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李洪宽同郭文贵相互操娘,网友吐槽“李三条”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blog-post_30.html

本文根据推特上同网友的对话汇编而成,原推文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947309517007736832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我11/8总结的李三条,

概括了民运人士的立场。
你们与我结盟,
可以考虑传播《李三条》。
先进的思想也是战斗力。

刘刚:不提李三条,我还能团结一下李洪宽。

李洪宽提李三条也罢,但非要蛮横地代表所有其他人的什么正确立场。这就不得不让我砸这个李三条了。这李三条无论是从内容到形式,都是“郭七条”的翻版,从内容上看,就是比郭七条还Low。郭七条只是依赖于习近平而存在,而李三条却完全是依赖于郭文贵而存在。

再看李三条:

支持上梁山,
散伙也尊重。
最反对招安。

将李三条翻译成通俗版就是:

支持吃屎,
不吃也行。
最反对不让人吃屎。

红卫兵版:
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好汉儿混蛋。

红卫兵版也比李三条高明,至少还有点混蛋逻辑。李三条则完全是胡说八道!还他妈的自鸣得意!

李洪宽通过同郭强奸对骂,智商急速下降。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李三条针对的就是郭文贵不报盗国贼的料,
而是攻击民运人士悬赏购买黄色黑材料的特殊情况提出来的,
李三条当然完全依赖于郭文贵而存在。

李三条这三个字,
表明了立场,
概括了你们几百字试图想要表达的那个意思。

刘刚;李洪宽啊,你能否不要试图三个代表啊?我何时请你代表我啦?你充其量能代表你自己!

什么李三条,远不如“三个代表”来得干脆,不管你同意不同意,我就是要代表你。共产党有这个权力强行代表人民,你李洪宽有何权力强行代表民运?

李三条不如四项JB原则。坚持用你的JB去干一切。但别人不接受你的JB呀!

李洪宽通过在推特上同郭强奸相互操娘,还要日郭美,这李洪宽也沾染了郭家的基因,智商急速归零啊。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解释过了,
草泥马就是一个超大号的惊叹号,
不能用生物学去理解了。
越是你们这些生理卫生课考试不及格的人,
越是喜欢乱用生理学术语。

刘刚:李洪宽说我太难以合作。

这是什么话嘛。我不坚持李三条,我不高举李三条大旗,就是我不合作。

那么我是否可以提出一个刘天条:坚决反对各种条条,反对李三条、郭七条、袁三条。

李洪宽是否应该高举我的刘天条啊?如果不坚持刘天条,我是否可以给李洪宽扣上一个破坏统一战线、不善于合作的大帽子啊?

我一向认为,保持个性,坚持各自的独立人格、思想、立场,坚持各自的是非判断标准和逻辑,这比统一思想、一切行动听指挥来得更为可行和有效。

那种期望实现统一思想、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人,都是共产党种下的流毒。他们不知道专制是实现大一统思想的前提,而且是必然结局和目标。

通俗地讲,专制暴政不仅是实现大一统的前提条件,而且是统一思想的必然结果和目标。统一的思想最后必然产生专制暴政!

九里山人 @jlsrxz:对。秦始皇焚书坑儒,就是要统一思想。汉武帝的罢黜百家,独尊儒术,也是要统一思想。专制暴政与统一思想是相辅相成。

统一思想的真实目的是剥夺人们的质疑权利,所以历朝历代都喜欢愚民。

人是万物之灵,如果什么都整齐划一了,也就把人的灵性消灭了。中共和历朝历代的统治者一样,只是包装方式不同。

洪宽是受了刺激,情绪化表述可以原谅,但是,原则性的事情不能模糊。

苏因高 @_Onono_Imoko_:都是受过中西方高等教育,真没有必要与郭瞎话儿一般见识。山东人耿直,粗口几句有情可原,对付谣言也的确没什么别的更好的办法。但洪宽的办法是杀敌一千自损八千啊。刘刚说的不无道理,也许有更有效的办法?请三思啊。郭文贵的失败只是早晚的事。

竺修远律师 @65764721Cbsy49:刘刚先生虽说与我的目标不同,政见不同,但确实是一个聪明人。

凤姐有话说 @luo_yu_feng:哈哈 大湿威名震四海。
其招数神出鬼莫,深得九阴真经传精髓。

谁在推特上 招摇过街 。大湿必出手。

两位高手辩才,吃瓜要多临摹啊

郭是否招安 是否报盗国贼的料,那是他个人的事。只要不损害第三方利益。
至于郭攻击他人(不局限民运人士民运人士)甚至悬赏证据,郭在该问题上,洪宽讨伐郭,不但无错,反而该支持。

刘刚:我们在说李洪宽每天要对郭文贵操娘,还要日郭美。

凤姐插进来说要支持李洪宽。你想如何支持?要跟李洪宽3P对郭美么?

凤姐,我们既反对郭文贵强奸马蕊,同时也坚决反对你和李洪宽轮奸郭美!


稼轩 @jiaxuan66:刚子虽然常被污为精神病,然观其行文措辞,推理严密。就推上战斗力而言,高出李剑芒、李洪宽许多。

雪山飞鹰 @Ujj69wfU5gprTB9:咋看李洪宽还沒脱稚气,郭強奸李洪宽脑瓜子,李洪宽草郭美以为占了便宜,精神胜利法。

与郭讲理行不通,就比谁草得爽。

chiguaqunzhu @chiguaqunzhu:郭就一流氓无赖,听不懂文明语言!洪宽操他妈,他不听不懂,洪宽草他女儿,他听的懂!

Pinglaizhang @pinglaizhang:虽然是在防守,但洪宽最好不要再骂了,效果不好。

红尘滚滚 @2247w:郭骗用机关枪大师非要洪宽用红缨枪这是什么道理?

刘刚:在这里,郭强奸当然是在用生殖器,你李洪宽也要用自己的生殖器吗?

郭文贵强奸民女,你就有权去强奸郭文贵的娘和女儿么?

九里山人 @jlsrxz:不是不支持李洪宽,是李洪宽在反击郭文贵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把自己的身份拉低了。完全可以用理性的形式回击郭文贵,没必要太情绪化。郭文贵其实就是乡下掘坟盗墓,卖狗皮膏药,偷鸡摸狗,。。这一类人,只是赶上中共残暴的伤天害理的统治,才使渣子泛起,这也是中共留给历史的一个笑柄。

刘刚:我们批评李洪宽的态度和立场,正是我们用来批判郭文贵的态度和立场。不是不支持郭文贵爆料,只是反对郭文贵在爆料过程中使用特务组织最卑鄙的流氓手段,将自己的身份拉低了,比盗国贼还要卑鄙。没必要在反对一个盗国贼的同时,扶持其另一个盗国贼。更不能在打倒盗国贼的时候,将自己变成更大的盗国贼!

九里山人 @jlsrxz:李洪宽应该有个终极目标吧,为了应对郭文贵对自己的攻击,把终极目标忘了。但是,也不能否定李洪宽反击郭文贵所起的正面作用。

HG @ohgkg:李洪寬最近在帶領不少砸锅瓜眾的正面作用是算大的。但是看在細心推友眼理,有點不是味道。李基本是否定自己幾個月前說過的不少話,說清楚了那是可以接受。但是做過火了,問題就來了。一些客觀事實,幾個月前和現在跟本沒有改變,為何李的說法可以有巨大反差?强調多幾次媽媽的就證明現在更正確嗎?

刘刚
2017年12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