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21, 2017

是谁爆出郭文贵同昭明的电话录音?郭文贵爆料的真正目的是敲诈知名银行!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7/blog-post_21.html


下面是刚刚在推特上有关昭明电话录音、及杨健翱抢掠贪官海外资产的部分对话。

官场观察工作室 文言 @ZhaoMingExpose:自己看看!我爆料内容如有造假,猪狗不如!!!



天降伟人包庆丰‏ @fading_you1:也没啥狗血的。当时章立凡先生就揭穿了杨的把戏,搞得他气急败坏

小A同学‏ @zhangxiaole1988:杨贱獒咬着章不放,起因就是这个。

Blade_peng‏ @Blade_Peng:这次是章一眼看穿。

刘刚‏ @LiuGang8964:你们都是啥眼神啊!是我拿出实证首先揭穿杨健翱

提醒郭文贵警惕身边卧底,昭明杨建翱出卖郭文贵!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7.html

敦请郭文贵澄清秘密灭掉傅政华的方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98.html

章立凡不过就是转发我的文章,怎么就变成是章一眼看穿了?

章立凡‏ @zhanglifan:大湿别急,我每个推文谈及此事,首推你的头功。一次没落下。

刘刚‏:看了那几个郭文贵同昭明的电话录音。基本上是黑昭明,而郭文贵的讲话内容大多都删除。这看来是老郭要黑昭明啊。

郭文贵同刘刚、夏业良的录音电话也是将郭文贵的重要内容删除,这是要黑刘刚和夏业良嘛。

编辑这些录音电话的人,看来是老郭的猪战友嘛!

另外,从昭明的电话录音来看,昭明明显是我的铁饭嘛。他对特务的判断,甚至是用词,诸如“总参”等等,完全是剽窃我的博客嘛,没有一点点创意。昭明虽然自称“我们特务”,也肯定是被丧家的乏走狗十年了,根本没有最新的特务内部信息。

如果说昭明有点智商和智慧,我看那就是因为偷看了我的博客学了一点点识别特务的本事。

昭明还问郭:“你知道那边对我有什么看法吗?”

这表明昭明认定郭文贵是中共大特务,了解特务机构的大多数机密。

什么人会象特务问这种问题?只能是两种人:

1. 被中共特务贴身防守的重要民运人士,这应该不超过十个人。昭明不在此列。
2. 被中共特务机构抛弃的丧家的乏走狗,希望尽快归队!

昭明当属于第二种丧家之类。应该是丧家十年左右。由此可判断,昭明应该是江泽民曾庆红发展的上海系特务。江曾下野后,上海系特务大多成为断弦的风筝,失去经费。而今,昭明就是想借助郭文贵来报仇,报被主子遗弃之仇,同时,也希望藉此转换门庭,通过老郭来投靠新主子!


郭文贵同刘刚电话,及郭文贵同夏业良电话录音。两面三刀是我郭文贵的本性,看文贵如何玩弄夏业良,https://youtu.be/f1g6etculb4


郭文贵与昭明通话录音 第一集 https://youtu.be/uAbnVSiACO4


郭文贵与昭明通话录音 第二集 https://youtu.be/iOt6tue7f8U


郭文贵与昭明通话录音 第三集 https://youtu.be/q9yvhJgHlIs4


郭文贵与昭明通话录音 第四集 https://youtu.be/WehTacU7dO0


郭文贵717爆料爆出的最大机密是什么?

老郭手下还真是没人。但我看717爆料,感觉老郭还是背靠有外国间谍系统。我认为最有可能的是MI5,其次是日本,第三是以色列,第四是德国。我判断有可能是外国的高水平间谍同老郭联手。717爆料,不象是中国方面提供的资料。

我猜想老郭大概是一种世界顶级间谍,这些间谍结交了几个顶级007似的间谍,这种人聚在一起,就想出一个打家劫舍、打土豪劫大户的手段。

老郭给杨健翱的抢傅政华海外资产的想法,可能就是老郭爆料的真实意图。如果老郭一个高手,未必实现这种想法,但是如果有三五个这样的顶级间谍,应该能制订出万全之策。这好像是几个世界顶级大盗在干一票大的。

老郭对中国的政治理想和抱负是飘忽不定,不是发自内心的信念。

老郭在推特上讲的,几次爆料所讲的,都是按部就班,按既定方针办。这是个非常严谨的计划。不象是老郭一人可以随机改变的。我感觉老郭是有几个高手团队,非常专业的团队,象是江洋大盗那样的团伙。

我感觉老郭的计划是复仇色彩过于浓厚。这一方面是老郭为马建这些间谍同道复仇,另一方面或许包含MI5为海伍德复仇。

不是情报机构,有可能是情报高手为朋友复仇。

爆料越来越象是为了劫财。

717爆料的信息是包括了大量银行信息,这是美国政府都做不到的。在美国,只能通过法庭命令才有可能合法搞到这些信息。老郭获得这些资料的速度和范围,不象是合法渠道获得,也不像是中国方面提供。

这个717爆料,有敲诈这些外国银行的意图。

这些外国银行被爆出这些信息,信誉将大为降低,想避免进一步的信誉损失,就会同老郭及其同伙勾兑。

老郭的717爆料威胁最大的是那些银行。暴露出这些银行有安全隐患,或者说这些银行应该知道他们的数据库无密可保。就这一点来说,这些银行绝对不希望让外界知道他们的安全隐患。

