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详解香港抗暴抗共的来龙去脉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89.html

本想用三言两语说明此番香港市民抗暴抗共事件,可是,竟发现用千言万语也一时无法说清楚。无奈,我就只好用一个简单的比喻来解释香港占领中环事件的起因。

这香港就是中国大清朝的一个弃婴。大清为了还债,就将香港送给英国绅士做童养媳。

童养媳在英国绅士家里养大了,居然变成一个绝世美女,美其名曰香港美眉。大清孙子邓屠夫就要将这香港美眉收回来当压寨夫人。

香港美眉当然是一百个不愿意。可英国佬就他妈的是绅士。英国绅士同意归还,条件是邓屠夫承诺不虐待香港美眉。所谓不虐待,也无非就是要求共产党对香港公民不要象对付中国公民那样,不针对香港反右,不镇反,不打土豪分田地,简单地说,就是不管不问,不要将香港人都给阉成太监就成。见英国铁娘子竟然提出如此简单的条件,邓屠夫是满口答应。邓屠夫在有生之年也是遵守了承诺。

可邓屠夫驾崩之后,又将香港美眉转让给自己的不孝子孙继续做压寨夫人。不孝子孙为了更完全彻底地占有香港美眉,就要剥夺香港美眉所享有的英国贵妇人的基本权利,还要将香港美眉给阉割了,成为永久的太监。

于是,香港贵妇人才以死抗争。

这就是香港市民奋起抗共抗暴的起因!


众所周知,香港原本中国领土。但大清道光帝联手老佛爷慈禧太后,将香港卖给大英帝国。1898年,转为租借,租期99年。

1842年,英军於第一次鴉片戰爭中打敗清军,翌年派砵甸乍簽訂《中英南京條約》[39],清廷將香港島連同鄰近鴨脷洲正式永久割讓與英國。1860年,清军於第二次鴉片戰爭(即英法聯軍之役)中再次戰敗,簽下《中英北京條約》[38],把九龍半島南部連同鄰近昂船洲一同永久割讓給英國。當時在九龍半島上的兩地新邊界只用矮矮的鐵絲網分隔,位置就在今日界限街。1898年,英國通過與清廷簽訂《展拓香港界址專條》[40]及其他一系列租借條約,租借九龍半島北部、新界和鄰近兩百多個島嶼(九龍寨城除外)租期99年。這一系列割讓和租借後得出的土地形成了今天香港的全境。

1997年7月1日,租期期满,中国屠夫邓小平和铁娘子撒切尔经过几轮谈判,将香港归还中国。这几轮谈判也不涉及归还还是不归还的问题,而是针对到底要给香港人多少人权的问题。焦点就是:是让香港从此成为共产主义制度呢,还是让香港继续保持原有的资本主义制度呢?邓小平当然是坚持要将香港变成共产主义,而撒切尔则是坚持香港保持不变。邓小平之所以坚持要将香港变为同大陆一样的共产主义,并不是要将共产主义的红色江山再扩大那么一块地盘,而是要剿灭香港这个一向被共匪认定的反共基地。

说实话,香港是华丽转身变成共产主义,还是依旧保持资本主义不变,对屠夫邓小平和铁娘子撒切尔来说,都是无伤大雅,无足轻重。但对上千万香港人来说,那可是人命关天,性命攸关的事。如果是资本主义不变,香港人将是自由人,可以有言论自由,迁徙自由,可以继续发财。可是,一旦被邓小平收回并变成共产主义,那香港人可就同十亿大陆人一样,从此就成为共匪的奴隶,甚至是阶下囚,随时可能千百万人头落地了。

上千万香港人万众一心,异口同声地发出一个心愿:宁在铁娘子手下当亡国奴,也不当共匪屠夫的顺民奴才。

但是,这些同香港几千万人性命相关的大是大非问题,香港人是无权过问的,而只能由邓小平和铁娘子在谈判桌上来决定。香港人的人权是邓小平同铁娘子进行交易的筹码。交易的最后结果就是:一国两制,一百年不变。

