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3, 2017

驳斥郭文贵歪论“中国民运28年一事无成”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12/28.html

郭文贵发明了一个新理论:“民运28年来一事无成”!

与其说是理论,不如说这是歪论。就根本不值得一驳。

按照郭文贵的说法,完全可以引申为:

郭文贵48年来一事无成!

中国人五千年来一事无成!

地球人几万年来一事无成!

既然一事无成,那你还说什么28年、48年、5千年、5万年啊?

郭文贵完全可以指着他的父母的鼻子说:“你们两个老东西这一辈子就是一事无成”!可他忘了,他郭文贵本人就是他父母的集大成!

居然就有人对郭文贵这么一个歪论大加赞赏,一再重复着这一句歪理邪说!

也居然就有人反复论证民运28年的成绩,来反驳这么一个谬论。

那些动不动就痛骂民运的人,其实就是充分地暴露出一种奴隶心态和小人心理。

这种人,如果是面对日本人烧杀抢掠,他们只会对着他人高喊:你们大老爷们为何不抗日?他们是将自己当成是女人和儿童!

面对共产党的专制暴政,他们一面对着共产党下跪求饶,却又责怪他人不去解救他们。他们是将自己不当人!

当你咒骂我是民运,咒骂某些你看不惯的人是民运的时候,这些被你诅咒的人为何就不能反过来骂你是民运呢?凭什么?就凭我们曾经为中国民主运动做出的贡献比你大、吃的苦比你多么?

你凭什么就不能象我们一样地奋起抗争,也去牺牲、奉献呢?

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为了解救你的痛苦而去冲锋陷阵当民运呢?

我多次发文说过,这世界上就不存在什么你们所诅咒的民运,有的只是一个一个曾经的反共志士,他们不过是在在反共大业中曾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他们如果不曾完成反共大业,那不是他们的错,而是那些咒骂他们的人不曾积极参与到这个战斗中来,不是他们失职,而是另外的大多数中国人的失职!

所有的那些诅咒民运的人,一定都是那些不曾为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出过力、遭过罪的人!是严重失职的人,是最没有权利诅咒民运的人!一群不曾出力、严重失职的人,反过来去诅咒那些曾经为中国的民主自由牺牲奉献的人,甚至对正在为民主自由冲锋陷阵的人横挑鼻子竖挑眼,这就是最最卑鄙无耻的小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