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积极参加茉莉花行动,王立军强闯美国驻华领馆

王立军身为中共党国要员,为何要铤而走险,强闯美国使馆?事实上,王立军是终于认清了中共政权的残暴本质,认清了要翻身求解放,必须得首先摧毁中共政权;要获得自由,必须得首先投身到反抗暴政斗争中来。经过几夜的痛苦反思,王立军终于选择了同中共彻底决裂,并投身到中国茉莉花行动中。

自2011年初发起中国茉莉花行动后,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起者多次号召强闯美国驻华领事馆,号召中国民众用脚投票,投奔自由,抛弃中共独裁体制。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起者认为这是瓦解推翻中共独裁体制的一种有效可行方案,事实上,柏林墙的倒塌,东欧共产主义的瓦解,就是人们不堪忍受共产专制,纷纷涌到柏林墙,而最终用人潮击垮、推翻了柏林墙。

自从2011年6月4日后,中国茉莉花行动开始第三战役:对中共发起超限战!我们号召中国各地维权人士和上访难民集体冲入美国及西方各国驻华使领馆,寻求政治庇护。见链接:

中国茉莉花开始第三战役:对中共发起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9944.html


墙倒众人推--强闯西方驻华使馆寻求政治庇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17.html

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言人还以墨镜哥为笔名多次发表视频,号召人们强闯美国领事馆,见下面的链接:







此号召书发出后不久,不断有中国访民响应茉莉花行动的号召,强闯使馆。特别是在2011年9月初,更有7名七名福建冤民强闯美国使馆,寻求政治庇护。见链接:

7访民到美使馆寻政治避难被中方软禁
http://dongtaiwang.com/dt/zaaZ/ootLCGY7QjYyymjLejh/YNt3/rr/-J/rU/421069.html

7名福建勇士是我们中国民主运动的先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坚决支持福建七勇士的大胆行动,并号召全国人民都勇敢地向这七勇士学习,强闯美国使馆,投奔自由。

2012年2月6日,更有重庆市副市长、中国的打黑英雄王立军先生,为了逃避中共政权的死亡威胁,冒着生命危险强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这是王立军先生积极响应茉莉花行动的号召,主动地、自发地投身到中国茉莉花行动中来。我们对王立军先生的勇敢行动表示坚决支持。

在此,中国茉莉花行动再次发出号召,号召中国所有受苦受难的民众积极投奔美国使领馆寻求政治庇护,更号召中共高官也尽快前往西方各国使领馆寻求政治庇护,因为你们每个人都随时可能被中共政权清算、谋杀,你们每个人都生活在极度的恐惧中,你们比中国百姓都面临更大更多的威胁,你们随时会被中共“双规”和“休假性治疗”。

我们特别号召薄熙来书记尽快前往美国使馆寻求庇护,因为你不久就要被中共清算。一旦你被清算,你的儿子薄瓜瓜也必定会象当年的薄熙来一样,将自己的老爹踹断四根肋骨,让你永世不得翻身。唯有如此,你的儿子才能在中国苟延残喘。

我们还号召胡锦涛总书记也要尽快前往美国使馆寻求庇护,因为你早早晚晚都要被清算,或者被你的同党清算,或者被中国人民清算,或者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你只有悬崖勒马,早日金盆洗手,并寻求美国人的保护,是你和你的全家保全性命的唯一出路。

我们还号召习近平副元首尽快向美国寻求政治庇护,最好是利用这次访问美国的机会,就借机滞留美国,再伺机将你全家接到美国。否则,你如果继胡锦涛之后成为中共党魁,你必将成为中共政权的末代党魁,你不仅要为你本人所犯下的反人类罪承担责任,还要为你的所有前任反人类罪魁背黑锅,毛始皇、邓二世、江三代表、胡四河蟹,等等,都要劳驾你去代他们走上断头台。你如果非要去当这个冤大头,那你就是中国最大的二了。

一旦全国有成千上万的人都能这样用脚来投票,都能这样“不自由,毋宁死”,中共的长城就会象柏林墙一样被推倒,中共专制王朝就会土崩瓦解。

同时,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切实保障投奔到美国驻华使馆人员的人身安全,并严格遵守国际法尽快向中国难民提供政治庇护,避免中国异议人士因投奔美国使馆而遭到中国政府的进一步迫害。

最后,我们声明,投奔西方驻华领使馆寻求政治庇护,是我们中国茉莉花行动第三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一贯的号召。我们愿意为这些强闯使馆行为承担一切责任和后果。中国政府不得以此构陷中国国内任何追求民主向往自由的勇士。如果有任何人因闯入使馆被中共政权打压,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予以营救。

最后的最后,我们强烈要求中纪委立即马上将所有县团处以上的中共党员全部实行“双规”,并立即将他们实施“休假式治疗”,严防他们步王立军后尘,纷纷前往美国领使馆避难。


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

2012年2月10日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多么勇敢的北韩难民!
自由就在眼前,回头就是万丈深渊!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千万莫回头!

墙倒众人推--冲击西方驻华使馆寻求政治庇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