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29, 2012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相关文章:

总参“731”在行动:拯救薄熙来周永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4/731.html

见过温云超,是在赵岩家里。

赵岩经常秘密接待来自国内的各派人马,特别是那些网络达人。赵岩经常是在后半夜还四处去跟这些来美国流窜的中国达人会面。

温云超是在2010年6月初在赵岩家同赵岩一道打了几天地铺。那次是刚巧被我撞上,那还是因为有一位朋友失恋后自伤自残又玩失踪,忙得我们四处寻找,找到赵岩那里,才发现赵岩同温云超在密谈。

温云超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留着大胡子的太监。长得五大三粗,却是一个娘娘腔。一身的膘肉,遮不住女人心肠。

跟赵岩有一拼。

赵岩同温云超都有一个共同常用语,叫作“漂”。我奇怪这两位只身一人在世界各地频繁地漂来漂去,就问他们如何解决自己的生存问题。他们两人竟给出完全一致的回答:

“漂呗。我在中国都能四海为家,漂到哪里都有吃有住。在美国这个自由社会,还会有人禁止我漂么?”

但凡跟赵岩联系密切的人,还是小心为好。我现在还无暇对温云超作更深入评论。

何清涟对温云超在学术上的评价还是很到位的。温云超的学术水准同赵岩是半斤八两,最多也就是中学教员的水准,但却总是自我感觉是超一流记者,世界顶级评论家。赵岩最最津津乐道的头衔是“世界第一影评家”。

近来在纽约茶叙中,赵岩对赵家军的介绍就更有意思了:

叶宁:著名交响音乐作曲家!
有赵岩的这个评论,我相信贝多芬再世将不会容忍再被称为交响音乐作曲家!

程长河: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小校友孔灵犀的父亲!
有赵岩的这个介绍,我从此不再愿意让人知道我是哥伦比亚大学毕业!

孔灵犀:中国茉莉花发起人,中国茉莉花网站主编,中国80后领军人物!
有赵岩的这个命名,我从此不再接受别人说我是茉莉花发起人!

看看赵岩的照片,就知道赵岩的嘴不仅是地包天,而且是超级地大。还有什么是赵岩不敢说的!就是在北风面前,他都不怕闪了舌头!




刘刚
2012年6月29日

-----------

补遗:

我将我的文章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在推特上发给了北风温云超。温云超立即回应,显得很紧张。

其实,我的文章中只是说温云超同赵岩见过面,并请温云超讲述一下在纽约时还同哪些民运名人见过面,根本就没有说温云超更具体的其它事情。温云超为何如此紧张啊?难道温云超认为见过赵岩是一件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推友晏海峯 ‏@HifonNgan 据此对温云超进行逻辑分析,很到位。这个晏海峯的推文都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值得一看。

下面是温云超跟我在推特上的两段对话:

30 Jun 刘刚‏@LiuGang8964

北风温云超和大嘴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9.html 见过温云超,是在赵岩家里。赵岩经常秘密接待来自国内的各派人马,特别是那些网络达人。赵岩经常是在后半夜还四处去跟这些来美国流窜的中国达人会面。

30 Jun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

@LiuGang8964 我初见你是在一个二层的小办公室里,送了我几件“公民力量”的TEE,还一起喝的啤酒,你跟我讲三八线放气球的宏大计划。咬我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我身家清白得很。


30 Jun 刘刚‏@LiuGang8964
你记错了。 我根本就不曾有过什么公民力量的TEE。没有任何人从我手里收到过这样的礼物。我这篇文章,只是想说明你同赵岩见过面。您不妨说说你来美国的见闻,除了赵岩,还见了什么其他人?我劝你谨慎接触赵岩。

30 Jun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
@LiuGang8964 我有我自己判断,不必劳烦您费心

---------------
下面是晏海峯的评论:

30 Jun 晏海峯 Hifon Ngan‏@HifonNgan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218940465268011009,吃饱了,搞点逻辑分析吧。从温云超的回答,说明他并不否认曾经和赵岩相处过。也不否认跟刘刚见过面。而且说:“咬我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我身家清白得很。”说明他下意识就知道,跟赵岩的交往是特务最大证明,所以开口就是说刘刚咬他,自证这是污点啊。


温还自称身家清白的很,自证跟赵岩见过不仅是污点这么简单,还是特务最强证据。所以他才强调身家清白。其实刘刚那文章,说话也不重,http://chinafree.org/showthread.php?tid=1007,只是说跟赵岩有关的就要小心,但温云超就紧张起来了。不是澄清和赵岩的交往细节和实质,而是开口就说别人咬他。嘿嘿。逻辑

而且温云超丢出一个大概是和许志永见面的场景戴在和刘刚见面上,这种装错误,最好的效果就是,对方解释清楚后,有一种误会消除的情绪,然后不容易继续追究。比如这个事,温云超该做的是说明和赵岩的交往细节,他做了吗?没有。他的这个故意记错,就是为了生一个事而遮住本来该做的事。抓特务要眼尖。

刘刚否认见面场景并澄清后,继续追问温和赵岩交往细节,但错在最后一句:“我劝你谨慎接触赵岩。”(难道你刘刚还以为温是同朋?)。温云超马上收场:“我有我自己判断,不必劳烦您费心”。急不可待的湮灭这个话题。在语气上貌似天衣无缝了,实际上,嫌疑没有做过任何解释,见过?怎么见的?谈了什么?

然后,就以语气作为这件事的终结吗?然后继续高叫民主吗?高声呼吁活动吗?从温云超的语气,已经自证了和赵岩的见面是他的身份的关键点,也顺便证明了赵岩是铁打铁的中共特务,这是话语体现的。对赵岩的证明是温云超干的。他就这么做了。都不用刘刚来说,温的高度紧张就明确论证了赵岩特务的完全确定。

你说我见了什么乔丹,我不哈哈大笑吗,对吧,我会说“咬我那是一点意思都没有”吗?甚至我见个普遍社会上还没分清的人物,也不会这么说吧。见了某个政治人物,哦,见了就见了吧,不管哪门哪派去看看,去了解一下。但是温的反应是:“你刘刚咬我!”。说明他心中明镜似的,不用操心,特务之间互相论证。


刘刚
2012年7月1日

2 comments:

  1. 傅希秋牧师今天给张前进这样的人代领奖,是不是不对味啊?!!张前进勾结余杰和远志明,召开和谐一代人大会,事后还处处为远志明搽屁股,他勾结余杰,长期打压法轮功,最重要的是,他违背美国难民法律,多次回国,到国内究竟见了些谁,至今是个谜,像刘刚、杨建立、王军涛这样的人能回国吗,但张大牧师经常回国已经是北京和美国的公开的秘密了。最奇怪的是,傅大牧师对这些好像不知道一样,今天还让张大牧师前来代领奖,奇怪啊,奇怪。

    ReplyDelete
  2. 不要以爱国为借口,破坏社会正常秩序,扰乱正常工作、生活和学习秩序,这样只会伤害其他公民的合法权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