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21, 2015

卧底特务才时刻准备着自证清白

卧底特务在潜伏之前,党组织都会给他安排一大堆证明其反共的证据、和证人。这些特务一旦被揭露时,就会迫不及待地搬出那些被安排的人证物证来自证清白。

看看这一位,这马上就搬出和小敏来给他当证人,让人们知道他同和小敏是“我们”,用和小敏的信用来证明他的清白。殊不知,这不仅暴露了他自己,还暴露了他找出来的证人。

如果一个人不是特务,何必担心被人指责为是特务呢?我就被曾节明、刘路、小乔、赵岩、叶宁、徐水良、刘晓东等等人反复指控为中共特务嘛,我还真的感到很光荣呢。我又不准备打入什么民运组织,我也无意争取那些所谓反共人士的信任,说我是特务又能怎样?我需要自证清白吗?就是我真的想自证清白,有哪个人能够给我当证人证明我的清白?又有谁有资格证明我的清白?

只有真的卧底特务,他们才时刻准备证明他不是特务,才能找出一大批人证明他不是特务。

也只有那些特务,才会时刻准备站出来证明某人不是特务!

证明某人不是特务,这根本就是无法完成的使命。可有人就是要自证,还要为他人作证。这些人就一定是被组织安排的。


刘莎莎被艾未未审问时,一旦张口结舌,便立即低头闷头吃面,或者就是搬出一大批人来给她作证,刘沙沙最喜欢搬出那些知名维权律师给她作证,诸如江天勇,许志永,等等。

你看看下面链接中的视频,就知道你同刘沙沙这些人是多么不谋而合。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揭示神奇绑架神秘卧底!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8693.html

这里列出艾未未拍摄的“花好月圆”的几个视频。我随便摘出其中艾未未审讯刘沙沙的对话。就可看出,刘沙沙的被绑架,不过是刘沙沙配合共匪演出的一出恐怖戏剧,是来吓唬艾未未的,结果却被艾未未无情地予以揭穿。这也正是共匪不能放过艾未未的一个重要原因。在这个视频中,你可以看到艾未未的睿智,看到刘沙沙刘德军被艾未未审得哑口无言。更能看到一个女人面对摄像机镜头在众目睽睽之下是如何编故事,如何撒谎。

刘沙沙在2010年4月到10月间就至少被绑架了三次!一次是2010年4月20日,一次是2010年7月16日,一次是2010年10月15日.

这是花好月圆(下):刘沙沙被国保绑架的过程。


在上面视频的结尾处,从1:05:00开始的问答是:
艾未未问:“你说有一个信息你不愿意公开,说的是谁?是说有人告诉你不要跟个人有过结。”
刘沙沙答:“哦,对,就是那个傅国保,傅国保。我很犹豫要不要公开她的姓名。”

艾未未问:“为什么会犹豫?”
刘沙沙犹豫片刻,答:“是这样的。我只能跟你一个人说,不好意思。”然后开始吃饭,沉思。

艾未未问:“对一个作恶的人的名字,你们在替他保密,这就是你们的所谓作派。”
刘沙沙又低头吃饭,遮掩惊慌。
刘沙沙猛然痛苦地抬起头带着哭腔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现在这个事情我真不知道怎么办!”随后开又低头吃饭,掩盖尴尬。

艾未未讥讽地说:“所以我们想寻取你们的真相,我们都会觉得不值得。”注意这里艾未未所用的是“你们”,这分明是指中共的真相。

艾未未继续说:“因为你们本身是在为一个作恶的人在保密。对不对?这个人的名字是一个公开的,任何的名字都是公开的。”这里又是“你们”!

紧接着,艾未未作出他自己的最后判决:“你说的这个逻辑完全不可能,完全不靠谱,就是你说了,说是他说的。就像儿童一样,你们还怎么搞什么维权呢?太可笑了!”

刘沙沙低头思索良久后说:“这样吧,您跟江天勇打交道多不?”

艾未未:“我不和任何人打交道的。我都不知道谁叫江天勇。”

刘沙沙低头自言自语:“嗯,那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