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接到传票后,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回应曾霞敏的起诉

我在2011年12月初向美国纽约联邦法庭起诉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以及中共派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等十人,现在已经将传票送达其中的部分被告人。下面是给俞正声送达传票的相关文件和照片。

按照美国法庭规定,被告人俞正声自接到传票之日起,必须在45天内对诉状所指控的罪状作出回应,否则,法庭将作出缺席审判。敦促俞正声及其他十位被告尽早作出回应。

下面是诉状中文版本的链接:

曾霞敏向美国法院起诉俞正声及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54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html

给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送传票(4图)

被曾霞敏揭露后,中共驻北美最大头子唐宇华被逮捕(有图)

俞正声在接到起诉书后,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应诉。近日,俞正声委派上海市委办公厅以及上海市国安局的工作人员联络我的朋友和家人,要求我尽早撤诉。现在,上海市公安局派多名警察追查帮我送达传票的人员,特别是已经找到下面照片上的接受传票的上海市有关部门的保安人员,要求他讲明送达传票的经过和送传票的人的相貌特征,并按图索骥,追查送传票的人以及拍摄这张照片的人。
这位保安明确告诉前来调查的公安人员,接纳信件是他的职责。并且说,曾霞敏的起诉是符合法律程序的,而且非常高明,已经惊动了包括俞正声在内的中共高层,这位保安还说,曾霞敏的起诉有望迫使俞正声尽快解决曾霞敏的诉求,获得符合国际标准的合理赔偿。这位保安还一再让曾霞敏家人转告他对曾霞敏的祝福,祝福曾霞敏早日讨回被中共地方政府强拆的房产和强征的土地。

我在此要求被告人俞正声尽快依照美国法律回应我的起诉,正确的回应方式是聘请律师,按照美国联邦法庭的相关程序,在规定的45天期限内作出适当的、符合法律程序的回应,或者是尽快同我本人谈判沟通,提出合理的庭外解决方案。如果提出的方案合理,我会考虑庭外解决。

如果只是一味地威胁恐吓我的亲友,或是加紧报复那些帮助我送达传票的有关人员,那是中共官僚回应中国法庭的方式,但绝对不是回应美国法庭传票的正确方式。那将是罪上加罪,必将遭到正义的审判。

近日来,我在美国起诉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的案件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此同时,我还坚持到联合国驻纽约总部、纽约时代广场、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以及华尔街进行反共产抗强拆讲真相活动。但由于我忙于一些重要的法律诉讼,一直没有来得及将我的请愿示威活动发到博客上。等我有时间时一并在此向大家通报。

由于我公开揭露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导致唐宇华于2011年11月21日被美国FBI逮捕归案,这大大打击了中共特务在美国的嚣张气焰。同时,也使得美国移民局在2011年就以特别方式批准了我在美国政治庇护的申请,使得我能够合法地永久在美国居住,不再恐惧中共政权对我进行打击报复,更不必担忧赵岩、叶宁、以及其他的那几位唐宇华的同党同道对我进行造谣、诽谤、攻击、以及他们口口声声的举报和诬告。请赵岩和叶宁等人彻底放弃到美国移民局对我进行诬告的梦想。

我衷心祝愿其他的几位同我一样在美国进行反共产抗强拆的中国访民难民们,都能象我一样幸运,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早日讨回被中共政权强拆的房产,早日获得合理赔偿。

曾霞敏
2012年1月10日

就在这篇文章刚刚贴出后,该案的另一被告、中共前警察、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又在公共聊天室里贴出诽谤造谣文章,下面就是赵岩的回应:


我无意反驳赵岩对我的诽谤,我只是提醒赵岩能够真正写出一些具有纽约时报记者水平的文字来,而不是粗口成章。另外,请赵岩准备好在纽约联邦法庭同我对簿公堂。赵岩写出的这一切肮脏下流的字句都将被呈递法庭作为必要的证据。也请赵岩能够为你的难兄难弟唐宇华出庭作证。

曾霞敏
2012年1月10日

下面是给俞正声送达传票的相关证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