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anuary 18, 2016

《博讯》网不打自招,自爆是总参的钓鱼网站!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5.html

我早就揭露《博讯》网站及《参与》网站都是总参特务的钓鱼网站。原来还有一个由老鼠刘荻、刘路等人掌控的《自由中国》网站也是总参的钓鱼网站,但凡在这些钓鱼网站发文的网友,都被总参特务机关所掌握,总参不仅掌握网友所发文章的内容,而且还能全面掌握网友的私人信息,定位网友的所在位置,甚至能通过这些网站和所掌握的信息进入网友的电脑。因此,在这些网站发文的网友,务必小心谨慎,严防被中共跨省,甚至会跨国绑架。

很多在博讯网站发帖、或投稿的国内网友,都被中共逮捕,并给予重判,判刑时的罪名居然就是“博讯”记者,证据就是在博讯网站的帖文。下面是几个随手搜寻的几个典型案例:

博讯记者孙林获判刑四年
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sunlin-06272008125325.html
2008年6月27日 - 图片:海外博讯新闻网南京记者孑木,本名孙林(博讯网). 博讯网. 海外博讯新闻网南京记者孑木,本名孙林,在被捕一年多以后,案件周四宣判, "聚众 ...

当局抓捕向南夫成就了博讯网 - 参与
www.canyu.org/n88164c6.aspx
2014年5月13日 - 但由于此次当局抓捕博讯记者向南夫并在官媒上广泛报道(网页有760个、视频有50个 ... 向南夫这类的记者被抓捕难道不是侮辱了大部分国内官媒记者吗? ... 关于中共指称向先生曾因“盗窃”判刑,博讯所掌握的情况是:向南夫先生和 ...

而今,又有新疆张海涛因为在《博讯》网站发稿被判刑19年!《博讯》网站居然就将这些案例作为博讯网站的政绩来大肆宣扬,提高《博讯》的知名度和点击率,并以此向美国民主基金会(NED)去申请经费。《博讯》真是无耻得可以,居然踏着国内网友的尸骨作为升官发财的阶梯,不惜用网友的生命和自由作为他们向总参主子邀功请赏的战绩,还同时要向美国来申请经费。即当婊子,又在中美两国都立牌坊!

刘刚
2017年1月18日

详情请见下面的链接:

张海涛在博讯所发的两篇稿件,就因为这两篇文章,张海涛就被重判19年!

张春贤是新疆最大暴力恐怖分子/张海涛
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12/03/201203090302.shtml#.Vp21yGfSmVU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3月09日 来稿)
作者:张海涛

六四我被新疆警察非法绑架拘禁的经历/张海涛 (此文已经被博讯删除。张海涛被重判了,《博讯》的这篇稿件也就完成了作为法庭审判证据的历史使命了。当然就被《博讯》下架了,以便腾出更多空间,去猎杀、垂钓新网友。)

http://www.boxun.com/news/gb/pubvp/2014/06/201406050947.shml

下面是博讯刚刚发布的一篇关于张海涛被重判19年的所谓声明。《博讯》网站这哪里是在抗议中共重判张海涛,这分明就是自我记录博讯网站的特务战绩,以便向总参特务机关邀功请赏嘛。同时也是对那些擅自到海外网站发帖或投稿的网友发出的威胁和警告:胆敢登录海外网站发文,将重判19年!将让你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投稿被当“博讯记者”,新疆重判张海涛19年
http://www.boxun.com/news/gb/editorial/2016/01/201601190803.shtml#.Vp2v5mfSmVU
请看博讯热点:网络封锁和压制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1月1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在《博讯》发两篇稿就被重判19年的张海涛。张海涛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新疆维权人士张海涛近日被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和“为境外提供情报罪”重判19年徒刑,并没收个人财产12万元人民币。官方要没收张海涛妻子和婴儿唯一的房产,没有工作的她和刚满月的孩子即将流离失所。张海涛已经提出上诉。

张海涛的家人1月18日收到判决书,张海涛被以“煽动颠覆国家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为境外提供情报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合并执行19年,并没收个人财产12万元人民币。

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成为孤儿寡母!

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对丈夫遭重判感到震惊:“说句话难道就判19年的罪吗?我很震惊,真没想到他们怎么会判处这样的结果。他就说了一句话,难道就能把政府颠覆了?他就是在网上转发了一些文章,就只有这样的证据,还有就是接受一些媒体的采访,当时还放了录音。他们还说海涛是博讯网的记者,海涛说是系统自动把投稿人当成记者的。只有这些,再也没有什么东西。我说你们良心哪儿去了?你们就是把我们置于死地。律师说的那句话我感觉很好,他说只要一句话就能把这个政权颠覆了,这样的政权不要也罢。说句话这么有威力,比原子弹还有威力?”

