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8, 2012

唐宇华,薄熙来,陈光诚,我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2011年11月6日,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曾经轰动一时。随后,中国政坛风云跌荡,大地震月月有,小地震天天闹。

2012年2月6日,重庆是公安局长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

2012年4月8日,中共公开薄熙来事件,宣布博谷开来是谋杀英国人海伍德的嫌疑人。

2012年4月26日,中国著名盲人律师陈光诚成功飞跃疯人院,并进入美国驻华使馆避难。

这一系列事件,几乎是每一个月发生一次,而且是相互关联,互为因果。

这一系列事件又是一场大戏的一幕又一幕。明白的人看门道,不明白的人看热闹,有拍手叫好的,有说戏演穿帮的。更多的是起哄架秧子的。当然戏的主角是唐宇华,王立军,博古二来,陈光诚,等等,王立军的戏似乎是自编自导自演,后来的戏的幕后导演是中共莫属了。

这一系列事件又是一盘很大很大的棋。有下棋的,有观棋的。但这盘棋究竟是象棋,还是军棋,抑或是围棋,就因人而异了,棋规棋德更是因人而异。

对于我来说,如果将这当成是一盘棋,唐宇华,王立军,博古二来,陈光诚就理所当然地都是前台旗手,但他们都有幕后军师,这些人是在下一盘擂台赛,你方唱罢我登场。当然还有更高的棋手,目前已经跃跃欲试的就有

周永康的情报机构;

胡温的中共掌门人;

齐东然中将的军方各个掌门人;

滕彪,何培蓉,郭玉闪,傅希秋,等等民间散仙旗手;

还有老外旗手,包括希拉里,奥巴马,孔杰融教授,国会里的那些议员们。

1 comment:

  1. 山东律师协会证实陈光诚是假冒律师。
    [原创]陈光诚是怎么造假成为”盲人维权律师“?是陈光诚自己造假,还是”媒体“帮助他造假?陈假律师与周老虎,毒奶粉,地沟油,毒胶囊等有什么区别?
    1,陈光诚只是懂一点皮毛的法律知识怎么造假成为”盲人维权律师“?
    2,是陈光诚自己造假,还是”媒体有意或无意“帮助他造假?
    3,陈假律师与周老虎,毒奶粉,地沟油,毒胶囊等有什么区别?
    4,媒体“铺天盖地”把一个懂一点皮毛法律知识的人吹成”中国维权律师“误导愚弄全世界的大量读者与观众,是不是应该出来声明与道歉?难道因为他是“著名维权斗士”媒体就将错就错继续帮他造假误导愚弄全世界读者与观众,吗?
    山东律师协会证实陈光诚是假冒律师
    链接:lawyer.fabang.com/u/songjianhai/article-472265.html

    质疑陈光诚是假盲人
    选择题:一个盲人最需要的是什么?
    选择:A,墨镜。 B,盲杖。
    选择A的人,恭喜你!你是瞎粉!你的脑盲指数是250。
    选择B 的人,恭喜你!你是正常人。

    更多内容...链接:
    ddhw.com/blog/viewblog.aspx?msg_id=3411&user_id=21438&category=1000&type_name=&myblog=fal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