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2014年9月28日,周永康被逮捕照片曝光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9/2014928.html


周永康被捕。(陈章存摄)



周永康(右)于今午被捕后,至今仍然下落不明。

【现场直播】: http://occupycentral.appledaily.com

YouTube: http://bit.ly/occupycentral

【22时11分消息】港大学生会会长梁丽帼指,除了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及副秘书长岑敖晖仍下落不明外,所有学联常委已经释放。至于在添美道的集会上,大会称警方搜查周永康和岑敖晖住处。

本身是大律师的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荣铿指,从未见过被捕者被指影响公众秩序要到其家中搜查,法律界准备入禀高院,司法覆核警方行动。

梁丽帼重申,昨晚10时30分集会完结后,不少市民自愿留守,而攻入公民广场的集会人士亦在自愿且清楚法律责任下进行。 61个被捕者于今日下午全数送到位于黄竹坑的香港警察学院,现时学联要求警方释放所有被捕者,否则不会撤离政府总部。她强调,学联坚持四大诉求及公民提名,批评警察主动攻击市民,沦为特首梁振英的「政治打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