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如何打击共特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3.html

上一篇:如何发现共特?判断敌我友的黄金准则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9.html

目前在海外民运中,甚至是在海外华侨中,共特已经普遍存在,这是不争的事实。

有些人热衷于揭露共特。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如何打击和惩罚共特。

揭露共特,对那些共特有什么实质性伤害吗?我看没有。

首先,共特都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他们的脸皮都比城墙还厚,毫无道德感,毫无羞耻感,仅仅是揭露他们的共特身份,对这些共特根本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对他们毫发无损。

有人认为这些共特的真实身份一旦被揭穿,美国联邦调查局就会跟踪调查,就会将他们起诉到法庭,将他们绳之以法。但这仅仅是某些善良人们的一厢情愿的幻想。至今为止,我不曾见到美国法庭曾经审判那些仅仅是打入民运队伍进行捣乱破坏的共特。另外,真要美国法庭去审审判这些共特,那就需要我们拿到一些铁证。但我们没有侦查取证权力,也就根本无法得到真正能够揭露共特的铁证。因此,指望美国法庭去审判那些混入民运队伍的共特,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还有人寄希望于道德法庭,认为这些共特一旦被揭露,他们就将身败名裂,万夫所指,成为过街老鼠。但实际情况是,共特在海外已经成气候,他们不仅人多势众,而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一旦某些人的共特身份被揭穿,这些人反倒成为某些人极力巴结的对象,令共特们更加有恃无恐,得寸进尺。

如此说来,揭露共特似乎是没有太大意义。那么,我们对那些共特就真的是奈何不得、束手无策吗?也不尽然。我近几年来就成功地打击过一些共特,取得一些成功的经验。这里不妨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经验。

1. 借力打力,以共制共。

虽说美国法庭无法制裁那些共特,道德法庭也无法审判那些共特,那么,我们不妨用中共法庭及中共党规去制裁共特。

所有的共特都会有上级,任何共特都可能犯错误及违反党规党纪。一旦他们的上级发现他们的违反党规党纪之处,必定要对这些共特实行惩处甚至是密裁。所以,我对某些共特的揭露更是着眼于揭露他们的违反特工纪律之处,以及参与共党内部纷争的行为。

比如,我揭露赵岩就是专门揭露他的大嘴巴,揭露他是如何使得其他一些共特暴露身份。赵岩是战略特务,他了解很多共匪情报机构的高级机密。但赵岩又是一个大嘴巴,他经常是有意无意地泄漏一些共匪情报机构的高级机密。比如,赵岩就对很多人说过“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冯东海是中共国安厅级特务,目前是负责东南亚和北美的特务头子”,“表妹赵欣是中央警卫局局长齐东然的小蜜”,等等。我将赵岩的这些话公之于众。这当然会激起唐宇华、齐东然、冯东海对赵岩怀恨在心。尽管是由我公开揭露这些人的身份,但他们还是要把这笔账记在赵岩头上,因为那些人完全清楚是赵岩暴露了他们的共特身份,如果不是赵岩大嘴巴,我是无论如何都无法了解这些高级共特的真实身份的。于是,唐宇华等人看过我的文章后,就会反复向上级控告赵岩违反谍报工作的纪律,会要求上级惩办赵岩。正是由于我的这一策略,不仅使得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归案,而且使得赵岩被中共特务机构彻底抛弃。我相信,中共特务机构必将惩办赵岩。


2. 从心理上、精神上打击共特及其同伙

眼下,很多人在揭露王军涛。王军涛是否是共特,我暂且不论。但王军涛同共特打得火热,在中国民主运动中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对这种人,就是要进行惩罚,而不是仅仅满足于揭露。如果仅仅是揭露他同中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这只会让王军涛感觉更加良好,让更多的无耻小人去追捧王军涛。

我是了解王军涛的。王军涛自从来到美国后,在过去的20年中,无所事事,甚至是无法安身立命,但他依旧活得潇洒,为何?王军涛的精神支柱是什么?是什么在支撑着王军涛?王军涛的唯一精神支柱就是“中国未来大总统”这个梦想。王军涛本人并不认为他能够成为未来中国总统。但王军涛就是想法设法欺骗他周围的人,让人们相信他会成为未来中国的总统,于是就有很多人拜倒在他门下,安心成为他的女人和奴仆。

举例来说,王军涛在同他现任夫人结婚时,就向他夫人,以及向周围的人反反复复地说“将来一定要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一个隆重的婚礼,让她成为中国第一夫人。”还真有许多傻冒相信王军涛的这一骗人鬼话。有许多人围在王军涛周围,将他当作总统侍候,以期将来捞个市长省长,或者师长旅长干干。

打击王军涛,就要彻底揭穿王军涛这一骗人鬼话,让王军涛的铁饭女粉们都了解真正的王军涛。我揭露王军涛的文章,都是着眼于从心理上、精神上打击王军涛的铁饭,特别是那些女粉丝们。我相信,王军涛的老婆看了我揭露王军涛的文章,将会羞愧难当,无地自容。王军涛的那些女粉丝们看了我的文章,将无法继续崇拜王军涛;那些给王军涛抬轿子的人看了我的文章,也会耻于同王军涛为伍,至少会要求王军涛悔过自新,重新做人。

一旦王军涛的那些女粉和轿夫们都蔑视、远离王军涛,王军涛的“总统梦”就会彻底破灭,王军涛的精神支柱也就不复存在,他就会乖乖地重新做人。

总而言之,如果你认定某人是共特或其帮凶,那你就要设法成为终极杀手,不要指望其他人会出手相助。尽管我们无力伤及其肉体,但要用尽一切手段,对其精神和心理给以致命打击。

1 comment:

  1. 顺摸滕彪笑蜀王瑛高瑜胡德华 往上摸 摸 摸 摸到大狮虎 中国的民主就来了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