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截屏存档:晒晒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的脏贴

赵岩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是中国第一影评家。赵岩刚刚来到独立评论论坛,这里的网友可能不曾读过赵岩的文章。赵岩在独立评论刚刚发了一个主贴及两三个跟贴。我不妨将赵岩的两个跟贴截屏在这里,让大家领教一下纽约时报记者的文风和文采。

这里的小乔网友同赵岩是好朋友,二人称兄道妹,经常一唱一和,攻击其他网友。望小乔网友务必不要再学纽约时报记者赵岩的文风。



赵岩还一向冒充他人的名字在“东西南北”论坛发表各种下流文章,赵岩曾经用的笔名就有“曹金陶”,“刘刚”,“郑刚清”,“王军”,等等,这些都是赵岩熟悉的人名,可赵岩就敢于滥用这些人的名字发表他的下三滥文章。赵岩还多次用笔名“曹刚流”,“草王军”等谩骂性笔名发表文章。下面是赵岩以“曹刚流”为笔名发表的新文章:

[1:14:13 PM] zhao yan: 旧五毛,新花样,跳得高,摔得惨—
刘刚假手新科“特妇”曾霞敏诬告赵岩等,一周内就惨遭联邦法官封杀斥责
作者:曹刚流


在海外民运中以举报专业户的臭名蜚声海内外的刘刚,最近因为刑事案件的待罪之身所累,又因为被新泽西的密勒法官判为精神病患,因此名誉及可信度大打折扣,再到处搞恶意举报,非法误导恶搞美国政府和舆论,日益显得力不从心,因此,病急乱投医,把中共`派到他身边的“特妇”曾霞敏,每每用来当他的小马夹,打着曾敏霞的幌子,动辄举报诬告民运中的领军人物或能量人士,恶狠狠地往死里整。但最近这对狗男女运交华盖,流年不利,搬起害人的石头总是砸了自己的脑袋,直打得鼻青脸肿,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刘刚假手曾霞敏作为原告,用满纸的谎言和恶毒的胡编乱造,在纽约市南区联邦地方法院(U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恶意兴讼,状告赵岩 (11-CIV-8906),为了制造声势,故意把上海的中共书记喻正声拿来陪绑,虚张声势,谎告赵岩要组织暴力袭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索要美金二点五亿。但诉状递到法院仅仅八天时间,未待送达被告,就被联邦法官珀雷(The Hon. Pauley),在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和雷霆震怒,一脚将那几十张又臭又长满纸泼皮无赖的恶毒诽谤不良诉状,踢出法院,并且斥之为不良诉讼,下令说以后未经法庭特别事先批准,不得再兴此类烂诉。刘刚历来以损人害己,丧心病狂著称。这次告恶状,所用手段极其下作,故意把被告的地址写错,以便骗取缺席审判,以此来满世界宣告他这个丧心病狂的老五毛的“胜利”。在他本人明明知道诉讼已被法官亲手枪毙的情况下,还频频通过互联网大发广告,欺骗诱惑不明就里的国内无辜志愿人员,替他火中取栗,给上海市委书记喻正声送达传票,并且在明知此案已经死透透之后,还许以“胜诉”后获得赔偿总额二点五亿美金中的十万美金分成!一旦无辜的志愿人士中招,竟然去为刘刚这样的恶人赴汤滔火送传票,结果只能是有去无回。刘刚就是这样一个满身透着缺德犯浑的恶棍,一个地道的两死人,谁撞上他或让他撞上,谁死,谁都躲他远远的,他死。如今,刘刚这个混迹于八九学运的老旧五毛分子在美国开创的五毛特工新招术,举报,滥诉,恶搞,已经越来越背,臭气四溢,落到了人人喊打的窘境。

运笔至此,本人突发奇想:如果海外民运搞一个“人渣之最”的投票,中共情治家学渊源流长,共特狗崽,举报专业户刘刚一定脱颖而出,高票当选。此人心黑,手狠,嘴臭,皮厚,脑残,不要脸,无端害人,无所不用其极。数遍一众下三烂恶人中的翘楚,非此君莫属。

(请注意:最近刘刚的恶行又有新的杰作:捡中共牙慧,把几年前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总编胡锡金用来造谣诬蔑民运中一位忠厚仁慈的领军人物的造谣诽谤,再一次拿出来炒冷饭,在网上乱咬,以此向中共摇尾乞怜,讨要更多的五毛封赏。而这位民运人士,偏偏历来有恩于他,至今依然呵护着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