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扫谍风暴【1】: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异议人士(赵岩无法回答的21问)

张宏宝先生在死前曾撰写《扫谍风暴》系列,揭露众多中共派到北美的间谍。其中包括高瞻、李文和、陈文英、冯东海等人,并给出一百多个中共间谍的照片和简历。请注意,张宏宝揭露这些人时,他们都曾经是名声显赫的华侨领袖,但后来美国FBI按图索骥,先后破获了高瞻、李文和、陈文英等间谍大案。而冯东海被张宏宝揭露后,在他刚刚获得美国顶尖的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后,便逃回国。据赵岩跟我讲,冯东海现在在深圳,高就国安部负责东南亚特务的总负责人。另外,张宏宝还列出了一个长长的中共试图绑架谋杀的名单,其中的王炳章、彭明、刘凯申、杨建利等人,都纷纷落入中共陷阱,刘凯申等人毙命街头。而张宏宝本人更是被阎庆新和张琪姐妹俩缠讼40多个家暴和诽谤案,终于在一次车祸中舍身成仁。在张宏宝死后,法官继续审理阎庆新和张琪的诉讼案,因张宏宝缺席审判,而判阎庆新和张琪胜诉,阎庆新和张琪最终获得大笔赔偿。有兴趣的人,可在网上收索张宏宝《扫谍风暴》。

可见张宏宝先生是有先见之明,他的《扫碟风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遗产,张宏宝先生用他的生命揭露了系列中共间谍。我在这里不妨狗尾续貂,继续揭露中共派驻海外的别动队。

原文请见链接:
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设陷阱诱捕海外民运人士(5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6693.html

下面转发的几篇文章不仅揭露了中共政权对中国百姓的强掠豪夺,而且揭露了中共派驻海外的别动队的种种阴谋。希望大家帮助转发。

上周末,在夏威夷举办APEC峰会。中国的一些访民到夏威夷进行抗议。中共政权为了确保胡锦涛的安全,派出大批保安人员,严加防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中共是使用海外别动队,对每个去参加示威的人进行贴身防范。更为阴险的是,中共别动队频繁怂恿这些不谙美国法律的访民去触犯美国法律,引诱他们掉进中共精心设计的陷阱,利用美国法律和FBI来对这些访民进行法律缠讼。

这里不妨举几个例子。

1. 自称是纽约时报记者的赵岩,原本为中共警察。他曾多次怂恿在联合国上访的胡燕女士爬到联合国总部的顶楼上,以跳楼来威胁联合国和中国政府。试想,一旦这样的事情发生,其后果将是什么?不仅胡燕会被抓进美国监狱,而且所有到联合国上访的中国访民都会被当成恐怖分子被FBI严加控制防范。赵岩多次对我说,是赵岩将胡燕引荐给唐宇华,唐宇华将胡燕的上访诉求写成内参上传给胡锦涛,最终使得胡燕的上访诉求获得圆满解决。赵岩为何对唐宇华有这样大的影响力?


右图是唐宇华的名片。名片上显示唐宇华是中国文汇报驻联合国的头子和首席记者,但赵岩反复跟我介绍说唐宇华的真实身份是中共国安驻北美的最大头子,他是从一位人民日报的驻海外记者手里接过这个桂冠的。赵岩还介绍说,这位唐宇华是通天人物,他收集的情报都被写成内参直接送达胡锦涛。赵岩还说,此前在联合国上访的上海世博会访民胡燕,就是由赵岩引荐给唐宇华的,使得胡燕的上访诉求得到迅速圆满解决。





2. 今年一月份,胡锦涛访问美国,我当时同赵岩及博讯韦石几次在华盛顿街头一道抗议胡锦涛。记得只要有车队来往,赵岩就对参与示威的法轮功学员大声鼓动说:“胡锦涛就在这辆车上,快扔鸡蛋,扔臭鞋。”没有人响应他,但我也从来没有见到赵岩去扔鸡蛋。

3. 今年1月初,我通过网络发起中国茉莉花示威行动。中共想方设法阻挠,曾经以我的名义用我的邮箱,四处发送邮件,将茉莉花集会地址由天安门广场改为麦当劳,将周六周日两天改为周日下午两点,以方便中共警察应对。在此同时,中共还发送大量邮件,邀请世界各地的人于2011年1月30日到我家开新年晚会。许多收到这个电子邮件的人,都跟我表示无法参加聚会。但到1月30日那天,赵岩给我打电话,要求来参加聚会。他还说他要找一个朋友开车送他到我家。我感到事情蹊跷,一再问他要带谁来,赵岩支支吾吾,不肯告诉我。最后不得已才说出是文汇报首席记者唐宇华,还说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最大头子,是从一个人民日报记者又是新华社记者手中接过这个桂冠。我当即表示不允许他们到我家里来。

