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5, 2011

共匪害怕了!共匪黑了我的博客,攻克了我发表文章的网站

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打得共狗抱头鼠窜,打得共匪魂飞胆颤。

自从我在我博客发文章揭露共匪军官郭盈华潜入美国进行超限战,特别是我发布了证明郭盈华是中共现役军官的有关证据后,共匪惊慌失措,他们立即动用黑客黑了我的博客,而且还黑了独立评论等转发我的文章的各个中文网站。

右图是我的博客“反超限战”被黑的截屏。

中共支持的中文网站全部删除我的文章,如果有人转发我的文章,就立即封名,还封IP。可见共匪是多么还怕他们派遣到美国的共匪军官被彻底揭穿。我即将发布更多揭露中共女军官郭盈华在美国进行恐怖活动的证据。试看共匪如何对我封口。

右图是我经常发表文章的网站“独立评论”被黑的截屏。独立评论已经是几次被黑。

以前我也常在“共舞台”论坛上发表文章,共舞台也常常被封。后来我在共舞台的ID和密码都被更改,有人用我的ID和密码到共舞台修改我的文章,甚至是以我的名义去发贴。使得我声明不再到共舞台发贴。之后,共舞台就开始和谐了。

现在,共匪跟我们玩超限战,那我们就针锋相对跟他们玩反超限战。看我们谁更狠。

共匪跟我们打麻雀战,频繁黑我博客,那我们就跟他们打游击战,频繁转移阵地。看我们谁人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