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21, 2014

能否根据某些人作出的勇敢之举就判定他不是线民卧底呢?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4457.html

所跟帖: 刘刚 : 曾庆红江泽民垂死挣扎,以“民主暴力革命”的名义发起政变 2014-05-21 05:46:05
--------------------------------------------------------------------------------
作者: 归去来兮 “在下认为刘刚先生有误伤”2014-05-21 07:27:42 [点击:197]


比如刘刚先生列举的名单中,别的人我不清楚,但象胡佳曾金燕江天勇陈光诚刘晓原等诸位,印象中是非常勇敢的义士,不可能是线民,至多象许多人一样,在个别事情上曾中过中共线民的诡计。

--------------------------------------------------------------------------------
作者: 刘刚 “从常识上讲,你这句话本身就是病句” 2014-05-21 09:26:18 [点击:146]


从常识上讲,你这句话本身就是病句!

如果你这句话正确,按照你的逻辑,我可以说,你这句话就是对我的误伤!

但是,我这样讲,那就是病句。为什么?首先,你这句话本身对我没有构成任何伤害,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对我伤害的能力,不掌握伤害我的权力,因此,就谈不上对我有任何伤害,误伤就无从谈起。

所以,你根据我在网上的言论,就指控我对什么人构成误伤,那是常识判断错误。如果我是法官,或者是警察,或是检察官,或者是其他掌握有对某些人进行逮捕法办或是限制人身自由权力的人物,是有可能通过误判就对其他公民进行误伤的人,你才可以指控我可能对某些人构成误伤。而你现在的指控,完全是无的放矢,更谈不上有无根据。

再说某些人的勇敢,能否根据某些人作出的勇敢之举就判定他不是线民卧底呢?

我可以首先告诉你,黄盖比他们都勇敢,黄盖必定被打伤打残。但黄盖是全世界都公认的卧底线民。

冰山雪莲王耀庆是比他们都勇敢,至少是表现得比你勇敢,她毕竟将高智晟一家人从中国大陆带到了美国。但所有的法轮功都公认王耀庆是共匪卧底线民。如果你依旧指控我是误伤,我建议你首先抗议明慧网曾经并且依旧在误伤冰山雪莲王耀庆!

明慧网指出冰山雪莲是特务,如果你认为明慧网是误伤了冰山雪莲,那我就认定你是伪法轮功,是线民,是卧底!

刘路也很勇敢,他曾经为杨天水、严正学等等异议人士担任辩护律师,还携手刘荻去探望被严密监控的高智晟。但那不过是在同中共一道上演无间道!

刘荻更勇敢,她几次牵头去看望高智晟、看望刘霞。但她们的戏演得太过火,穿帮了,就因为他们表现的出奇的勇敢,而且是出奇的神勇,几乎是能够飞檐走壁。这种飞檐走壁,只能表明他们是得到了中共的配合,反过来证明了他们是中共线民和卧底。

同样,刘莎莎的勇敢,出奇的神勇,证明了她必定是中共线民和卧底。

胡佳,曾金燕,刘晓原,刘艳萍,江天勇,冯正虎,等等人的神勇,不是正常人能够表现出的勇敢,他们的勇敢业绩是如此出奇,以至于是没有中共谍报系统的配合和安排都是无法做到的,是mission impossible!

在判定谁是真正法轮功的问题上,你是专家,我愿意听从你的忠告。在判定谁是卧底,谁是线民的问题上,你还太嫩。另外,每个人都有权利作出自己的判断。我提出我的判断,信不信由你,反正我自己是信了。即便我的判断不对,那也谈不上对谁有误伤。至于他们的心情如何,那不是我考虑的问题。至于你说要我关心同道的感受,那我告诉你,我没有同道。即便有,我认为他们的心理感受应该由他们自己去调节,那不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1 comment:

  1. 劉剛所言的那種出其的“勇敢”,的確可疑!﹣posted by基督徒陸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