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19, 2011

花好月圆:艾未未拍视频揭示神奇绑架神秘卧底!

下面是我今天在推特上发出的几个推文。

花好月圆【1】 http://t.co/vAsGyKl 艾未未跟踪调查刘德军刘沙沙被国保绑架的过程。请大家注意艾未未讲的话:“这种莫名其妙的绑架是为什么?难道是给我看的?”艾未未的录像给这些绑架揭示了谜底!

花好月圆【2】 http://t.co/CKJAsFt 艾未未调查了三起绑架事件:绑架刘德军、刘沙沙、刘艳萍。任何人看了这几起绑架都会感到令人毛骨悚然。这些绑架无一不是在威胁网友特别是艾未未:我们随时可以绑架你将你扔到深山里喂狼!

花好月圆【3】 http://t.co/CKJAsFt 在这个视频的6:40处,艾未未说:“难道说他们的这种绑架就是为了钓鱼?为了钓我?”正是。这些绑架无一不是在威胁网友特别是艾未未:我们随时可以绑架你将你扔到深山里喂狼!

花好月圆【4】 老妈蹄花_8 http://t.co/4XgtSuR 老妈蹄花1-8 是讲述艾未未到成都去给谭作人作证,同行的刘艳萍失踪,于是艾未未离开了法庭,四处去寻找刘艳萍。两天后,刘艳萍被找到了,谭作人的审判也结束了,艾未未也被打。实际效果就是调虎离山。

花好月圆【5】刘沙沙讲述被一女四男绑架过程 http://t.co/GCs4Vu3 仔细品味刘德军刘沙沙刘艳萍被绑架过程,可发现几点:1.不劫财不劫色,绑架莫名其妙。2.绑架者无影无踪。3.被绑者无意继续追踪。

花好月圆【6】艾未未陪刘沙沙到人大门口被绑架的地方取证 http://t.co/2tYSlh5 仔细品味三刘被绑架过程,可发现几点:4.令网友观众感到恐怖,担心以后随时被绑架。5.实际被绑架的三刘对亲身经历的绑架过程无一感到恐惧、后怕、愤怒。6.刘艳萍的丈夫对刘艳萍的被抓似乎也是不怒不气,不躁不急。

花好月圆【7】http://t.co/KXeOUGH 看看这个视频中的女政委和法制科徐科长,他们分明是将艾未未等人当猴耍!为什么?那是因为他们自以为得计,他们知道艾未未被他们的低级卧底给耍了。而那几位在街头上跟艾未未争执的警察们,虽然他们是属于成都市公安局,警衔甚至不比分局的女政委低,但他们对艾未未等人就不是那么蔑视,不是那么信心十足,只不过是在执行上级的指令。他们对艾未未的态度跟那个女政委和徐科长对艾未未的态度之所以大不相同,就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艾未未身边有他们的卧底。

花好月圆【8】在艾未未被抓前后,发棵公司几乎被一窝端。刘艳萍曾自己在网上发布她被警察找去谈话的过程。希望能有人将那篇谈话贴出来大家仔细品味。刘艳萍每天都在为艾未未呼吁,但都是一句话:艾未未某天被抓现在是XX天。

花好月圆【9】看看小乔出国前自己写出的跟警察大吵大闹甚至动手的过程,跟刘艳萍到警察局谈话的过程如出一辙。任何人跟警察如此吵闹并公开到网上,无一不被警察惩办。刘晓波被抓后,小乔和刘荻也为刘晓波呼吁。刘艳萍也在为艾未未呼吁。

花好月圆【10】而今,小乔成了刘晓波在海外的代言人,成为中文笔会的代表。刘荻成为刘晓波在国内的代言人,是08宪章的代言人。刘艳萍成为艾未未的最合法代表,任何人同艾未未联络,都得通过刘艳萍。

花好月圆【11】李天天被抓后,每一言一行都表现出她对非法绑架的愤怒和后怕。包括艾未未、滕彪、大侠等人被绑架后都不同程度地噤若寒蝉,透露出对绑架的恐惧。而三刘被绑架后无一感到恐惧或愤怒,反倒非常平静甚至是enjoy。

花好月圆【12】艾未未帮助刘沙沙调查她几次被绑架过程,没得到刘沙沙的感谢,反倒遭到刘沙沙在网上公开大骂艾未未长达一个多月,直到艾未未被抓。可搜索“刘沙沙艾未未大便”就能查到刘沙沙 大骂艾未未的脏贴。

花好月圆【13】 http://t.co/4XgtSuR 看看视频中的刘艳萍,她像是刚刚被软禁两天吗?更像是一个刚刚看过一个喜剧大片的女人。在自由世界的艾未未充满焦虑和愤怒,急切想了解刘艳萍所遭受的苦难。而被软禁两天的刘艳萍似乎对那两天里的事情了如指掌!无意打听!

