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16, 2017

刘刚撩天下视频:《解析经济学》概论

《解析经济学》(Analytic Economics)是作者刘刚在1989年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期间写作的一本经济学专著。该视频介绍《解析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


刘刚撩天下视频:《解析经济学》概论 https://youtu.be/C9wtVE03WL8


解析经济学的应用实例 https://youtu.be/DOxXb9LtkP8

该书作者从来不曾向任何人授权发行或出售此书,但有很多人非法翻印和销售该书。该书作者将依法追究盗版、非法贩卖此书的不法销售商。

该书ISBN书号为:978-0971893405

稍后会制作相应的英文版视频。

该书在可在亚马逊网站购买,见链接:
https://www.amazon.com/gp/offer-listing/0971893403/ref=tmm_hrd_new_olp_sr?ie=UTF8&condition=new&qid=&sr=

刘刚
2017年7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