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 2012

CNN的录像表明陈光诚的墨镜是用来以镜障目的

有网友吕柏林写了一篇质疑陈光诚的文章,见下面链接:
吕柏林 “神奇的《陈光诚控告检举申诉书》”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212012

该文就陈光诚在狱中手写的上诉书进行质疑。下面是陈光诚上诉书截屏:
吕柏林质疑陈光诚作为盲人如何能够用常人才能使用的钢笔来手写上诉书。我认为这个质疑非常有力度,于是便在推特上转发该文。但立即有人进行反驳,说这个质疑是吹毛求疵,既然当今中国流行代笔,陈光诚为何就不能找人代笔呀?这个反驳还是真有些力度。我们毕竟没有找到陈光诚用笔写字的现行证据。但根据我在中共监狱中的经验,中共警察是不允许一个知名政治犯偷偷写上诉的,也很少有其他犯人敢于帮助政治犯代笔写上诉材料的,那叫作反改造,是要被加刑的。假如那份上诉书是由其他犯人代笔的,那么,中国警察现在也必定将那个代笔者查处法办了。

CNN在2012年5月25日对陈光诚有一个电视访谈,见下面从链接:
Chinese activist Chen gives first in-depth TV interview since escape

http://edition.cnn.com/2012/05/24/us/chen-cnn-interview/index.html

下面是这个访谈的视频:


注意看这个视频的从1分0秒到1分3秒的部分。下面是这个访谈在1分2秒时的截屏:

这里清楚地显示陈光诚和他的太太在研究一个记事本上的文字,这表明陈光诚能够看到字。

既然如此,陈光诚的墨镜是干什么用的?那是电子眼吗?还是就是用来以镜障目,用来装瞎的?

我相信陈光诚的眼睛是明亮的!
我祝愿陈光诚的身心都是健康的!
我更希望我们所有同情陈光诚的人的眼睛也是贼亮的!

刘刚
2012年6月2日

5 comments:

  1. 还有要看第一秒开始的几秒,陈光诚一个人,大步流星,左顾右盼,没有用拐杖,在坑坑洼洼的路上走,没有方向感问题。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这个人根本不是盲人。博讯视频的最后告别,也是一样,车子启动后,他的头会盯着车外人的方向转动!

    ReplyDelete
  2. 昨晚我也看到这个问题,只是太晚了,陈和妻子在自拍的视屏里,还拿出一份诉状,承认自己写的的呢,加上今天这个陈写字的截频,证明陈不但不瞎,还不比一般人人的视力呢!呼吁把痞子送上法庭,世界是明亮的,不容忍一个骗子来装瞎欺骗!

    ReplyDelete
  3. 希望用事实去质疑,时间戳有误,应该是1分钟,不是2分钟。那只手是陈光诚老婆的手,在这段视频,他并没有用圆珠笔。

    ReplyDelete
  4. 诚如狄村所说,申诉书是陈光诚亲口承认自己写的,就在那段视频的48分钟,赖不掉,不是代笔的。陈光诚还是很狡猾的,不会自己写字这么大破绽摆在摄像机面前。博主如果一次采用材料失误,那么很多质疑就前功尽弃了。现在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大,博主一定要好好把握,互联网上根据各种事实,系统质疑陈光诚的各种虚假,博主的博客已经是非常重要的阵地了。

    ReplyDelete
  5. 这个视屏里,陈光诚是遮蔽真面目的眼镜都最少四付,我们常戳,聋子的耳朵是摆设,那么,瞎子的眼睛何其不是摆设?可是,我们看到的是,陈光诚却用了最少四付眼睛,这里CNN采访他,他戴着深色的方片眼睛,这种类型眼镜我家就卖,适合白天烈日下逆光下钓鱼和夜间辆车相汇是司机开车过滤强光使用,俗称“开车眼镜”或“钓鱼眼镜”,是是一种功能类似鹰眼过滤强光通过弱光的眼镜,他戴这样的眼镜肯定有目的,这类眼镜价格不低,贵的四五百元,贱的一百多元,他频繁换眼镜干嘛?一开始他进大门是眼睛是塑料框的两边上翘型眼镜,这时戴金属框的眼镜,回放到1.04时,他面见老乡时又戴塑料框镜片为椭圆形眼镜,和他进大门那款塑料框镜片外形不一样,进大门和他拉小孩是眼镜为一类,而视频3,37是,他见骆家辉是另一款倒下角色镜片色稍浅的金属框眼镜,结合他开始大步流星走路的一段,我们绝难相信此公眼瞎,轮子耳朵都是摆设,那瞎子频繁换眼镜作何解释?他很善于装穷装可怜博同情,这贵巴巴的短时间还四付眼镜,是炫耀?还是实用?瞎子眼镜能有实用?那只能是假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