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December 28, 2018

为方励之辩诬

方励之过世多年,如今时不时地有人对方励之恶意造谣诽谤。下面是我在推特上驳斥对方励之的恶意诽谤。

https://twitter.com/JJ29350995/status/1078639105121153029





假设,这位JJ大姐代表她的学子给伟大领袖毛主席或习主席写了这样的一封求救信,就如同当年的李庆霖代表他的知青儿子给伟大领袖取信一样,假设这JJ大姐得到了这样一个回函:

“寄上300元,聊补无米之炊。全国此类事甚多,容当统筹解决”

JJ大姐保证会受宠若惊,山呼万岁,谢主隆恩。

可是,如果是方励之给她如此回信,JJ大姐就会吹毛求疵,恶意诽谤,说方励之是心怀不轨,无耻之徒,傲慢无礼不耐烦了。

可见,JJ根本就是变色龙,她评判事物和是非根本不顾事实,而完全看主子的颜色行事。主子说那狗是好狗,她就跟着高呼是好狗。主子说是恶狗,她就会立即扑上去撕咬几口。

刘刚
2018年12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