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10, 2018

敦促西诺、李洪宽向上帝忏悔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我发文揭露西诺通过造假政治庇护骗钱骗色,见链接:

谍战大戏:虎穴追踪,智擒线民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8/06/blog-post_28.html

该文令很多人对我恼恨。更有许多大V和民运大佬挺身而出力挺西诺。李洪宽反复发推发视频,说西诺是大善人,而我刘刚是天下最恶之人。




我还真是不明白了,难道李洪宽等人就没长眼睛么?就看不到我的文章中所揭露的句句是事实吗?就看不到西诺害了多少中国人,他的造假政治庇护让多少来美国寻梦的人深陷囹圄么?

为了让李洪宽、韦石等人能进一步地力挺西诺,我不妨继续提供一些西诺害人的证据,请李洪宽等人来为西诺辩护。

附图是西诺在2017年5月到2018年1月的半年多时间里所办理的政治庇护名单,当然,这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每个办理政治庇护的人西诺仅是填写i-589表就至少收费$600,申请工卡、医疗卡等等都另外收费。为了多收费,西诺要求每个申请庇护的人都必须使用西诺注册的几个虚拟地址,诸如

13684 Roosevelt Ave. apt A83, A85, A86, Flushing, NY 11354.

西诺对每个使用他的地址的人另外收费100美金。可是,这些地址是虚拟地址,政治庇护申请人使用这种虚拟地址申请政治庇护就是欺诈行为。这如同是在中国北京居住的某人,使用上述地址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一样的欺诈行为。
西诺给办理政治庇护的人,一旦到移民局面试,就立即能够通过验证这个地址,查出庇护申请人是使用假地址来欺诈移民局。

就在最近,有几个西诺的客户,去移民局面试时,当即被移民局定为欺诈,并随后上门逮捕。

下面这个名单上的人,如果去移民局面试,大多都逃不过进移民局监狱的厄运!都是西诺害的。


就为了多赚一百美金,西诺就强逼着这些政治庇护申请人使用他西诺提供的假地址,以至于一眼就被移民局发现是欺诈,进而被送进美国移民局监狱!

这些人如果如实填写自己的住址,移民局面试时最多是政庇理由不充分而被拒绝,但还有机会向移民法庭上诉。可是,就因为使用了西诺提供的假地址,结果就犯了欺诈罪,会被逮捕入狱,等待驱逐出境,连上诉的机会都未必会有了。

还有为了一百美金就送几百人进移民局监狱的吗?

还有比西诺更可恶的吗?

更加令人不能容忍的是,西诺为了掩盖他的欺诈罪行,居然就使用我的名义去申请注册虚拟地址,将一切罪恶都嫁祸于我。







看看西诺通过造假政治庇护骗了多少钱。

听西诺的培训课,每人每小时交50美金;
去教堂,每人每次30美金;
义工证,捐款几百美金;
代写一篇百字推文,收费60美金;
在去移民局面试之前,每人至少要向西诺缴纳$1000。
准备面试材料,$2000;
如果不想办了,想撤案,另交几百美金。

西诺自称是基督徒,是每周都会带上众多姐妹去教会的虔诚基督徒,是上帝的使者。在此,我敦促西诺向上帝忏悔,向那些被他欺骗的所有中国难民们赔礼道歉。

也请李洪宽再次出头力挺西诺,力挺你心中的大善人。

西诺经常说,给人办政治庇护,是无本万利。妓女挣钱还需要投资一张床呢,我们搞政治庇护只需要一台电脑外加一台打印机,年收入能上百万,比贩毒的利润还高。










夏业良、李洪宽、韦石等人明明知道西诺的庇护生意就是谋财害命,为何还要挺身而出助纣为虐啊?

