叫“口条”吗?你猜猜看。

小李子:这口条不就是我党一贯提倡的口号嘛,这有何难懂。

康师傅:掉链子了吧?说出来了你也不懂。简单跟你说,那就是陆文斯基跟克林顿玩的那种。用我党的话来说,那就是反革命口淫犯罪。

小李子:这口淫犯罪,如何能证明口才好啊?

康师傅:你又外行了吧?口淫犯罪用你的话来说就是反革命宣传煽动罪,没有口才,拿什么去煽动啊?

小李子:那不行,我需要的是煽动革命,你的那些口淫犯都是煽动反革命,没法当网评员。

康师傅:你是太不了解我党的劳动改造的能力了,太不相信我们无产阶级专政的铁腕了。就我管理下的监狱,只有叛徒王连举浦志高,李玉和江雪琴可是一个都没有。关进去半个月,我保证让任何一个人能变成狗,让他说啥就得说啥,让他乖乖地给我当狗。

小李子:啊?

康师傅:啊什么?你还不相信我们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你若真不信,你不妨去体验体验生活,我保证让人不打不骂你,我保证三天之内,让你跪着求我放你走出监狱。如果你在监狱里住满三天,在此期间你还不跪下跟我叫爷,我这百鸡王的头衔从此就禅让与你了,我甘愿终生跟你叫爷。

小李子:这也不能证明监狱犯人就比你的警察更有口才。

康师傅:我监狱里最有口条的是那些女犯。你想啊,就这些女犯,天天练口条,那口条能不过硬嘛。你不信,我领你到监狱去视察女犯,试试她们的口条如何?我保证,就你那铁嘴钢牙,就是有你一百个李铁嘴,你也斗不过我的一个女犯,她保证能用口条就将你家祖上八百代在一小时里都靠遍了。信不信?想不想去比试比试?

小李子:等我有空一定要见识见识这些女犯的口条。可光有口条那还不行,我还需要他们笔杆子过硬。

康师傅:你又外行了不是?刚才跟你说了反革命口淫犯,你就不曾听说过反革命笔淫犯吗?

小李子:这个好理解,那些反革命大多都是写反标,当然就是笔淫犯啦。

康师傅:答案不正确,扣十分。

小李子:那你的标准答案是什么?

康师傅:听说过吗,监狱里女犯最怕的就是将晚餐的黄瓜切片。

小李子:这我就不懂了。

康师傅:哈哈,你不懂就对了。等你那宝贝不管用的时候,回家去问问你老婆,你就懂了。

小李子:你他妈的真是百鸡王,句句不离本行。

康师傅:我们女监中所说的反革命笔淫犯,那也就是用圆珠笔,钢笔,甭管什么笔,只要比你那东西硬,都拿去当黄瓜用。

小李子:可这如何能跟口才扯上关系啊?

康师傅:你想啊,就这些女犯,每天笔淫,那笔杆子玩的,还不是天下第一笔杆子吗?你不信,不妨跟我的女犯笔试一次,看看谁的笔杆子硬。

小李子:还真他妈有你的。好,成交,一言为定。

于是,这监狱女犯就成了五毛大军的第一主力军,是先锋队,敢死队。中国报纸经常报道监狱女犯网评员培训班的新闻,这也都是李长春同周永康联合批准才能发表的新闻,是为了宣扬宣传系统和司法系统的成功合作而特意发表的新闻,更是为了招募更多监狱女犯作网评员而作的广告宣传。

于是,这小乔和刘荻也就是在这个战略下,被周永康和李长春联手招募为网评员,而且还成为中文作家笔会的骨干成员,是四大金刚。而中文作家笔会不过是周永康和李长春联手成立的维持会,是为了招募更多网评员和培训网评员的一个基地而已。

否则,就凭刘荻和小乔那口条,岂能成为美女作家?就她们俩那笔头子,她们一万个也斗不过我一个呀,岂能被作家笔会册封为美女作家?还不就是因为她们即是反革命口淫犯,还是反革命B淫犯嘛!

刘刚
2015年5月28日




第三女子监狱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颁奖会





河北省司法行政系统通讯员、网络评论引导员培训班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legaldaily.com.cn/locality/content/2012-05/21/content_3586551.htm?node=31673

5月17日至18日,法制宣传处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通讯员、网络评论引导员培训班。厅机关各处室、省监狱管理局、劳教(戒毒)局、省属监狱、劳教所、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以及11个设区市司法局从事新闻宣传的通讯员、网络评论引导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副厅长时清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深入剖析了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形势和当前我系统存在的问题,阐明了加强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引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附录:转载:第三女子监狱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开班了!

