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27, 2018

营救王全璋的锦囊妙计:王全璋是习近平派出的卧底特务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27.html


王全璋近日在天津开庭,下面是网上下载的起诉王全璋的起诉书副本。









看了一下这个起诉书。其中指控王全璋在境外成立“中国维权紧急援助组”、“人权卫士紧急救援协会”,以这些公司的名义接受国外资金。如果这一段属实,我认为王全璋曾经是受中国情报部门指派来成立这些冒牌民运公司,对外国情报机构进行放长线钓大鱼。王全璋就是前朝情报机构的派出的杨子荣严伟才小分队!

我冒昧揣测,王全璋的上线应该是马建、张跃、林强,或者就是周永康。习近平是借着抓捕维权律师的方式来清剿周永康布置的特务情报网。

任何一个律师要成立反共组织,也不会起这种名字啊。那不是分明要授人以柄,让人去逮捕嘛。王全璋从国外收到的这些赠款充其量就是每年五万美金。作为一个律师,

是绝无必要为这点小钱去冒着坐牢的危险。王全璋之所以铤而走险去拿这些海外政治捐款,那就一定是受共产党高级情报官员的派遣,是充当奇袭白虎团打虎上山的冲锋队。如今,上线周永康、马建、张跃等人都被捕入狱,没人能证明王全璋的中共地下党省份。王全璋本人更不敢承认是周永康的下限余党。


当年我在秦城监狱的时候,我的辩护策略就是我是受邓小平直接指挥的下线卧底,是专门去瓦解学生队伍的。我的任务就将学生撤出广场,我的联络人是邓朴方。我有几份这样的揭发检举材料,就是揭发邓小平指派我去发动学生运动,图谋以学生运动干掉赵紫阳。


我给李文足、王全璋的三支锦囊妙计。先请看这部谍战剧。

现如今,王全璋就是瞿皓明的那种身份,李文足就要演好叶玉瑶,要穷其毕生精力,为丈夫逃回一个说法,就是要证明王全璋是被共产党给冤枉了,共产党是糊涂官乱断葫芦案,自家人不认得自家人。

这里的很多人都不曾在中国的监狱里呆过。我是闯遍了从南到北大大小小的中国监狱,包括秦城监狱,沈阳大北监狱,长春监狱,凌源劳改队,我在中国监狱里的经验,对中国的政治犯们是绝对大有帮助的。

王全璋进监狱劳改是在所难免了。目前就要考虑如何在监狱中能争得一个好环境。

能帮王全璋争得好环境好条件的最好方法就是拉虎皮作大旗。我在这里已经论证王全璋是共产党地下冲锋队,上线是马建、周永康、张跃。这对王全璋在监狱里都会有巨大的帮助。我下一步还会发文论证王全璋是习近平亲自安排的卧底,是准备进入秦城监狱同周永康、马建们同号,就是为了进一步查清周永康的情报网

李文足今后去监狱探视,每次都要大量打印我的这些文章,分发给监狱中的管教和犯人们,让大家都知道王全璋曾经是马建、周永康的手下大将,那些监狱管教了解到这种背景,大多都会跪拜王全璋,指望王全璋有朝一日平反昭雪后,也能招募他们成为特务。如果警察们还不服,就进一步告诉他们,

王全璋已经反水,从原来的周永康下线,已经投靠习近平,是在为习近平执行秘密潜伏任务,是深入虎穴,来深入调查周永康和张跃的情报网。

只要李文足按照我的这个妙计去做,即便王全璋不曾是马建的下线,那些监狱警察也无法查实,他们只能信以为真。

将王全璋说成是中共间谍,对王全璋有百利而无一害。

监狱里的警察、犯人,有哪一个不想巴结一个到监狱中进行潜伏的习近平的高级情报员啊?

同时,按照这个思路去上访,中共各级法院才有希望给王全璋彻底平反昭雪。而且应该在三五年就能实现平反昭雪。

如果将王全璋说成是刚强不屈的民主战士,那就只能指望梅克尔总理来搭救王全璋了,结果一定是事与愿违。

caodadada @caodadada:有详细介绍吗?!