老郭对他接触的中国人,几乎都是不信任,而且就是耍弄这些中国人,用这些中国人为他的真正计划打掩护、玩障眼法、打马虎眼!很明显,他应该有自己真正信任的人。

老郭掌握了许多绝密信息。这些信息可以用来打击敌人,更可以用来为自己赚钱盈利。如果能做到后者,自然要以赚钱为主。

我是这样想,如果有三个顶级间谍聚在一起,就会设法用老郭的信息来赚钱。

这么说吧,如果老郭将他的信息同三个江洋大盗分享,他们就会制定出劫财计划。

能够拿到那些大银行的银行账户,这就相当于你有一种秘密武器,能随时让某架飞机从天上掉下来。那么,那家航空公司会花大价钱同你作交易。

这个劫财的机会有很多啊。中国的那些贪官都会设法不被爆料,外国银行会设法不会被暴露敏感信息,王岐山在海外的地下宝库可以被挖空盗窃,等等。

我觉得郭文贵说的王岐山的地下宝库,或许是虚构。否则,他不应该爆料出来啊,而是找个施工队去附近搞建筑,挖地道窃走地下宝藏。

我当时只是暴露出摩根斯坦利被黑客袭击的事情,摩根斯坦利就紧张万分。


现在再回头看杨健翱透露出的在海外打劫傅政华海外上千亿银行存款的计划,这应该就是郭文贵爆料的一个目的,但这只是一个障眼法,是明修的栈道!是用来骗杨健翱这些傻蛋的。当然,如果杨健翱们真能付诸实施,并最后劫财成功,郭文贵也是乐观其成,并去拿大头。

但郭文贵最终敲诈的对象则是这些同中国贪官们狼狈为奸的国际大银行,诸如德意志银行、高盛银行、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瑞士银行等等,敲诈这些银行的致命要害是这些银行存在的安全漏洞,是这些银行的账户可以随时被郭文贵公开!这些银行如果不想这些账户被公开,最稳妥的办法是尽快同郭文贵私了、勾兑!

这才是郭文贵爆料的真正目的!

猛獁‏ @mammuthus3:既然美國以及其它很多國家的政府都參與了老郭對共匪盜國賊的調查,那老郭還怎麼能利用賬戶信息去敲詐銀行呢?就算老郭有這個想法,但是現在的事情已經發展到目前這個狀態,那也不可能了呀!

刘刚:你相信美国政府会将银行的私人账户信息提供给郭文贵,并让郭文贵在推特上予以公开么?如果事实真是如郭文贵所说,是美国政府配合郭文贵获得这些银行账户信息,我敢保证,这些银行会起诉美国政府!

新长征‏ @changzheng21002:老刘啊,你可千万别再这样啦,和变色龙一样,其实你的智商那么高,干点啥不都挺好的。一会儿挺郭一会儿黑郭,让人家笑话啊!

刘刚:你可真是没智商。

我是在指导郭文贵将破坏性的核爆能量转化为建设性的核电能量!

将毁灭中国的核弹式爆料转化为赚钱盈利的敲诈勒索爆料生意!


爆料是战斗,玩料也是战斗!真料是能杀敌,假料也能杀敌!

老郭靠爆料战斗。我就不能靠玩料参与战斗么?

老郭靠真料杀敌,我就不能靠假料杀敌么?

将敲诈目标从王岐山这几个小盗国贼转向为高盛、瑞士银行这些世界级的盗窃黑帮团伙!

李洪宽@大参考‏ @lihongkuan:为海伍德复仇不应该了吧,中国政府已经审判了薄谷开来王立军和薄熙来,算是给英国人一个交代。同时期爆发的另一个间谍案,中国国安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李辉被当众枪毙,中美两国间谍战结下的梁子,倒是有随时复发的复仇欲望在燃烧。请看2017年5月22日《纽约时报》姗姗来迟的报道。

新长征‏ @changzheng21002:只是刘大师导演的脚本之一。还有续集……

刘刚:李大师只是懂政治评论,不懂文学中的基本技巧,需要努力学习“合理想象、艺术夸张”。

这其中的关键不在于真相是什么,而在于人们愿意相信什么,更在于你能让人们相信什么。

章立凡‏ @zhanglifan:谢谢了。乍看“八点五”完全想不起来,看内容才想起是杨牛二碰瓷时说的。起初我一直支持郭壕爆料,两件事令我突然警觉:一是突有水军涌入留言,逼迫表态挺郭(太熟悉这手法了),二即此设局骗财事件。刘刚披露骗局,导致他被郭踢出。我一再追问真相,郭长时间态度暧昧,瞒不住了才表态与杨健翱切割。

刘刚:郭文贵根本就不曾同杨健翱切割。今天老郭假惺惺地又问杨健翱:”你在拍卖什么?“老郭是颠憨、明知故问嘛。这是在帮助杨健翱反炒!这事都揭露出两个半月了,郭文贵居然还是明知故问!

章立凡‏ @zhanglifan :#骗局 #证据链【我的哥猜:郭文贵资金亏空,打政治牌复仇傅政华(刘刚3月31日博文)】原文附图:杨健翱给美女网友的私信截屏(第二部分)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31.html 【声明】这一骗局系刘刚首先发现并披露,我是跟进质询。

刘刚‏:章老,无论您多么谦让,也无论我多么想抢功,这揭露杨健翱骗局的头功注定是归功于您啦。你粉丝多,你传播面大,当然您居功至伟。

目前老郭评论人就是俩字:“尾大”外加“痔疮”。你可是先“尾大”后“痔疮”的。尾大到痔疮之间,那就是分分秒秒的事。我目前可是不曾“尾大”过,也没有“痔疮”过。

我在内蒙牧区见识过“尾大”的羊尾巴的功能,发现那是用来防止被强奸的。夹起尾巴做羊,才不会被强奸。现在才发现,“尾大”的另一个妙用,那是用来掩盖痔疮的!

现在还依旧“尾大”的有:袁红兵、郭宝胜、赵岩、何频、陈小平、昭明、杨健翱、叶宁,等等,就看他们何时露出痔疮啦。


刘刚
2017年7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