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November 6, 2011

钱云会案件再现--新化村长游济安死在县委内

http://www.99jisi.com/pub/guan/?m=ckly&id=10981

游济安之死将成为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又一个导火索。

游济安死在新化县委大院内,被县委6个保安抛尸灭迹,再由县公安局制作伪证,县委一伙杀人凶手串通作伪证。这无疑是新版的钱云会案件。

钱云会被中共绞杀在车轮之下,竟被判成“普教”死亡。现如今,游济安分明死在县委大院,竟又被中共搞成“屈原”投江。下一个冤死的访民,大概会被中共判成“孟姜女”哭长城而死,杨乃武撞白菜死,杨白劳撞豆腐死,黄继光撞子弹死,董存瑞抱炸药包死,刘胡兰以头撞铡刀死,。。。。。。

让我们都起来为游济安呼吁,让游济安的死亡真相大白天下,告慰死去的钱云会游济安们。否则,不久的将来,你可能就是下一个钱云会,我可能就成为下一个游济安。

如果中共继续欲盖弥彰,掩盖真相,必将出现更多的为杨佳,去同几个共匪同归于尽。也必将出现更多的钱明奇,去炸掉几个共匪大楼。

转发[新化村长疑在县委内打死,藏尸140天]
--------------------------

看完这个  ,悲愤不已,全文转发:
我的手机号是18773872987与15243832300
我姐姐游珍娟18673800828
我妹妹游珍珠18673104991
我的QQ号码是837002482
我为此事维权建立的QQ群号是184068556

我叫游飞,男,今年27岁,是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游家镇佛光村村民。我的爸爸叫游济安,连续十五年担任我们佛光村的支书与主任,出事前几天当选为村长。

2011年6月8日,是我一生中最为黑暗最为伤心的日子。那天,我三年没见面的父亲拿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信箱的一个回复函【来信编号:201101120270】去新化县委大楼,找县委书记吴建平与县长胡忠威去落实这个文件,结果我爸爸在县委大楼内神秘失踪,晚上没有回来。6月13日,我爸爸的遗体在离我们佛光村一百多公里远的资江被发现。县公安局根据我爸爸出事那天出门时乘坐的【湘K61937】代步车停留在新化县委大院内这条线索,调阅了6月8日晚上县委大楼的监控视频,才知道是当晚凌晨一点,县委大楼的六个保安,将我爸爸的尸体像扔个垃圾袋一样扔在一辆牌照为【湘KF9253】小车的后备箱里,偷偷的离开县委大楼(将我爸爸抛尸于新化境内的资江)!


   当时我们我们家属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悲愤交加,他们对我爸爸抛尸的过程是在是太无人道了!

   监控显示的是6月8日夜里,十二点四十六分的时候,县委大楼后面的电梯门打开,最先出现在画面中的是县委大楼的六个保安,然后是电梯里面躺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我父亲,当时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接着是四个保安,拖的拖手,拖的拖脚,将他从电梯里拖出来,另外两个则在旁边东张西望,然后他们向左边一个黑暗的角落转了个弯脱离监控画面。在他们把我父亲从电梯中间拖来的这个过程中间,我父亲动都没有动一下。过了十来分钟之后,他们又出现在监控画面中间,其中两个保安打开一辆小车的后备箱,另外四个保安将我父亲扔在这个汽车尾箱里,盖好尾箱,还拍了一下尾盖,最后他们开着这个小车离开了县委大楼。

    根据后来的调查,视频中直接动手将我爸爸扔到后备箱的是杨海丹,彭全,袁龙,曹彦斌四个人,另外两个人邓克荣,邹柏军则站在旁边四处观望,看周围有没有人。这六个人都是县委大楼保安队的成员,其中体型稍胖的杨海丹是队长。这个抛尸的小车牌照为【湘KF9253】,是杨海丹姐夫的车,是杨海丹特意从他姐夫那儿借来的。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铁证如山,我们家属本以为新化县公安局会秉公执法将涉案凶手捉拿归案,不料县公安局居然做出不予立案调查的处理结果!且给了我们一个破绽百出,荒唐无比的“破案结论”。

    负责此案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三队长黄勇对不予立案调查的解释如下:

一:游济安是在资江溺亡的,是他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看不清路出的事故,属于意外身亡,所以无需立案。

二:6月8日夜里监控录像中六个保安抬出游济安的时候,他并没有死亡,之所以画面中显示他一动也不动,像个死人一样,不是他真的被打死了,其实是游济安这个人脾气犟,很固执,倚老卖老,耍赖,故意躺在电梯里不动的,是他在装死的。这是当事的保安亲口供述的,他们可以作证。

三:6月8日当天下午游济安进入县委大楼,但是他当天没有见过任何领导。虽然县委大楼的五层与六层是县委主要领导办公室所在地,其中606室是县委书记吴建平办公室,但是我们公安局的办案同志查看过当日所有的监控录像,证实五楼六楼以及其他有监控设备的楼层都没有出现过游济安的身影,所以我们确定了游济安一直呆在没有监控录像的第四层,没有去找过领导。而且县委领导只在五楼六楼办公,并且都是走电梯上下楼层的,没有去过四楼,所以当日在县委大楼办公的任何领导都没有与游济安接触过,这个事情也与这些领导没有任何关系。因此我们确定,当日上班的县委领导都是清白的。

四:保安之所以将游济安扔汽车后备箱中,是因为游济安的脾气犟,人又很强壮,担心把他放到车里会闹事,所以才把他放到汽车后备箱中以免发生冲突。当然,保安也已经承认了他们对待游济安的方式是不对的,他们也已经检讨过,不需要再追究责任。

五:游济安出事的大致经过是他下午三点进的县委大楼,一直呆在没有监控的第四层等领导。虽然第五层与六层就是领导办公室所在地,但是他脾气犟,非得在第四层等领导,等不到领导他哪里也不去。下午六点块下班的时候他不肯走,后来县委领导打电话叫来镇领导来带人,晚上十点镇领导来过劝他,他不走。晚上十在此期间游济安在县委大楼内很平安,没有出事。

六:保安把游济安放到汽车尾箱之后,当夜就把他送到游家镇人民政府,当夜值班的是镇政协主任陈仲斌,最后是陈仲斌对游济安做了信访接待,之后这几个保安离开。陈仲斌证实,保安把游济安送过来的时候是个活人。接待完游济安之后,是游济安自己要求走路回家的,是他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出的事情。

    县公安局就是用这种说法来给我们家属做不予立案调查的理由,叫人如何咽得下这口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