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8, 2012

肮脏的人质期货交易:美国释放唐宇华,中国礼送陈光诚

原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5/fbi.html

据FBI透露,中共特务唐宇华被释放回国.

中美人质外交,礼尚往来

美国前脚刚刚释放了唐宇华回中国,中共后脚就将陈光诚礼送美国。这两者是否是偶然地先后发生的不相干事件,还是有着因果关系的事件?难道说中美两国私下里所做的协议就是在​进行人质交换?或者是礼尚往来?这仅仅是我的无端联想。但这交换的结果是,中国用中国的间谍交换回中国的间谍,中国是双倍地赢,美国是双倍地被耍弄,全世界人民被共匪双倍​地戏弄欺骗!


中国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于2011年11月6日被美国FBI逮捕,随后,中英文媒体有大量报道。报道中都说按照美国法律和唐宇华所犯罪行,唐宇华至少被判处50年徒刑。随后,关于唐宇华的法庭审理,再无详细报道。

博讯新闻网在2012年1月29日发出下面的一篇匿名报道:


博讯新闻网声称唐宇华已经回到中国大陆。很多人一直以为博讯网又是在造谣。

近日,有FBI探员同我见面。在见面过程中,FBI探员有意向我透露,唐宇华已经被释放回国,前提条件是唐宇华承认所指控的罪行。

FBI探员顺便问及我对释放唐宇华的看法,问我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当即表示这是坏事。这是中美两国政府秘密达成的协议,中美两国政府在肆意干涉美国法律。中国保护了面子,美国政府也保住了面子。只是将中美两国人民都蒙在鼓里。中国的很多人依旧向往着能象唐宇华那样被中共政权排到美国潜伏,而美国人民却全然不知自己的身边已经有大量中共特务在潜伏。我还建议美国政府就应该学习中国政府的人质外交战略,反正里里外外都是拿中国人当人质,美国人收赎金,何乐而不为呢?我相信如果美国不释放唐宇华,一定会逼着中国政府吐血,让中国政府送给美国及使用美元赎金是不成问题的。

FBI探员立即告诉我说,那种敲诈行为不是美国政府所能够做出来的。

那至少也得拿唐宇华的人头去交换高智晟和王炳璋的自由啊!这群美国佬,就是不会做生意,就这么白白地将唐宇华给放跑了。我从2010年1月就开始收集唐宇华的犯罪证据,四处举报唐宇华。好不容易将唐宇华捉拿归案了,竟让美国政府就这么轻易地给放了。真是崽卖爷田不心疼啊!让我这个心痛啊!

看看博讯的那则新闻。我相信又是出自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之手。我更相信赵岩的是从中国政府那里的到的这条消息,更确切地说是中央警卫局副局长齐东然中将向赵岩透露的消息。若不然,那就是FBI内部有内鬼,有齐东然的内线。否则,这美国FBI怎么就处处为赵岩着想,时时刻刻都急中共所急,帮中共所帮啊!

美国FBI也有难言之隐,唐宇华已经被释放三个月了,居然不敢让新闻媒体报道,也就只好通过我来放风发消息了。

FBI探员还拿出一张照片,让我辨认是否是我曾经举报过的共军情报员严文明(Jason Yan)。我当即训斥FBI:你们查了两年,难道就查处这样一张不相干的照片吗?或者是你们拿着这样一张照片做借口来同我见面?难道FBI在美国还需要向共产党那样搞地下活动么?我还告诉他们,这个严文明是中共派来美国同中共军官郭盈华进行联络和送活动经费的。而郭盈华就在纽约的辉瑞公司工作,郭盈华不仅有很多严文明的照片,还有大量她发展训练的其他中共潜伏人员的照片,包括七仙女,你们FBI为和不直接去找郭盈华谈话?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找我要什么严文明的照片?

FBI探员说他们需要更多的证据才能进行搜查。我告诉他们,我在两年前就提供了郭盈华是中共军官的证据,提供了严文明给郭盈华每年送六万美元的证据,你们还需要什么证据?

FBI探员狡辩说,光是说郭是中共军校毕业,说她掩盖其军校身份进入美国,还不能让FBI对郭进行立案侦查。

这真是无理狡辩。我立即反问FBI:假设你这个FBI探员进入中国,伪造你的简历说你是哈佛大学毕业生,到中国北大或清华去深造,你们说中国政府会让你们在中国横行?

FBI探员立即说:那当然不行,可我们美国政府跟中国政府不一样,我们没有中国政府那样强大,没有中国政府有权势。

我紧接着又质问FBI:设想中共向美国派遣一万名象郭盈华这样的中共军官来潜伏,他们每人又象郭盈华那样招募培训“七仙女”或“七勇士”,你们FBI也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吗?如果那种情况真的发生,美国在未来的中美战争中就能够被这些潜伏中共间谍轻易打败。那无疑是FBI的严重失职。

当然,FBI还同我谈及赵岩,谈及齐东然。但他们时常会说中国政府太强大了,暴露了他们根本就无法同中共政权对抗,不敢轻易地去调查齐东然利用职权对美国本土的渗透。见他们如此胆怯,我也就无意再给他们提出更多的建议了。我相信美国FBI是无力同中共排除的间谍进行对抗的。谁又知道FBI中又有多少人被中共的金钱和美女所收买呢!从好莱坞的电影里,我们就不难发现美国FBI的形象和效率。那可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百无一用是FBI。

刘刚
2012年5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