刘刚:我后来到了凌源劳改队,监狱里的监狱长张爱笃就是不敢靠近我,就怕被我给堵在厕所里胖揍一顿。张爱笃为了讨好我,给我专门建了一个健身房,一个台球室,都是给我专用。只有我不用时,监狱的科长以上人员才可以偷摸地去打打台球。

监狱里有个干事名叫祁国兴,原本是狱政科的一个小干事,如果不是我,他这一辈子都混不上一个副科长。我向司法部派来的龙处长说:就这个小祁还算有点水平。马上,小祁被任命为狱政科副科长,从此,他每天的任务就是到我的监舍陪我打牌,每天要给我买猪蹄猪头肉,给我送四菜一汤。一年后,提拔为狱政科长

95年,祁国兴被提拔为监狱长。

你们说说,我在凌源监狱里,那个祁国兴还不得拿我当爷爷侍候啊。

我敢说,就我现在被关进辽宁省的任何监狱里,还会有许多象祁国兴这样的人来帮我啦。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763520895939993600?lang=fi

在网上可以搜索到祁国兴的照片。如果有谁不信,不妨给凌源第二监狱的任何人打电话,问问祁国兴是否要感谢我。

我跟祁国兴常说的一句话是:“小祁,好好跟我练,将来我出狱了,我带你去中南海跟邓小平对阵,我们打败中南海无敌手。但是,那时你可不准给邓小平当卧底,得一心一意地辅佐我。否则,我就不带你玩了。”

我相信,如果刘晓波被关押到凌源第二监狱,也应该能享受到我当时的待遇。

高智晟,顾晓军,和杀鸡儆猴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9.html


照片上的这位叫曾建徽,94年时是国务院新闻办主任。他曾经带上百号人专程从北京前往凌源监狱去探视我,同我进行谈判。

中国有外事办主任去监狱探视过其他政治犯吗?李文足曾经面见梅克尔,那对营救王全璋没多大帮助。

如果李文足能够将中国的新闻办主任,就算是这位前新闻办主任能请到监狱去见王全璋,我保证那将是对王全璋的最大帮助,至少能改善王全璋在监狱中的伙食待遇,能让其他警察高看王全璋,处处巴结王全璋。假释、减刑、改判、平反昭雪,都是小事一桩了。

坐马扎吃烧饼 @willeleoqd:大师得多有创造力 啊?就一句话你的后台是邓朴方。显得多么地没水准?当然那个年代,中国人吃啥?肉都不多吧


刘刚:你不知道吗?

邓朴方跟我是北大物理系校友。

88年,邓朴方通过工人出版社联系到我和方励之,让我们给他的一套科学丛书当编委。我当时没看上邓朴方,一口回绝,我又联络了湖南科技出版社,一道出版类似的丛书。

89年,我在北大发起民主沙龙,邓朴方又让人联络我,说是要来我们沙龙作嘉宾主讲。

为了阻止邓朴方来北大民主沙龙主讲,北京公安在88年6月1日晚制造了柴庆丰死亡事件。那天,我邀请美国大使洛德和夫人包柏漪到北大民主沙龙作主讲嘉宾。散会后,参加沙龙的地球系研究生柴庆丰在校门口被打死。随后,当时的公安部副部长俞雷派人跟我谈话,给我约法三章:不得进北大,不得请外国大使,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得请邓朴方。

后来有多方面消息渠道告诉我,当时邓小平是下令逮捕我的,但邓朴方全力担保我这个曾经的北大物理系校友。

凤姐有话说:基督徒 @luo_yu_feng:据披露,邓朴方当年求刘刚,刘刚看不上。实话,此事属实。当年六四前夕,大家都以为要变天,诸多人物纷纷想在未来的时局中,谋得一片立足之地。

刘刚:我没说我没看上邓朴方,我是说我没看上邓朴方的那几个马仔。

有几次,我跟方励之一道去工人出版社去讨论出版那套新丛书,主要是科学领域里的传记或科普读物。主要的发起人是邓朴方派来的,都是小年轻,根本就不懂什么科学。他们介绍说,这套书就是将台湾已经出版的书在大陆翻版,将竖版变横版,将繁体字变成简化字,请方励之当编委,让我当联络人。

我随后同方励之讲,如此出书也太不专业了,这分明就是剽窃和盗版,最后会损害我们的声誉,甚至会被打成投机倒把罪名。

方励之说,他们的后台是邓朴方,没人敢抓他们。

我随后就另外联系了湖南科技出版社,我们单独出版一套科学方面的丛书。

touchstone 🇺🇸试金石 @jcweb11:我毫无隐瞒对刘刚的祝福!学运领袖中牛人一个,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

王實的世界 @wangshi77:刘大湿这个推理很有意思!

刘刚:中国的间谍都是黑箱作业,单线联系。王全璋说他自己是间谍,现在就没法证明他不是。中国的各级部门就应该认真调查,绝对不能冤枉了一个共产党的无名英雄。共产党查一百年也无法将这个问题彻底查清楚了。

木子 @aBIyxobDiRhzdSW:你在写侦探小说吧。

刘刚: 你学过中文吗?你能用中文给讲解一下小说、历史、及神话之间的区别嘛?

