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中共五毛党对我发送病毒骚扰(有图)

自从我在网上公开揭露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以后,就不断有中共五毛党对我发送病毒邮件,还多次在网上用各种匿名对我侮辱谩骂。我从来都不理会这些匿名的宵小之徒。近日来,这些五毛党居然发展到在网络上对我跟贴谩骂,并发送病毒链接。希望大家见到类似跟贴中的链接,务必小心,切勿点击。

以下就是这样的一个五毛党的跟贴截屏:


这个在阿波罗网站用户名为baofeng787的人,注册时间是2011年11月13日,注册用的Email是123456@163.com. 这个五毛只是发布上面这一个跟贴,跟贴中有两个链接。我不曾点击这些链接。也希望大家不要点击这些链接。这个跟贴随即被版主删除,并将该用户永久封名。因此我判断这些链接是病毒。感谢版主删除这些五毛党跟贴,保护网友免受病毒袭击。

以往,经常有五毛党给我发送类似的链接。我判断他们是五毛党,因为他们所用的Email通常就是一串毫无意义的数字,诸如123456@163.com, 或者是一串电话号码,这种Email也只是用来注册一个匿名用户后,发送一些垃圾或病毒链接,相信不会有五毛党以外的人来注册这样的Email。

从中共五毛党对我的不断骚扰来看,我揭露唐宇华等中共特务,正是打中了中共的软肋,让中共恼羞成怒,暴跳如雷。如果中共五毛党继续对我进行骚扰,我会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

曾霞敏
2011年1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