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12, 2012

狄村在推特上揭露陈光诚精彩推文

李旺阳烈士已被火化,他若有灵定会注视着这片被共匪窃国一甲的土地,定会关注这桩桩件件人间罪恶!共匪的谎言者们,请小心!李旺阳烈士之灵会上你家的门找你!太无耻了,李旺阳自杀!现场各种证据证明是他杀无疑,中共有作案动机和便利条件,虽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中共是真凶,但中共恶警依然是最大嫌疑!

特务们总是出来遮掩罪恶,找些不着边际的理论,证明李是自杀,可是,他们的话如同放屁一样毫无可信度,为什么,一段质疑就可呛死他们:李旺阳眼瞎身残,行动都十分困难,就算想自杀,那能把上吊绳子拴到外面那么高的位置?脚不离地能吊死?不必多言,那就是他杀!虽没有直接证据是共匪所为,但他杀无疑


说来可笑,中共傅希秋陈光诚们,千思万想,就导出这么个臭结果,不是天意,而是违背真理,陈光诚出逃,就是矛与盾交锋,因为这出大戏都市他们自言自导的,就如一个人卖矛与卖盾一样,必然要穿帮,那么,另外的人卖矛,另一个人卖盾,就可避免这份尴尬,是的,只要另外人加入,陈光诚就成不了陈光诚!

矛盾本是天成一对对立的事物,你只要真的,总会避免途径,自说自唱自打锣鼓自演戏的陈光诚们,彻底栽了,栽倒了自搬石头自打锅,栽在了无耻撒谎的自己本身,实质不是珍珠等暴露问题,而是傅希秋这个导演突不破真理的问题,自演自导,表面好象天衣无缝,恰恰是出在这里,左手夸矛右手赞盾,出逃就如交锋

打假,就是低级的革命行为,虽然你一点,他一点打假,极少成多,集中起来就是浩浩荡荡的革命力量!陈光诚们,这次注定是装不成了,他们有夸大陈的力量好比为矛,有夸大中共迫害事例为盾,最后陈光诚飞越,盾烂了,假的,矛折了,假的!哈哈!鬼打的你造假造到疯狂地步了,都穿帮了,怪谁呢?


从中共建党到篡政,到60年对人民血腥专政,“造假”和中共一起欣欣向荣,有假话发展起来的一系列假典型假事例假产量,到现在的假药假鸡蛋,假维权,千假万假太多的假毒害着中华子孙,这都是中共这个世界最大“造假窝点”故意制造的罪恶,为什么中共造假层出不穷?原因就是中共的纵容。中共以假立身。


你连中共的命根子“造假”都不敢正视,你怎么有说民主革命的的资格?以图空谈,不如尽自己所能,揭发暴露写中共的造假丑恶吧!中共不造假,凡事实事求是,听从人民的声音,你反什么共?有反的道理么?中共之所以成为中共,它总是以他中共“造假”的事实,强迫我们接受,请举起大刀,砍向一切假的!

一个践踏关系着未来民族工业发展灵魂的国家,这个国家是罪恶的!这个未来灵魂就是发明创新!当我看到美国总统接待发明人才的报道,热泪盈眶,更加痛恨无耻中共打压人才践踏国家未来工业发展的罪行,为什么坚定不移反共,为什么坚定不移打假,为什么坚定不移揭露中共?思考吧,打假就是打击中国的命根子

我堂堂中华苦共久已,苦"假”久已,推友们,谁人不知“假”为中共惑众之法宝,谁人不明“假”为中共祸国之法宝?那么,你们就在匍匐“假”的面前沉沦于泥吧,打假,就是身体力行自我解救的自身革命行为,让我们 踊跃揭露,中共这个世界最大“造假窝点”吧!

身身无分文身残志坚的 李旺阳烈士,倒下了,砸出一个水灵灵的中共吃货“陈光诚”,陈光诚要是真的受中共7年迫害,凭般能飞越出60多人数层包围圈?狗不叫摄像都失灵?

是可忍,孰不可忍!可恶的中共,不但毒害中国人民,现在又企图以这罪恶的假货臭弹,臭痛同情中国民主进步的美国西方,推出陈光诚系列造假大戏,就是中共以“假”的丑恶污水,污染西方媒体和政要,达到封杀绑架之目的,企图让世界都成瞎粉,歌颂中共!

妙绝大师:我非常尊重您个人意见,我虽尊重您个人人格,却不会因你个人慈悲心肠,放过对大奸大恶之徒追讨,尊重您个人人格,是为个人私德,追讨大奸大恶是为公德,中共窃国60多年以来,凡事必“造假”,今番,中共造假黑手已到民主堡垒美国西方,

的确,目前的中共也已经到了烫手的地步,不论他主观意愿如何,那种痛楚感最终会带来一场变革。RT @miaojue12 阿弥驼佛慈悲。一个禅师让一个学人拿著一个杯子,不断地往里面加热水,一直加到那个学人不能忍受的热度,只好赶紧放下

坚决唾弃中共,高歌梅花精神,傲雪绽放!找寻我们真正的祖国!中华民国!祖国在等待,祖国永不会忘记他的子孙!复国!只有复国!才能解救苦难中华!我不做则,我在努力,复国!复国!高唱新时代大刀进行曲,坚定复国斗争,“大刀向共鬼们的头上砍去,全国的同胞们”复国!复我中华民国!

