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28, 2015

彭丽媛对中国政坛和文坛的潜在影响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28.html

螺杆说舞台和隔壁很可能是中共高层幕僚智囊们每天都在关注的地方。就这个话题,我不妨来展开说一下我们海外论坛对中国政坛的影响,顺便说说彭丽媛对中国政坛和文坛的影响。

习近平是否来舞台我说不好,但我敢说彭丽媛应该是每天都登录舞台。

1. 彭丽媛肯定是共舞台的资深潜水员

彭丽媛是戏剧学院毕业的硕士,怎么说也应该是个文化人。原本是歌星,经常登台演唱。可突然间就金盆洗手,不再登台了,能不寂寞么?寂寞了怎么办?那就得经常找个去处,去经常欣赏一下她所喜闻乐见的节目,这当然包括每天看看电视,看看昔日伙伴还有哪些人还在火,更要看看昔日仇人还有哪些人在张狂,平时没事的时候,肯定还会同昔日的搭档、导演、制片人、等等同行,聊聊当今舞台上的是是非非。

彭丽媛毕竟是硕士毕业,是有含金量的硕士。习近平有博士头衔,却是有水分的博士。比较起来,彭丽媛的硕士比习近平的博士要有含金量,彭丽媛比习近平更有文化。这夫妻俩在家没事的时候,肯定会为谁更有文化,谁的学位更有含金量,来争论一番。为了保证在这这种争论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彭丽媛一定会抓紧时间不断更新自己,与时俱进,这就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上网,读书,学习,等等。

如此说来,彭丽媛每天肯定都要看电视,先看新闻联播,其次要看看她曾经登台的一些大型文艺晚会或演出。彭丽媛那是有档次的人,肯定跟你我大家一样,喜欢看一些比自己更有档次的节目。按照彭丽媛的档次,中央电视台播出的那些文艺节目,有几个能入彭丽媛的法眼啊?彭丽媛看央视节目,那还不跟我看独立评论一样啊,那就是一个感觉,这他妈的是什么节目吗?都他妈的应该删了。

看着不顺眼,没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换频道。可换来换去,都是换汤不换药,就是那么几个小丑在中国各个电视台上蹦达,不是赵本山,就是宋祖英,这哪里是文艺啊?这他妈的不是婊子就是垃圾。

那就接着换频道,换节目,干脆不看电视了。不看电视,彭丽媛是文化人,那肯定是憋不住,没办法,就只好改成上网了。

上网也是一样,都是五毛在灌水炸坛子。没办法,那就翻墙上海外中文网站吧。只要是从中国翻墙,翻出来的第一站肯定是法轮功网站。一上法轮功网站,那里满屏的消息不是“传”就是“或”,剩下的肯定就是“爆”或“炒”!下面是我随手在今天的法轮功网站截下的几个头版标题:

周永康翻供 五中全会前结案

女记者假习近平之言?引网路轰动

习王“打虎”指向“退休高官俱乐部”

习关于股市言论 财经记者发澄清公告      

权贵幕后操控 福利彩票黑幕重重 涉邓家还是曾家

3大官媒高层被清洗 刘云山2个闻流出

吴官正被系伪君子 与周薄交情匪浅(图)

〝权威人士〞热引身份竞猜 学习小组揭谜底?

徐纯合被枪杀案 赵紫阳前秘书一真相版本

网路疯〝被招安〞 获习近平重用?杨恒均否认

江泽民生活奢侈惊人 将创下被起诉纪录(图)

江泽民夜会宋祖英 神秘微信号要火?(图)

江泽民退休后奢靡生活及九处“行宫”

“太子辉”拒认罪被判死刑 案涉三常委

云南官场惊黑幕 2名省委书记私通外国(图)

央企重组成真 庞然大物出世 看法两极

反对“特赦” 中共老人欲进中南海抗议(图)
                                            

你看看法轮功网站的这些标题,全部都是“传”、“或”、“爆”、“炒”,而且传和爆的大多都是彭丽媛身边发生的事。你“传”的“或”的是真的也就罢了,一旦是假的,又是同彭丽媛相关的事,那会让彭丽媛是啥感觉?我猜想,那也就跟我看了这曾节明联手王爷每天在论坛上炒作“知名不具”就是我刘刚一样的感觉,肯定是那些传的人有病,“爆料”的源有毒,跟着炒作的人也都是脑袋进水了!充斥这种“传”和“或”字样的网站,无疑就是不严肃,至少是不专业。象彭丽媛这种档次的人,对这种网站当然就是嗤之以鼻啦。

我倒不是说法轮功网站没有新闻价值,或是对国内影响不大,我这里只是说法轮功网站目前的这种不专业经营方式不可能吸引彭丽媛这种档次的文化人。

按理来说法轮功里人才济济,我真搞不懂法轮功从哪里网络来这么多不入流不专业的记者,这记者水平也就跟在舞台长期潜水的冷眼旁觀一个档次,我猜想,那些法轮功网站的记者大多也都是刘云山和周永康手下的卧槽潜伏人员!