博讯网郑重声明,博讯发表的两篇文章,一篇评论、一篇是讲述自己被拘禁的经历。如果以博讯发署名文章来结论为“博讯记者”,那么,中共领导人都可以成为“博讯记者”,因为博讯发表过几乎所有领导人的讲话、谈话、指示。新疆当局如此重判一个良心人士,还剥夺襁褓婴儿的生存权利,简直不如法西斯!

因为其中一篇文章点名指责张春贤,如此重判,显然和张春贤有关。博讯曾多次报道张春贤是周永康的心腹,张春贤如此打压报复张海涛,证明张海涛的评论属实。

张海涛于2015年6月26日被刑拘,当时他妻子怀胎6个月。张海涛被捕后,家中银行卡被警方扣押,生活无着。目前,官方的工作人员通知她要没收财产,她和丈夫只拥有一间小房子,他们的儿子才刚满月,她还不能出去工作,没有收入和积蓄,面临流离失所,感到前路迷茫。

张海涛去年6月26日被以“涉嫌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罪”抄家刑拘,7月被变更罪名为“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被关押近五个月后罪名又变更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

张海涛上世纪九十年代从国企失业下岗后于1995年到新疆发展,从事电话卡零售业务。他长期关注新疆民族问题以及民生事务,曾协助访民在网络上发表他们遭遇的不公,也曾对社会问题发表独立观点。2009年,他被公安以“涉嫌诈骗”羁押,两个月后获释。过去几年,每到两会或“六四”周年日等被当局认为敏感的日子,张海涛均会被当地派出所作为“维稳目标”加以监控。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4800803

2 comments:

  1. 刚子, 你这帖在某网站示众后,没多久就夭折了。咋会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附件1
      调查负责人及调查员名录
      地区帐户名称负责单位情况姓名人员所在单位职务电话email 通讯地址邮编
      安徽安徽调查安徽省科技厅
      调查负责人李银安
      安徽省科技厅条财

      处长0551-62615379 lya@ahinfo.gov.cn 安徽省合肥市明光路46 号
      东方大厦230001
      调查员刘明
      安徽省科技成果转
      化服务中心
      助理研究
      员0551-65370097 Ahskjcgzhfwzx@163.co
      m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01
      号909 室230088
      调查员徐溪红
      安徽省科技成果转
      化服务中心
      副主任0551-65370090 xxh@ahinfo.gov.cn 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601
      号909 室230088
      北京北京调查
      北京创业投资协

      调查负责人徐义国北京创业投资协会
      副秘书

      010-62572150 yiguoxu@263.net 海淀区昆明湖南路9 号云
      航大厦5 层5001 室
      100086
      调查员张雪梅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干事010-62572150 zxmvcab@126.com 海淀区昆明湖南路9 号云
      航大厦5 层5001 室
      100086
      福建
      福建调查
      福建省高新技术
      创业服务中心
      调查负责人张华
      福建省高新技术创
      业服务中心
      书记0591-83770773 fjcyzxzh@163.com 福州市工业路611 号高新
      技术创业园1 号楼一层350002
      调查员陈坤鹏
      福建省高新技术创
      业服务中心
      科员0591-83751007 bluhand@163.com 福州市工业路611 号高新
      技术创业园1 号楼一层350002
      调查员董婷
      福建省高新技术产
      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工作人
      员0591-87275880 aonelive@163.com 福州市工业路611 号高新
      技术创业园1 号楼一层350002
      福建厦门
      调查
      厦门市科技局
      调查负责人黄慰萍厦门市科技局处长0592-2021811 hwp@xmsti.gov.cn 厦门市虎园路2 号361003
      调查员姜艳红厦门市科技局0592-2022858 jyh@xmsti.gov.cn 厦门市虎园路2 号361003
      福建厦门
      高新区调

      厦门火炬高技术
      产业开发区管委

      调查负责人山梅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
      业开发区管委会
      调研员0592-5380063 sm_7032011@126.com
      厦门市湖里区火炬路
      56-58 号火炬广场南楼705

      361006
      调查员林芸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
      业开发区管委会计
      职员0592-5380058 296005055@163.com 厦门市湖里区火炬路
      56-58 号火炬广场南楼701 361006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