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November 1, 2018

刘刚起诉中国国航,索偿1.6亿美金

在美国运营的中国航空公司国航(Air China)多次对美国公民进行绑架、非法拘禁、非法刑讯、殴打,严重违反国际法和侵犯人权。被害人刘刚已经在纽约高等法院对国航发起诉讼,索偿1.6亿美金。在此希望川普领导的美国政府能够挺身而出保护美国公民免受中共控制的航空公司的绑架和殴打,对国航发起全面制裁。

川普总统多次指责中共当局以低廉的邮政服务抢掠和占领美国的邮政服务。中国的航空公司是抢占美国邮政服务的支柱企业。强烈呼吁川普总统能够通过制裁中国的航空业,特别是Air China的不公平竞争,进而增加中国的国际邮政服务的成本,从而让美国再次强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诉状文本见链接:

Lawsuit Against Air China Ltd.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11/lawsuit-against-air-china-ltd.html

我的博客的大多数文章的点击数都过万,每天平均访问量也过万。见下面的统计图表。


2018年10月的日平均点击数是1.25万。


近期发表的博客文章的点击数大多过万。

刘刚
2018年11月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