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11, 2012

谷歌向中国异议人士发警告:谨防政府黑客袭击!

近日来,我的谷歌Email信箱连续出现谷歌发出的警告:

Warning: We belive state-sponsored attackers may be attempting to compromise your account or computer. Protect yourself now!

中文意思是:
警告:我们相信有国家支持的黑客在试图渗透你的账户和电脑。及时设法防范!

我相信许多其他中国异议人士都可能收到这样的警告。很显然,谷歌已经发现中国政府建立的网络黑客部队在大规模地侵入谷歌的电子邮件系统,特别是针对中国的异议人士。这表明,中共政权已经陷入末日疯狂,他们在发动对网民的超限战!

下面是Google警告的截屏:

1 comment:

  1. 谷歌(Google)是人间天使,微软(m$)是美思病人(bing),雅虎(yah00)是千亿蛤蟆,百度(baidu)是魔鬼撒旦,推特(Twitter)也退步特务化了。

    然而i(何健)不希望谷歌(Google)成为下一个微软(m$)!所以在操作系统(OS)方面i(何健)支持Ubuntu;在浏览器(Browser)方面i(何健)支持火狐(Firefox)。

    摘自《何健语录》,欢迎转载,谢谢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