4. 赵岩多次带唐宇华见其他民运人士,还面见几位在联合国上访的上海访民。赵岩和唐宇华一同面见上海访民曾霞敏和杨律时,一再怂恿他们进到联合国总部去撒传单,唐宇华还将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联大会议主席、人权理事会主席的办公室的详细地址以及联合国里重要会议厅地址告诉曾霞敏,说这些人和地点非常重要,只要到他们的办公室去撒传单,她们的上访问题就一定迎刃而解。还说他们的办公室外面都有玻璃们,即便不能进入办公室,在门外撒传单,也能造成国际影响。赵岩随后多次带曾霞敏进入联合国总部,美其名曰是搞行为艺术。还几次让曾霞敏去向联合国保安人员询问潘基文的办公室地点,致使曾霞敏几次被联合国保安警告,并被告知已经有人向联合国保安举报她是恐怖分子。这就是唐宇华和赵岩设置的诱捕曾霞敏的一个又一个陷阱。

5. 赵岩曾经多次蛊惑王军涛去向胡锦涛车队扔砖头。王军涛也多次公开表示一定要拿砖头拍胡锦涛。我多次劝告王军涛不可听信这些别有用心的人的蛊惑。王军涛回应说他仅仅是虚张声势。

6. 2011年11月初,赵岩这次去夏威夷之前,多次写文章,说中国访民要向胡锦涛扔鸡蛋甩臭鞋。我事先一再提醒上海访民艾福荣等人,千万不要向任何人扔鸡蛋甩臭鞋。这次艾福荣等人去夏威夷,还是赵岩给筹集资金购买的飞机票。艾福荣到了夏威夷,就被FBI严密监视,还被收缴护照。他们被FBI问话时,是在他们没有做出任何违反美国法律的时候,就被FBI无故问话并收缴护照。很明显,这是事先有人向FBI举报了艾福荣,是诱使艾福荣自投罗网。幸亏艾福荣这次没有机会扔鸡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艾福荣应该是在FBI记录在案,甚至是在国土安全局记录在案。艾福荣在美国继续上访将是举步维艰。

下面的两张图片就是赵岩等人发表在博讯和参与上的文章截屏。这些文章就是大肆宣扬艾福荣将去夏威夷堵截胡锦涛,并扬言要向胡锦涛扔鸡蛋。唐宇华曾一再告诉曾霞敏和杨律只能在《博讯》和《参与》上发表文章,不能在法轮功主办的网站或其它中文网站发表文章。而曾霞敏本人在国内被中共警察逮捕20多次,每次都是用博讯的报道文章作为抓捕证据。下面的这几篇博讯文章,就会有人以此向FBI举报艾福荣这种扬言就是恐怖行为。这无疑将对艾福荣继续滞留美国带来麻烦,甚至会随时让艾福荣被美国警察逮捕或驱逐出境。这是分化瓦解甚至诱捕在美国示威的民运人士,以及打击在美国上访的中国维权人士的最有效手段。



7. 赵岩拍摄了一个录像,叫作“近距离拍摄胡锦涛老婆刘永清”。在那个录像中,拍摄者赵岩同刘永清只有两三米远的距离,能够听到赵岩和刘永清保镖的对话。赵岩曾经发誓要向胡锦涛团队甩鸡蛋扔臭鞋,他还多次怂恿其他人向胡锦涛车队甩鸡蛋。还有这么好的机会去甩鸡蛋吗?有谁见到赵岩甩鸡蛋了?还能有哪个中国异议人士如此接近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分明是拿我们都当三岁小孩子耍嘛!

下面的文章和视频就是赵岩撰文拍摄并发表在博讯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KykrVexD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在2011年11月12日,赵岩亲自在夏威夷的喜来登酒店拍摄了一个录像,录像中说明赵岩近距离遭遇中国国家元首胡锦涛的太太,也就是中国的第一夫人刘永清。赵岩当天就将这个录像发在博讯网站上,以此来向FBI表明中国网民袭击胡锦涛的计划是完全可能实现的计划,胡锦涛在夏威夷将遭遇危险。这就促使美国联邦警察加紧调查中国访民袭击胡锦涛的行动方案,加紧跟踪相关的中国访民。同时,也向中国访民证明,袭击胡锦涛的计划是完全可行的,以此来煽动中国访民着手落实袭击方案。这个录像是赵岩在三米左右的近距离拍摄中国第一夫人,但是,在70秒钟的全部录像中,中国第一夫人竟只是出现背影和侧面,没有一个正面镜头。

