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December 24, 2018

中国军队打造红色娘子军连,伺机潜伏美国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24.html

圣诞了。如今闹得最热闹的是一伙中国遗孤寡母掀起无法无天运动。

我敢说,这就是中国特科正在上演的一幕瞒天过海、移花接木的闹剧。

同当年的陈光诚飞跃太平洋闹剧是如出一辙,不过就是给美国派几个让美国人能倍加崇拜、倍加关爱的英雄美女。岂不知,都是派出卧槽的妖怪!


https://twitter.com/iguangcheng/status/1074589019714011137

看看都有哪些人在力挺这些寡母们的无法无天运动。

首先就是陈光诚。我敢说,陈光诚同这些英雄美女就是在某个特训班上先后毕业的特校战友、学长、学妹!

稍有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这些寡母们常年成群结队地常年在中国搞民主搞民运,分明是有组织、有纪律、有纲领的一群红色娘子军。

如果没有受过正规的军事训练,背后没有党的坚强领导,没有特科组织在幕后运作,我绝不相信中国能有这样一群女子能够常年坚持不懈,步调一致地同党作殊死斗争。

她们同陈光诚一样,不过是共党精心挑选的一群特工,是共党精心策划的图谋潜入美国卧底的共产党军事武装集团的一个红色娘子军连。

还有华涌,王荔蕻,刘莎莎,胡佳,等等等等,这些人常年上网公开做视频高调宣扬反共。我很赞赏他们的勇气。让我难以理解的是他们的勇气的出处。他们的言谈举止中看不出有任何民主、自由、宗教信仰的理念,但却总是透露出一个受过训练的战士的素质。答案只有一个,他们是披着人皮的狼,是戴上面具的魔鬼



https://twitter.com/HuaYong798/status/1076872843638452224

这个王荔蕻当年同艾未未联系密切,同屠夫吴淦常来常往,现在又同华涌公开上视频。有谁能讲出王荔蕻究竟有哪些光辉业绩让她成为中国民运中的大姐大呀?有什么人能让她成为这些中国民运的所谓风云人物的秘密联络员啊?答案只有一个,她是共军派出的秘密联络员,甚至是指挥员!

蹲过中国监狱的人都应该知道,囚犯如果有一个人单独谋划越狱,这不足为奇。但如果是两个人共同谋划越狱,这两个人通常是是亲兄弟或是同性恋伙伴。如果有三个人共同合伙谋划越狱,通常必定流产,总有一个人会抢先去告密。当然另外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有黑帮团伙在幕后策划劫狱,这些囚犯才敢联手。

中国当前的大环境就如同是这样的一个大监狱。个体的反抗通常只能在个体独自进行的行动才是现实和可能的。那种象这群女人一道剃光头的反抗行为是绝对不可能是各自的独立行动,这只有在一种强大的黑社会或是特务组织的运作下才有可能如此顺利进行。看看那几个剃光头的妇女,竟无一人为此感到恐惧和害羞。

在中国,出现一个杨佳那样的反抗,我不会质疑。出现二王那样的兄弟联手杀手,我也不质疑。但是,如果出现三个杨佳一样的英雄豪杰并肩作战,我就认定那是共党特务机构才能上演的大戏。

如果杨佳在一天之内杀他一百个警察,我也不会质疑。但是,如果杨佳在一年之内在不同时间里杀了一百个警察,

我也认定那样的杨佳也只有中国受过特殊训练的特务才能完成的任务。

而今,这709律师先是丈夫们上阵,前赴后继地坐牢。紧接着,是黑寡妇上阵,而且是剃光了头,比赤膊上阵还要来得夸张,而且是持续了几年,天天如此,人人都是钢铁战士,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

这就太夸张啦。

每每看到这几位太太带着她们尚未成年的孩子们一道上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以及其他反动媒体,看到他们在媒体上的言行居然就是如此步调一致、异口同声,我们分明就能感觉到有指挥官给这些光头寡妇们在喊口令:起立!立正!剃头宣誓!

寡妇们齐声回应:”誓死报效党国,不成功变成仁“。

我敢说,这几个黑寡妇有朝一日会集体去天安门广场裸奔!但是,那要看是谁给他们下命令!如果她们的指挥官一声令下,保证她们立即会一丝不挂地集体裸奔。

六四期间,有成千上万的人被捕入狱,有成千上万的人被杀。有谁见到这些被捕人士的家属们集体剃光头并上视频上电视抗议吗?有谁见到那些死难者家属们成天聚在一起抗议示威么?

为什么王全璋的太太们能剃头宣誓,能出柜上镜,而那些六四死难者家属们却是只敢于在清明节之际在家里偷偷地烧香烧纸呢?

能说是709的夫人们就一定比六四死难者家属们更加勇敢么?或是她们的冤情更大么?

不,肯定不是。709的夫人们之所以毫无惧色,因为她们就知道她们是在演戏,她们知道她们是在饰演刘胡兰上刑场,她们知道她们根本就不会被砍头。


刘刚
2018年12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