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中共特务的魔鬼训练营




https://youtu.be/rdOm_9lIG-o?list=PLV8xR68UTsWOsMpBfXK6Viabg1cGKXJXB
秘密战线战士成长记

三十多位重量级演员参演,《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全班人马演绎。

30多位影视大腕拍摄一部中共特务训练基地的电视剧。这简直就是魔鬼训练营,恐怖分子训练基地。参与这种魔鬼电视剧拍摄编剧、导演、演员居然能够为这种魔鬼大唱赞歌。
郭盈华就多次跟我说起她在上军校期间就被选拔到这种特务训练基地进行训练。郭文贵在15岁时就开始这种训练。

从这种特务训练营中训练出来的人,就终身成为中共的杀手和特务。

中国有多少这样的训练基地?每个省至少会有一个。每个训练营每年应培训上千人。全国每年会训练这种特务数万人。这些特务大多都被派往国外潜伏。

由此估算,每年中国派往海外的特务应该是上万人。

拍摄这种电视剧,是对中国特务训练营的严重泄密。估计很快会被禁播。

为这种烂剧提供素材的就是一群小特务兼男女流氓,写的完全就是特务世家的乏味枯燥的生活,这群老少特务已经沦落为毫无理想、毫无道德底线的老少流氓。

这电视剧一定是中国的特务机关投入了大笔经费。在这部电视剧中担任配角的于和伟、陈宝国、傅程鹏、应采儿、陈建斌、侯勇、申军谊、高发、郭广平、高明、潘虹等人都是当今影视界的高片酬当红演员,这些大牌演员能够接手这种烂剧本,一定是只看钱不看剧本,都是拿到了大笔的片酬。他们在这部剧中的表演都是如同儿戏。

中国的特务历来都是拿命换钱的生意,这群老特务,靠卖身投靠中共政权获得了大笔钱财。

中共的特务历来是要隐姓埋名,可当今的中国特务,既当狗特务,又想出名当英雄了。要公开为自己树碑立传、扬名立万,真是当了婊子又想立牌坊。

这个电视剧真是俗不可耐,惨不忍睹。我根本就没看,只是略看了几眼第一集。

整个一部垃圾剧,一群狗特务为自己树碑立传的垃圾剧。编剧文学修养太糙,楞是将一群老少特务写成了一群男女流氓。

席玲燕儿(曾用名:花木兰) @Yaner646505701:这类国产电视剧刘大师还看?不要浪费了你的脑细胞和时间...

刘刚:看过郭文贵擦口红的视频,你会发现任何一部国产电视剧中的婊子都更美丽。

看过何频点点今天事,你会发现任何电视剧中的狗特务都更有智商。

看过老盲流子的视频,你会发现任何一部国产电视剧都会更加赏心悦目。

看过任何一部抗日神剧,你会发现那些整天不知羞耻上视频的大清老头,大多就是低能特务。


刘刚
2018年11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