令人无法相信的是,中国的第一夫人如何在喜来登酒店只出来散步三分钟,就被赵岩拍摄了70秒钟?而赵岩在此前一直在网上反复宣扬他本人要对胡锦涛扔鸡蛋投西红柿。为何中共保镖以及FBI不对赵岩严加防范?为何赵岩不履行他自己的誓言,去向刘永清扔鸡蛋或扔臭鞋?为何赵岩就能这样轻易见到中国第一夫人?中国安全人员和中南海保镖们为何就如此疏忽,任由中国第一夫人来到恐怖分子嫌疑人的身边?可见这是赵岩和中共情报人员精心策划的阴谋。

这个录像中的中国第一夫人完全有可能不是刘永清本人!完全有可能是中共情报人员或替身客串出演中国第一夫人!

很明显,赵岩以及中国情报机构合伙制作了这个录像,用以欺骗中国访民和FBI,以及构陷、诬告中国访民。

在网上四处传播这个录像本身就是中共情报人员精心设计的又一个阴谋陷阱,用以挑动美国联邦警察大战中国访民,是中共超限战的惯用伎俩!

我在其它文章中对这段视频作了更细致的分析。赵岩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在两米远的距离拍摄中国第一夫人的视频的。中国保镖不允许,美国保镖更不允许。这唯一的可能就是赵岩同中南海的警卫密谋拍摄这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刘永清根本就不是中国第一夫人,而是一个中南海替身在代替刘永清在配合赵岩演这一段双簧戏。

8. 我近来查明,孔灵犀、韦石等人冒充茉莉花革命发起者名义,分化瓦解歧引中国茉莉花集会,都是赵岩在背后挑动蛊惑的。

9. 2011年6月2日,为中国茉莉花行动制作大量视频的墨镜哥许四多,被中共派人从我家骗走,随后被绑架回国。我随即在网上公开寻找墨镜哥。但赵岩挑拨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就墨镜哥失踪事件向我挑衅,说我造谣。随后,还指令墨镜哥在中国制作视频,对我进行辱骂。谁有能力指使墨镜哥制作这种视频?赵岩为何一再散布说墨镜哥没有失踪?

10. 赵岩曾几次当着我的面给中共中央办公厅的秘书打电话,他说是他在中共的内线。打电话的具体内容却背着我。但我听起来却是上级。

11. 赵岩还几次邀请中共的警察和特种兵进入美国。赵岩同一位中共现役将军老祁联系密切。老祁在中国开办许多军方公司,他的几家公司的办公室就在中南海里。赵岩说老祁曾经是胡锦涛的贴身保镖,在西藏时曾经为胡锦涛挡过子弹,对胡锦涛有救命之恩。老祁自幼习武,曾师从武当和少林高僧。赵岩还几次要我帮助老祁的师娘师傅来美国旅游。赵岩声称老祁可自由出入中南海。赵岩曾多次用各种方式邀请老祁来美国。老祁最感兴趣的是面见达赖喇嘛。为了让老祁能有机会面见达赖喇嘛,赵岩让孔灵犀举办汉藏青年讨论会,邀请达赖喇嘛与会,赵岩则邀请老祁与会。但老祁后来说中央常委不批准他来美国,才使得老祁会同赵岩行刺达赖喇嘛尊者的图谋不得不放弃。后来赵岩多次邀请老祁的手下来美国,说是帮老祁在美国买房子,特别是要买我在新泽西的房子。

12. 赵岩将老祁的助手张立昆接到美国。张立昆是知名保钓人士,曾是中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军官。张立昆专职是老祁助手,业余热衷于保钓。张立昆曾到我家,跟我说起中国的保钓活动都是由中国海军陆战队特种兵组成,现在中国的保钓都是由老祁出资支持,老祁每年给中国保钓民间负责人童增高达几百万人民币。而老祁的保钓就是为了制造战争气氛,增强中国军队在中国政治舞台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赵岩还为张立昆介绍几个女朋友,其中包括一位在花旗银行工作的高薪白领的漂亮女士,试图让张立昆以假结婚方式留在美国。赵岩如何能够为这样一个来美国旅游的中国特种兵介绍高薪白领漂亮女士?这些人如何有这等信心要吃天鹅肉?分明他们拥有大权或大钱。

赵岩是通过中国民主党全委会的王军涛发出邀请函将张立昆请到美国的,说是张立昆要买房子,要去买王军涛等人经手的房子。

13. 赵岩还通过王军涛邀请了多位中国的年轻警察入境美国并滞留美国,我见到的就有密西根一位,芝加哥一位,他们目前都在餐馆打工,而且都是通过李进进律师获得政治庇护。众所周知,中国警察在中国是个肥缺,不会有年轻警察轻易放弃这种热门职位跑来美国打餐馆。赵岩为何要邀请他过去的同行警察们进入美国,而且随时听他调遣?

