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 2012

李春光为何被日本怀疑为共谍?姓李惹的祸!

李春光被日本警视厅怀疑为共谍并因此遭到调查,害得李春光狼狈逃窜,不得不逃回中国大陆隐匿。

从报纸上报道出来的消息看,李春光好像没有什么现行的间谍行为,那为何就被日本怀疑为共谍呀?殊不知,盖因他姓“李”,都是姓“李”惹的祸!我这样讲是有根据的。下面的截屏取自于一篇关于中共外派间谍的论文:


注意其中的这段话:

中国方面也时常出于“善意”,凡是“合法”(LEGAL)谍报人员,都统一依照英译音而改姓“李”。

相信,日本警视厅就是根据这个中共间谍的惯“姓”,捕风捉影,一举拿下李春光。谁让他也姓李啦。他也敢姓李。

这海外论坛上咋就那么多姓李的高人啊,什么李建强,李剑虹,李春光。这李春光被揭露为卧底日本的共谍,我顿开茅塞,恍然大悟,原来是党指定、任命、分配了那许多姓李的,是党额外生出这许多姓李的。

好心提醒那些姓李的可要时刻提高警惕,严防被麦卡锡之流给严打严惩了。

1 comment:

  1. “六三零”及“七一”香港游行示威 #hk71 - 温云超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