也就是说,铁娘子使出浑身解数,才为香港人争得了一点点人权,那就是一百年内先继续做自由人,至于一百年后嘛,那就听天由命吧。

邓小平同铁娘子关于香港的一系列条款,都写到基本法里了。邓小平的承诺之一就是允许港人在2017年进行自由选举,这包括一人一票选举香港总督。承诺之二就是允许港人在2017年自由选举立法会成员。在2017年之前,这港督是由中共任命,立法会的一半以上成员也都是共匪钦点。这个到2017年进行一人一票选举的条款,俗称为“直通车”条款。

邓小平当年同意这些条款,他是料定他自己是活不到2017年的。于是,他为共匪争得的权力是确保共匪在香港回归后的前20年里,也就是他邓小平在世期间,共匪能够在香港说一不二。至于他死后嘛,还哪管他洪水滔天。

邓小平的“直通车”承诺是写进基本法了。现在,邓小平承诺的20年期限马上就到期了。一到这个期限,香港人就可以兑现邓小平开出的空头支票,可以当家做主,自己选主人了。

可是,这香港人就是太简单,太天真,太单纯。土样,图什么,图那义务。

他们那里知道,这共产党同英国佬就是不一样,从来就不曾是君子,更不想当英国绅士,从来就说话不算数,更谈不上遵守协定,就连他们自己制定的基本法,那也就是JB法,连擦屁股纸都不如,说撕毁就撕毁。

也就是在前不久,中共人大在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下,通过新议案,要更改香港基本法,就是要废除邓小平曾经许诺的“直通车”条款,即便是到2017年,也不允许香港人直选总督。

是可忍,孰不可忍!

看到共匪是如此不守承诺,如此背信弃义,香港人愤怒了。

那些年长的香港人,都早已经知道了共匪的无赖本性,更知道共匪坦克、子母弹、原子弹的厉害,已经习惯于在共匪刺刀下忍辱负重求生存。

但是,总有一些年轻人,他们是土样,图什么,图那义务。他们不曾见过共匪的刺刀,不曾领教过共匪的催泪弹,更不曾领教过共匪的坦克。于是,就有了香港学联,有了学联秘书长周永康,他们都是1989年以后出生的后生,是初生牛犊。他们走上街头,要占领中环,占领港督府,直到共匪收回成命,允许港人治港,允许港人一人一票进行选举。

总而言之,香港人不过是在争取一人一票的选举权利,这个权利又是邓小平曾经亲口承诺了,并写进中国的基本法了。更简单地说,香港人不过是在要求共匪遵守协议,遵守自己制定的法律。

可在共匪眼里看来,这香港人就是犯上作乱,是大逆不道,还敢上街游行来要挟共产党,那是必定要镇压地。如果此次不镇压香港人,那明天上海人就会要求一人一票,后天是西藏,大后天是新疆,不出一百天,这共产党的江山就会和平演变,随后就是共产党千百万人头落地,血流成河。

如此看来,共产党此番在香港同港人的对抗,那是贵妇人同流氓世家的对抗。那一定是你死我活,有你没我,有我没他,是不共戴天。

香港市民此次占领中环,那是在给共匪敲响丧钟。

两军对阵,仁者胜。

至于对阵结局,我料定共匪难逃此劫。共匪如果将坦克开到香港,那就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无异于给自己套上枷锁,将共匪自己送上审判台和绞刑架。


刘刚
2014年9月28日


香港最美美眉:香港香港,请不要为我哭泣!


这位香港美眉是土样,图什么,图那义务。


三个学生领袖岑敖晖、周永康、黄之锋在26日被警方逮捕,他们在29日又出现在抗暴抗共的集会中。后生可畏。重整河山待后生!


这位勇士,犹如当年天安门广场坦克人王维林再生。


香港民主党主席李柱铭(左)已是耄耋之年,香港壹周刊及苹果日报老板黎智英也已年届古稀。他们联手走上街头,拼了一把老骨头,也要抗暴抗共。


苹果日报老板黎智英抗暴集会上举行现场新闻发布会。


抗暴人群,高举抗共标语。


据说这其中的一些警察是大陆潜伏特工。他们卖命维护共匪专制。


混入示威人群的便衣特务被当众揭穿示众。这种派遣便衣特务混入示威人群是共匪惯用伎俩。









似曾相识。1989年5月,共匪在长安街天安门广场就曾经是先这样使用催泪瓦斯和橡皮子弹。可转眼之间橡皮子弹就变成子母弹,催泪弹变成毒气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