14. 赵岩曾经将其表妹赵欣从哈尔滨调到北京给老祁将军当秘书。去年赵岩又将赵欣接到美国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赵欣随后进入美国时被国土安全局逮捕关押。可见赵岩跟老祁的关系,也可见FBI对这些人也是严加防范。

15. 冰山雪莲是法轮功公开揭露的中共卧底,刘路也曾经多次构陷中国民运人士,包括杨天水、严正学、力宏等人都是由刘路作辩护律师而被中共重判。这些人都是赵岩的密友和合作伙伴。他们经常密切合作,特别每当有中国重要领导人访问美国时,赵岩、冰山雪莲、韦石都会同时组队出现在示威人群中,密切监视各种可能的突发事件和危险人物。

16. 2010年3月,孔灵犀在美国纽约举办“友谊之桥汉藏青年交流会”,邀请达赖喇嘛与会讲话。这个讨论会实际上是由赵岩在背后筹划运作,所邀请的大部分与会者,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与会者都是由赵岩邀请。赵岩除了邀请老祁,还邀请了诸多中共官方人士,还有许多神秘人士。其中,赵岩邀请了一位有中国官方背景的改革杂志社总编。这位总编到我家住了两天,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了。那个总编到我家,说是要买我的房子。但他坦诚告诉我,他在国内是相当于副部级,他老婆是河北省高法院长,正准备提拔为大法官或是司法部长。他有钱也不会到美国来买房子,都是赵岩在忽悠我们玩。他还拿出一张他以及赵岩同中国副总理王岐山的照片,那张照片是在赵岩出国前照的。总编还跟我说,千万不要小看赵岩,他从各种渠道搞到钱。他绝对不缺钱,他一定有办法搞到大钱。有谁能够在来美国之前面见中国副总理王岐山?我是从来没有面见过中国的副总理。由此可见,赵岩孔灵犀的这次汉藏讨论会,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中共为达赖喇嘛摆下的一个鸿门宴。

下图就是博讯网发出的一些有关这次讨论会的文章和图片。


17. 赵岩近日正在同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凤凰网以及张宏伟打官司,号称索赔几亿美元。据我所知,这不过是中共军方借打官司放水给赵岩送钱。用这种方式给赵岩送钱,实为洗钱,美国任何机构都无法查出这种放水送钱的违法性。

18. 我的女共军太太郭盈华不允许任何人到我家过夜,包括我的弟弟以及从国内来的亲戚都不许在我家过夜。但赵岩是唯一的例外,不仅赵岩可以随时到我家居住,而且只要是赵岩推荐的朋友都可以在我家过夜。这包括赵岩推荐的张立昆和那位改革杂志的总编。赵岩跟我说过,他一见到郭盈华,就看出来她训练有素,是职业军人。想必郭盈华也一眼就看出赵岩是训练有素的警察。

19. 自从我揭露女军官后,赵岩就四处散布说我疯掉了,他还散布说我不同任何人接触,如果有谁要同我接触,必须得通过赵岩。有些记者要采访我,找到赵岩,赵岩都是以我疯掉了为由予以挡驾。只有路透社及纽约时报记者因为认识我,坚决要采访我,赵岩才不得不将我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这些记者都告诉我说是赵岩说我已经疯掉了。采访后,赵岩千方百计同记者说我已经精神失常,不可相信我的话。这种散布某个被中共痛恨的人疯掉了再予以孤立打击,是中共惯用伎俩。而且,这正是女军官郭盈华在法庭上千方百计让美国法官相信的,并以此要求将我送进精神病院。可见,赵岩同女军官郭盈华密切配合。

20. 赵岩信誓旦旦地四处对人说,冯东海现在在深圳,高就国安部负责东南亚特务的总负责人。赵岩是如何获知这一机密消息?

21. 刚才收到一个邮件,揭露刘路等人是如何诱使海外民运人士在示威中采取过激行动,诸如强闯使馆,焚烧国旗,然后利用当地法律来逮捕这些人。赵岩和唐宇华所设计的阴谋,同刘路的阴谋是如同一辙。提醒大家小心防范。

刘刚
--------------

转贴:严正学李洪宽郭国汀揭露中共海外别动队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6693.html

俞正声十恶不赦,上海市民请求罢免俞正声(10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09.html
揭露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17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17.html
请帮助推广上海访民沈佩兰的成功经验(3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18.html
举报俞正声遭报复,曾霞敏邻里被打死
http://kqch.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14.html
十八大诸侯激斗,汪洋曝俞正声20亿贪腐大案(30图)
http://kqch.blogspot.com/2011/09/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