请搜索凤姐赴美感言,在对照陈光诚讲话,您真会发现,这个陈光诚的恶心。陈光诚共特嘴脸,隐藏不了几日啦!他合谋诈骗“维稳经费”,诈骗国内外捐赠者的钱财,必将曝光,现在有人透露,陈光诚赴美之前就有400多万,有楼房两套

这个要大家共同呼吁揭露,揭露假的民主,就是对真民主的贡献。谢谢理解支持!

不敢调查真相的背后,就是为中共遮羞!为自己误信遮羞,让陈光诚夫妻造假得逞并欺骗世界的始作蛹者,傅希秋,不许接受调查,必须接受对这个视频是怎么制造的调查,如果相信这对夫妻视频所言是实,那么,假瞎必定的,若不信这个视频所言,那用这个视频欺骗世界就是不可饶恕的罪行,调查,调查,调查!

谁能举出陈光诚“计生维权实例”,用事实证明他怎么进行“计生维权维权”?举不出例子,那么,你们手托良心,为什么就要吹捧一个子虚乌有的事情?那个傅希秋,使用的讲话视频,无论从视频摄制常识还是对话,皆已被证明是夫妻造假之作,那么!这个链环诈骗案就可不了了之?让全世界不瞎的人的蒙羞?!

揭露陈光诚,不仅仅基于对他个人的揭露,而是对中共黑手可以包装欺骗世界的丑闻揭露,是对中共利用陈光诚和伪民运包装自己假政改的揭露,是对中共体制下这些各类利益集团骗子的揭露!美国依然有不少夜宿公园无家可归者,不管这些人怎么悲惨,这些人大多有一个共性,就是玷污了诚信,调查陈光诚“诚信”

让陈光诚赴美,也是仁慈慈义尽之举,为什么要供养一个违背基本常识的骗子?为什么不敢调查真相?罗玉凤的赴美感言宣布避难,难道比陈光诚的下作?难道互联世界的今天,陈光诚假瞎欺骗世界的骇人丑闻还能压制隐瞒?难道光天化日之下,全世界还的重演“皇帝的新衣”!调查假瞎!调查假瞎!调查假瞎!

强烈建议,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阁下,国务卿希拉里阁下,取消对骗子陈光诚夫妻的优待,并调查陈光诚夫妻的诈骗由来,陈光诚真正最适合的工作,是当盲人按摩师!美国却让他上学,这个玷污了美国公平正义的立国原则,难道让这个名不副实的骗子陈光诚还要继续玷污美国吗?就算中共出钱,也的让他考试!


对比李旺阳和陈光诚,我们看到了虚假掩盖的真相,对比凤姐和陈光诚,我看到陈光诚以及陈光诚团队们的恶心,凤姐走到美国,获得新生,自食其力,正真体现个人奋斗的价值,陈光诚确是以诈骗获取捐赠并协同消费“维稳经费”的寄生虫,到美国,也是过着腐朽寄生的“民主老爷”生活!陈光诚最应该当盲按摩师

凤姐的钱是劳动所得,“劳工神圣,劳动光荣”,这个最基本的概念,在资本主义的美国,要比“特色色社会主义中国”得到更加的尊重。凤姐赴美感言,也比陈光诚赴美后那段恶心要正义的多!凤姐在中国是被压迫被践踏者,陈光诚在中国是中共政法委包装共享“维稳经费”的和捐赠的寄生者,到美还是寄生,

在很早以前,我用过一词叫“民主老爷”,是的,陈光诚得逞了,系列诈骗得逞当了“民主老爷”,这个白卷生进入美国学习,开拓了美国玷污公平竞争接受教育的先例,陈光诚这类寄生虫本质,就是中共特权的产物,他把中共恶脏的特权恶俗,带入民主的美国,这条蛆虫,以造假之拙,玷污这一个干净社会的荣誉。


看大纪元文章:“凤姐“沦为”洗脚妹 美国征婚条件依旧
http://cn.epochtimes.com/gb/12/6/10/n3609376.htm

我怎么感觉这还是中共体制内人物看待所谓“下层人”的口气?凤姐脱离中共,自食其力,凭劳动尊严的活着,比陈光诚们靠欺骗靠寄生生活要庄严的多,也干净的多!流氓燕也比陈光诚干净!


陈光诚比柴玲走得更远,因为柴玲只是宽恕党中央的罪恶,而这是建立在柴玲认为他们有罪的基础上的。

3 comments:

  1. 谢谢刘先生,我自己都没知道我的推文竟这样有力?挂不得那些伪民主们仇恨呢!谢谢了,说真话做真事,最求公平正义,是我辈义务,彻底抛弃中共之“假”,为中华文明尽一份自己微薄之力。

    ReplyDelete
  2. 特务何培蓉捣乱 国保封锁下给异议人士捐款不可能

    ReplyDelete
  3. 腾讯讽刺温家宝 食品安全别只顾着“仰望星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