我上述的故事里分明是有时间、有地点、有真实人物的历史事件,你却非要将这些历史故事当成是神话,你是否将我当成了齐天大圣啊?

我提到的几个人名,曾建徽、俞雷、邓朴方,都是有名有姓有照片的中国高官,你可以打电话核实啊。

华涌 @HuaYong798:沙沙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郭半年前泼污董氏父女,我被抓后他又做直播说我是国宝派出来的拖。怕脏了自己本来不想理他,但发现还有少数善良的人在被他蛊惑,今天我也不会骂他,只是想理性地聊聊这个人而已。明天将带女儿去版纳度假,不想把不快带到云南,正式提及这个人,今天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https://twitter.com/HuaYong798/status/1078241036768440321
https://twitter.com/lss007/status/1078237680754778112

华涌,揭露你是特务那可是我的首创,你还是先来驳斥我对华涌的揭露吧。

华涌是总参特务系统的爆料热点,是剑指习近平的网战冲锋队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53.html

泼墨习近平:中国特务轮番发动反习运动,图谋让习近平步华国锋后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7/blog-post_14.html


关于如何营救王全璋的问题,我相信最有发言权的人应该是王全璋本人。

我敢说,如果王全璋知道了我营救王全璋的方案,也知道了李文足的方案,王全璋应该是99%赞成我的方案,坚决反对李文足的方案。

就我的这个判断,不妨让王全璋本人发表意见,看看他究竟是赞成我的方案还是赞成李文足的方案。

我这两天关于王全璋是中共间谍特务的推文,是对王全璋最最有效的炒作和营救,就实际营救效果来看,要远远胜过那些通过无法无天方式来营救王全璋的所谓每天炒作。

王全璋有朝一日出狱,我保证他第一个要感激的是我,而不是李文足或是梅克尔。

caodadada @caodadada:你这样公开说不就露陷了吗?

刘刚:监狱里的高级骗子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5/blog-post_65.html

你先看看我的这篇文章。在中国的监狱里,你只要说你在北京有亲戚,那些山沟里的警察都会敬你三分。

J J @JJ29350995:个人认为方励之是🈚耻之徒,利用学生的血达到自己来美国之目的,刘大师怎么看?想听听高见

刘刚:JJ我可是刚刚解禁你。想不到你还是张口闭口信口雌黄啊。你试试看,你将你辱骂方励之的话用来辱骂你自己是否也可以成立啊?你是否也可以说:

“JJ女士是无耻之徒,利用学生的血实现当婊子的目的。”

这种话有一点点逻辑么?

纪念方励之教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共产党折磨中国人民最最引渡的不是镇压几百万人,也不是饿死几千万人,而是她们变着法子调戏人们的情感。几十年如一日,他们天天让人学雷锋。他们编造出白毛女的故事让人们去为这些白毛女痛哭流涕。天天搞忆苦思甜让人伤心流泪。共产党不在乎你为何伤心,只要你伤心难过,那就是共产党的最大快乐。

看到网上这许多人为李文足剃光头而热血沸腾,就如同王震手下将军看到黄世仁欺侮白毛女而怒不可遏,抽枪枪毙饰演黄世仁的演员一样地愚昧滑稽。

年轻的老张 @hrbinbin:说这些都没屁用,共产党闹革命,在国民党当政下环境也是非常恶劣,可共产党就是敢面对困难,敢于牺牲,有组织,有计划不断的扩大,并不是仅在报纸上就把中华民国给骂翻了。民主人士一群乌合之众,什么也事也成不了。 仅寄希望他们内斗,经济崩溃外部政权就可以建立一个自由民主的中国?期待有点高了。

刘刚:象你这种整天咒骂民主人士的人就是将自己当成了需要被人解救的奴隶,是将海外民运人士当成了你的救世主。

你为什么就认定存在那么一些海外民运人士啊?为什么就认定这些人就有义务去解救你啊?

我就不认为存在什么海外民运,即便存在,他们对你也没有任何义务!

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后解放自己!

年轻的老张 @hrbinbin:我并没有骂民主人士,相反我认可他们的所持的价值,我只是在说抱有自由价值的人们目前的状态是分散的。甚至相互之间还在不断的攻击和拆台。这难道不是乌合之众呈现出的样子吗?

刘刚:民主自由的真实状态就是乌合之众,或者说是混沌态。你所期望的万众一心、军民团结如一人是只有用枪杆子才能实现的非常状态,是独裁者才能实现的状态,你期望实现那种状态,本质上是要求实现独裁,只是要由你所拥戴的独裁者取代另一个独裁者而已。


刘刚
2018年12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