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如何识别共特?判断敌我友的黄金准则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9.html

在反共阵营中,因为没有情报机构,特别是没有反谍报机构,我们很难判断谁是共特。我这里不妨给出一个判断敌我友的黄金准则,那就是最高指示: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

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

这两个凡是,对共产党人来说,那可以说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但对反共阵营来说,还真可以作为我们的黄金准则。

我们不妨看看这海外论坛上的一些著名五毛的言论,看看他们究竟是反对谁,他们又是在极力维护谁。

说得更直接些,大家不妨以刘路、小乔、老鼠刘荻、老格、赵岩、余杰、北风的言论作参照系,看看他们都是在反对谁,又是在维护谁。如果他们同口一声地反对某人,那个人应该有90%的概率不是共匪特务。如果他们异口同声地维护某人,那个人应该有90%的概率是共匪特务!

一旦发现共特,我们就应出重手打击共特。见下一篇:

如何打击共特?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3.html

1 comment:

  1. 文保总队特务真迟钝啦夸大习的滕彪被中国政法大学除名 http://www.wolfax.com/home.php?mod=space&uid=15494&do=blog&id=2512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