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25, 2012

赵家军纽约茶叙7:能被刘路批判,是我莫大荣幸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7.html

2012年6月22日,赵岩挂帅的赵家军在纽约又一次高调亮相。这一期的辩论主题是“胡锦涛盛世十年”。也正如这一期辩论标题所显示的,赵家军聚首纽约就是在论证胡锦涛创造了盛世十年!

我粗看了一眼这一期的辩论,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伙人在吃饱了没事来论证胡锦涛执政的十年是盛世十年,是中国发展最快的十年。这一期辩论是以刘路为辩论正方,其他人扮演辩论反方。从头到尾都是刘路滔滔不绝,论证胡锦涛统治的十年是中国发展最快的时期,创造了GDP增长率8%,创造了世界经济发展的奇迹。如果再让中共统治十年,中国还能维持8%增长率。这样持续发展下去,中国的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说来说去,刘路就是在论证邓小平的所谓“发展才是硬道理。刘路还进一步论证,如果推翻共产党统治,中国将陷入全面动乱,甚至是陷入内战,民不聊生,前百万人头落地,“这是我们绝对不能承受的”。见录像的2小时处。

而王军涛、赵岩等人,不过是作为陪衬,从反面帮助论证刘路的观点,或者说给刘路提出反方面的问题,让刘路更系统地全面地阐释他的“发展才是硬道理”、“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高速度发展”、“没有共产党,中国就万劫不复”等等为共产党站台的谬论。

如果仔细看这个录像,你会发现,刘路在舌战群儒,最后全面胜出。其实,是刘路面对赵岩找来的一些托在进行一场假辩论,岂有不胜之理?

这就是赵家军举行这些周末茶叙的目的所在,他们是用一种更隐蔽更巧妙的种方式大肆向中国人民灌输“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奇谈怪论。

很荣幸,刘路在录像的2小时20分处,特别提到我刘刚的名字进行批判,好象是在批判我主张的用各种方式推翻共产党统治,进而实现中国民主自由的主张。

能够被刘路等人如此大张旗鼓地进行批判,是我莫大荣幸。

下面就是由赵岩主持的“纽约茶叙第七期:胡锦涛盛世十年”。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

希望大家从这些人的言论中能够看到赵家军的真正主张,那就是维持共产党的长治久安。

刘刚
2012年6月25日

2 comments:

  1. 中国茉莉花革命:积极参与香港七一战役

    ReplyDelete
  2. 焦国标在包装和炒作自己

    最近,网上网下流行着焦国标说的一句话“钓鱼岛宁在东京,不给北京”。我很疑惑,究竟他是不是在包装自己,炒作自己呢?
    从字面上理解,我认为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钓鱼岛位于东海大陆架上,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领土,那么何来“钓鱼岛在东京”一说呢?焦国标既不是国家领导人,也不是亿亿万富翁,那么他怎么有能力说“给不给北京”呢?
    从深层面上看,钓鱼岛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是中日关系的关键点,关系着全部中国人的利益所在,焦国标一个人就能代表中国说话吗?我认为,焦国标虽然有强大的语言功底,但是却没有中国新闻发言人的素质和修养,他只是一味地提高自己在网络上的影响力,做着“利己损人害社会”的事情。
    所以说,焦国标的包装水平太高,掩饰真相能力太强。他打着“民主不爱国”的旗号,利用“网络言论犀利”的专业特长,扩大自己的网络知名度,不仅欺骗了平民大众,也忽悠了所谓的“民主人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