翻来翻去,换来换去,最后还不得跟这里的各位主席一样,就只有这一个坛子还值得一看!

最后这彭丽媛肯定就成为我们共舞台的资深潜水员了,说不定还冷不丁冒个泡,发表高论呢。

如果有哪位主席不信,你就不妨假设你自己就是彭丽媛,你就是在中南海里呆着闲着没事,最后,我保证你就会成为这共舞台的潜水员。

2. 彭丽媛习近平的家庭舞会“百鸡宴”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5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联播》画面显示,王蒙、铁凝、尚长荣、闫肃、李雪健、莫言、顾长卫、冯小刚、陈道明、陈凯歌、六小龄童、姜昆等文艺工作者参加了座谈会。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文艺座谈会是邀请了100位知名文艺界人士。在我看来,这不过就是彭丽媛在自家后院举办的一次家庭舞会,洋名就叫“Party”,翻译成彭丽媛老家的山东方言,那就是一次“百鸡宴”!

你想啊,这么规模的聚会为何非要邀请100个“鸡”啊?那盖因山东有“百鸡宴”的习俗,但凡红白喜事,就要请“百鸡”聚会,聚“百家”姓,吃百家“鸡”!

作为国母,彭丽媛利用大会堂开一次“百鸡宴”,那是一点都不过分。习近平之所以答应彭丽媛这个略微有些张扬的要求,但最终还是同意了,因为习近平早就向彭丽媛允诺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次盛况空前的婚礼。

我以前说过,王军涛就是用这种总统梦来骗女孩子的。王军涛骗女孩子的头几句话保证是让女孩子知道他王军涛就是中国未来大总统。等女孩子被骗上床了,就跟女孩子发誓将来要跟女孩子在人民大会堂补办一次婚礼。

这王军涛一点当总统的影子都没有,就能如此向女孩子信誓旦旦地承诺。对当年有望当中国新皇帝的习近平来说,在同彭丽媛谈恋爱时,肯定也作过类似的承诺。

如今,习近平真的当上中国新皇帝,彭丽媛能不要求习近平兑现当年的诺言吗?如果习近平不答应,彭丽媛保证每天都会追问习近平:

彭丽媛:习大呆子,你何时兑现诺言,让我们在大会堂补办婚礼呀?

习大呆子:再缓缓吧,政治局刚刚有决定,对我有约束,约束之一就是不许家属经商,其二就是不许家属干政,特别是不许后宫干政。

彭丽媛:我们办婚礼,算哪门子后宫干政啊?

习大呆子:大会堂办婚礼,那太张扬,不是干政,也是干政了。我们要被世人耻笑,后世唾骂。

彭丽媛:那你当初为何要作出这种承诺?你不是骗人吗?你以为我还是当年的小姑娘,就那么容易被你骗到手啊?

习大呆子:要不这样,我们开一次家庭舞会,就算是办婚礼了,你看如何,达令?

彭丽媛:那不行,非得在大会堂不可。你说过的话,就不能随便降低标准,改了地点,那就不是你当年的承诺了。

习近平每天被彭丽媛如此折磨,最后没办法,只好求教军师栗战书。栗战书是号称小诸葛,立即提出妙计,建议在大会堂举办百鸡宴,表面上是新时期的延安文艺座谈会,实际上就是补办习近平和彭丽媛的婚礼。

于是,这才有了这次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百鸡宴”。这次百鸡宴,所邀请的“百鸡”,大多都应该是彭丽媛的“娘家”代表人物。这也才能理解为何赵本山大叔和宋祖英大妈没有被邀请到会,那盖因这俩人物虽然是流行明星,可在彭丽媛眼里,他们就是不够档次,是庸俗,甚至是应该被扫地出门的。

3. 彭丽媛在网上喜欢看什么?

4. 彭丽媛是谁的粉丝?

5. 我和彭丽媛的组阁名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