为进一步推进监狱宣传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提高广大通讯员的写作能力,充分发挥通讯员在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全面、及时、高效地反映监狱各部门、各党支部的最新工作情况和各项目的最新进展,同时,也为监狱网络评论员提供及时的指导和业务培训,10月中旬,第三女子监狱举办了2010年度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来自监狱各党支部的50多名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参加了培训。

监狱党委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政治处顾学强主任到场作了培训动员。他要求通讯员、网络评论员们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多观察、多思考、多练笔,要多挖掘基层和警察职工的亮点,基层的新思想、新动向,工作中要做到求真、求速、求新、求精、求效。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和处理网络导向、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监狱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监狱邀请了《云南司法》杂志总编和《云南法制报》大墙广角的编辑为大家系统地讲解新闻写作的基础理论知识,传授了他们多年从事宣传报道工作的经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对通讯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外宣办宣传处领导为大家讲授了怎样处置突发事件和应对媒体应注意的问题。

通过培训,增强了通讯员和网络评论员做好宣传工作、网络评论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意识,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发挥宣传工作对内稳定队伍,对外展示监狱形象,为监狱发展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的做出积极努力。


转载:第三女子监狱通讯员网络评论员培训班开班了!

总则∶网路舆论战争关系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政权的生死存亡。为了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每一个网络评论员必须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智慧和艰苦劳动保卫共和国的网路防线。

基本工作方法∶

1、在工作时间内必须每小时至少查看一次工作邮箱,时刻注意领会上级指示的最新精神。

2、网路评论员根据上级指示進行合作,根据工作需要,将由跨地区、跨专业的网络评论员组成工作小组,执行特定的任务。在有必要增加人员时,上级将从其他小组抽调人员加以充实。

3、基本工作方法∶日常工作按照网站分小组,每个重要网站的有关论坛由一个小组负责。日常工作是按照总体方针,维护正确的网路舆论导向。遇到突 发 事件,则按照上级部门的专门工作组的指令行事,暂时停止日常工作,把有关人员资源投入到突发事件的舆论导向工作。

4、网路评论员要善于隐瞒自己的真实身分,必需有多个不同的网名,而且不同的网名要发表不同风格的文章。必要的时候,可以由不同小组成员制造网友辩论的假象,然后由第三方推出强有力的证据,把公众舆论引导到第三方。

5、某些网路谣言出来的时候,必须尽快搜索到谣言的首发地点和首发人,然后勒令网站管理员删除原贴,网路评论员则拷贝内容,以不同的IP位址发表自己就是事发所在地的当地人的申明,然后由版主或以其他网友身分指出∶他的IP位址不在事发所在地,该消息纯属谣传。

6、必要时可以制造更加耸人听闻的假新闻,吸引网民视线,然后很快澄清该消息纯属谣言。

7、某些论坛人气不错,网友信用度比较高,这时首先要做的是制造一种混乱,透过似是而非的文章進行干涉,跟贴作非理性的故意曲解、制造误会和争辩,转移网民注意力。

9、不断学习,提升文字水准,学会使用不同的文笔风格写作,善于模仿他人文笔,这是网路评论员的基本功。

10、学会与网友交流的技巧,与网友私下打成一片,获取网友的信任,尤其是那些文章有影响力的网友。如果有可能,争取一些重要论坛的版主位置。

11、培养高超的判断力,能够在诸多贴子中迅速找到真正有影响力的帖子和写手,作为重点工作对象。

12、注意培养政策法规意识,不可误解当前的工作精神。注意吃透上级指示的近期发贴类型实例,融会贯通,举一反三。

13、灵活性与原则性相结合。一定要制造真假难辨的形象,成为一个不容易被监别身分的人。不仅要熟悉我们的观点,更要熟悉对方的思路,知己知彼。

14、网路评论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光荣任务,不被困难和误解阻挡,不在乎表面上的面子,做到任何情况下不会真正被对方激怒,永远保持理性、冷静的心理。

15、网路评论员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在各种富有迷惑力的思潮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

16、网路评论员实行小组监督和纠察监督相结合的原则。其工作成绩由上级有关部门评定。


为了防止台湾民主影响的扩大化,进一步做好舆论引导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讲策略、讲技巧”的工作方针,希望网评员认真研究网民心理,掌握国际动态,更好地做好网评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尽量以美国为批评目标,淡化台湾的存在;

二、不要直接以“民主”为敌,而要以“什么样的制度才能真正实现民主”为题构思帖子内容;

三、尽多地挑选西方国家的各种暴力、不合理事件以说明资本主义是不适合民主;

四、用美国等国家对国际事务的干预说明西方民主实际是对别国的侵略和强行推行西方价值观;

五、用历史上弱小民族的血泪史激发人们的爱党爱国心情;

六、多对国内事件正面宣传,进一步配合做好维稳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