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18, 2014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中国近日连续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而这每一起恐怖事件的背后都能找到温云超北风的影子。

北风不断在推特上放风或发声明,或是声称对已经发生的恐怖事件负责,或是威胁恐吓要发动更大规模的针对华人的恐怖袭击行动。下面是温云超北风在博讯网站发布的《中国烈士旅》宣言。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莫名其妙地失去联系,机上239人至今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可就在第二天,2014年3月8日,温云超北风就向世界各个媒体发布了《中国烈士旅》宣言,宣称对马航飞机失事负完全责任。

温云超北风为何能在第二天就发表这份《中国烈士旅》宣言?最有可能的是,温云超北风在3月8日之前就已经得到了这份声明。那么,温云超北风很有可能就是马航飞机失事的罪魁祸首!

这份宣言的最后,向全世界的华人发出最后通牒:

你们会面临越来越多的不幸,会有更多的无辜平民白白牺牲!

温云超北风不仅是这样威胁了,而且也是磨刀霍霍,正在一步一步地落实这些恐怖行动。

温云超近日在推特上连续发推,公开招募恐怖分子。下面是温云超发布的相关推特以及我的评论。



温云超先是公开拍卖他的一个网站,名叫“翻墙后”fanqianghou.com,开口叫价五十万美元,一口价,不议价,并信誓旦旦地说“有人会感兴趣”。

那不过是一个域名,他居然狮子大开口,要价五十万美元。有谁会对北风的这个网名感兴趣吗?如果有,那一定是情报机构或者是恐怖组织。所谓卖网站,那不过是恐怖组织提供活动经费的一个输血洗钱手段而已。

随后,温云超就利用各种网站开始招募恐怖分子,报名者必须首先递交生死状,即所谓遗嘱和“后事”安排,以便他为这些恐怖分子安排后事。

2014年5月16日,温云超发布推特,声称他收到了许多人给他发去了后事“安排”,并声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很明显,温云超利用他通过出售网站筹集到的50万美元,招募了众多的恐怖分子,这些恐怖分子都写好遗书,交给温云超保存。他们随时准备血染疆场,杀身成仁!

经费有了,敢死队员也齐了。现在,温云超就开始战争动员了,并开始寻找恐怖袭击的目标。温云超在推特上近日的发言大多是煽动民族仇恨,以及寻找华人聚集区安全保护薄弱的地方,也就是进行踩点。温云超在推特上宣称,经过他连日侦察踩点,他发现中东和非洲的华人聚居区最容易进行恐怖袭击,当地政府的保安措施最薄弱。

由此可以判定,温云超招募的恐怖分子将在非洲或是中东的华人聚居区进行恐怖袭击!我敦请在这些地区的华人们提高警惕,防止那些冒充新疆人的恐怖袭击!

同时,我正告温云超北风,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立即向美国FBI投案自首,交出那些向他递交生死投名状的恐怖分子名单,立即交待他收到的那些“后事”安排计划,交出他筹集到的用于招募恐怖分子的活动经费。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的针对平民的恐怖行动,必将受到全世界人民的谴责!

如果温云超北风真是想要谋杀中共匪首,那么,请你派遣你的敢死队员,直接潜入中南海,或者是瞄准中国的城管下手。你们即便是让中南海血流成河,让城管们满地找牙,我也会为你拍手叫好。但不可绑架或屠杀平民百姓。

刘刚
2014年5月19日

1 comment:

  1. 温就是个败类!已经有多个民运领袖谴责他了,这样的一个人真的能够带领我们去追求民主和自由吗?纯属瞎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