看看夏业良和李洪宽的视频,有很多都是讲解如何移民美国的。显而易见,夏业良和李洪宽都染指政治庇护和投资移民生意。这才是他们力挺西诺的最根本原因。

我在此也敦促李洪宽和夏业良向上帝忏悔。



刘刚
2018年8月10日

答网友问:


蒋罔正(尹科)@YinKe_Usa:劉剛先生:西諾為什麼要提供虛假地址呢?提供虛假地址有什麼實際意義呢。


刘刚:很多人不在纽约州,比如有人家住加州,有人住康州。或许还有人住在外星球。

另外,用了西诺的提供的地址,西诺另外收费100美金。


蒋罔正(尹科)@YinKe_Usa:那麼為什麼要找西諾辦理政治庇護呢,找西諾辦理政治庇護通過率高嗎?如果不高,為什麼找他,大可以在自己的所在地找律師辦理啊。

你到底想提什么问题?

可以告诉你的是:

第一,西诺本人的政治庇护就被拒绝。

第二,西诺帮助办理的政治庇护,到目前为止,无一人获得通过,却有多人被认定为欺诈,被移民局逮捕。

你还有问题吗?

不妨说一下美国办理政治庇护的程序。
1. 填写i-589表,就是申请政治庇护表格。这只是提供申请人的基本信息,如生日、住址、入境美国的时间,等等。
2. i-589表递交到移民局后,基本就是电脑验收,将基本信息存入数据库,电脑签发回执。
3. 大概两三周后接到移民局发的打指纹通知,这应该是电脑自动发信
4. 打指纹后,移民局就会通知申请人的申请已经被接受,是属于等待审理阶段(pending)。在此期间,申请人可以申请公卡,可以合法打工,属于合法在美居留。
5. 下面就是等待移民局再次发信,通知面试时间。
6. 2018年以前,面试时间大约都要等三年到五年。但2018年初,川普要求移民局缩短等待面试时间。

西诺在前几年帮人申请的政治庇护,只是办到第四步,都没有去移民局面试,甚至根本就不曾有移民局官员认真审查过西诺上交的各种庇护申请材料。

2018年后,打指纹一两周后就收到面试通知,就是说,上交材料的一两个月内就要去移民局面试。这一面试,西诺给人编造的那些假材料就露馅了,欺诈罪就坐实了!

川大爺 @TuiDaoDuCai2020:大爺有點糊塗了😧,既然西諾→

第一,西诺本人的政治庇护就被拒绝。

第二,西诺帮助办理的政治庇护,到目前为止,无一人获得通过,却有多人被认定为欺诈…

那末…為啥還有辣末多人要找西諾瓣“政庇”?西諾究竟有啥高超騙術?😅😹請教劉大濕


刘刚: 你先要了解非法移民获得美国绿卡的合理价位(Expected Value)。
获得绿卡不外是如下几种:
结婚绿卡。黑市价格至少五万美金,等待时间要三年以上。
H1绿卡:我的很多在银行工作的朋友,等待20年了都拿不到这种绿卡。
找律师办理政治庇护:每人至少要交律师费1万美金。
找西诺办庇护:1-5千美金。

向某些律师楼推荐一个政治庇护客户,当即就会获得500美金现金!

向西诺介绍一个新客户,也会获得至少100美金。

法拉盛的很多家庭旅馆的生意,就是靠着向律师楼来推荐客户来获利。

你是否认为律师可以代理任何人去申请政治庇护啊?

如果宾拉登再世,你是否认为也有律师会带来宾拉登去申请政治庇护啊?

政庇党同律师的最大区别就是将政庇当成生意做,他们可以给任何中国人申请政治庇护,而不管客户是否具备申请庇护的充分理由。因为他们就是造假,所有的材料都是千篇一律的瞎编瞎掰。

🇺🇸川大爺 🔭 🇺🇸 @TuiDaoDuCai2020:大爺大概明白了~😹政庇通過率都很低,西諾便宜很多~問題來了找西諾還會進監獄更快捷!這風險太大鳥~🙀

刘刚:西诺办政庇,只是一个典型例子。

你难道就不知道为何在法拉盛的中国民主党有无穷多么?无一不是为了做政庇生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