花好月圆【14】 http://t.co/4XgtSuR 这里一定有很多被从软禁被逮捕释放的人。有谁刚被释放时会像刘艳萍那样从容不迫、兴高采烈?一般都会要花至少几天时间去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至少想知道这几天里艾未未是否也被软禁

花好月圆【15】 这是刘艳萍今天刚刚发过两个推文:“@duyanpili 独眼霹雳:操你大爷的,赶紧把艾未未、文涛、张劲松、刘正刚,胡明芬放了”。“@duyanpili 独眼霹雳:求进监狱,骂了隔壁的混蛋"。

请问,有哪位知名女士能这样对共匪“操”不离口而又不被抓?我一直说,那些将“妈-逼-操”挂在嘴上的人,特别是知名真身女性,大多是受过训练的特殊材料制成的,就像刘艳萍自己在文章中所描述的那位赵警官一样,这是他们共同的职业习惯。

在艾未未拍摄的这些视频里,刘德军刘沙沙刘艳萍是否演得太过了?

刘氏三雄啊,我知道你们各个都大无畏。但如果你们真是这样的大无畏,共产党早就将你们象对待高智晟那样,让你们永远都不会在这个世界出现了。

难道我们就不能谴责共匪肆意绑架公民吗?

2006年,高智晟被绑架,我们为高智晟呼吁。竟有刘荻小乔刘路说高智晟全招了,不是英雄,不值得为他呼吁,还拿出高智晟的万言悔罪书贴到网上。我质问他们从何处拿到高智晟的悔罪书,刘路公开在独立评论回答说是从胡锦涛和最高法院院长肖扬那里得到的。(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29189)即便高智晟认罪悔罪,也丝毫不妨碍我们谴责公安肆意绑架公民。

2011年4月3日,艾未未等人被绑架。我们为艾未未呼吁。又有发棵公司刘艳萍出来说艾未未没有被酷刑,指责我们冤枉了共产党。我回答刘艳萍绑架就是最大的酷刑。是否受酷刑丝毫不影响我们谴责中共肆意绑架公民。

而今,墨镜哥又被失踪。我发出寻人启事,并指出墨镜哥在我家时一直被他的伯伯和堂姐威胁利诱,逼迫墨镜哥停止发布反党视频。墨镜哥本人说他的伯伯和堂姐是在国安工作。墨镜哥自2011年6月2日自我家被人骗走后,从此销声匿迹,他在此前以chinese198964上传到youtube发布的28个视频,23个同茉莉花行动有关的所谓反党视频全部被和谐,只是留下5个反应祖国面貌的视频还放在那里,在离开我家之前就已经制作完成的纪念六四视频,揭露王炳章彭明被绑架视频,以及茉莉花第二战役气球大战视频,都没有按计划上传到网上。而这一切正是他=墨镜哥的伯伯和堂姐每天都打电话要求墨镜哥做的。墨镜哥被噤声被和谐后,墨镜哥的百度贴吧立即解封,他的淘宝帐号也立即解封。请问,谁有能力在六四之日做到这一切?可是,就因为我指出墨镜哥的莫名其妙失踪,竟有女网友一丈青指责我是乱抓特务!

我们就不能揭露中共利用卧底内应来实施绑架吗?面对这些人如此嚣张地配合中共,我们就应该只能为她们辩护,一旦揭露她们就要被人围攻拍砖吗?

----------------

这里列出艾未未拍摄的“花好月圆”的几个视频。我随便摘出其中艾未未审讯刘沙沙的对话。就可看出,刘沙沙的被绑架,不过是刘沙沙配合共匪演出的一出恐怖戏剧,是来吓唬艾未未的,结果却被艾未未无情地予以揭穿。这也正是共匪不能放过艾未未的一个重要原因。在这个视频中,你可以看到艾未未的睿智,看到刘沙沙刘德军被艾未未审得哑口无言。更能看到一个女人面对摄像机镜头在众目睽睽之下是如何编故事,如何撒谎。

刘沙沙在2010年4月到10月间就至少被绑架了三次!一次是2010年4月20日,一次是2010年7月16日,一次是2010年10月15日.

这是花好月圆(下):刘沙沙被国保绑架的过程。


在上面视频的结尾处,从1:05:00开始的问答是:

艾未未问:“你说有一个信息你不愿意公开,说的是谁?是说有人告诉你不要跟个人有过结。”
刘沙沙答:“哦,对,就是那个傅国保,傅国保。我很犹豫要不要公开她的姓名。”

艾未未问:“为什么会犹豫?”
刘沙沙犹豫片刻,答:“是这样的。我只能跟你一个人说,不好意思。”然后开始吃饭,沉思。

艾未未问:“对一个作恶的人的名字,你们在替他保密,这就是你们的所谓作派。”
刘沙沙又低头吃饭,遮掩惊慌。
刘沙沙猛然痛苦地抬起头带着哭腔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现在这个事情我真不知道怎么办!”随后开又低头吃饭,掩盖尴尬。

艾未未讥讽地说:“所以我们想寻取你们的真相,我们都会觉得不值得。”注意这里艾未未所用的是“你们”,这分明是指中共的真相。

艾未未继续说:“因为你们本身是在为一个作恶的人在保密。对不对?这个人的名字是一个公开的,任何的名字都是公开的。”这里又是“你们”!

紧接着,艾未未作出他自己的最后判决:“你说的这个逻辑完全不可能,完全不靠谱,就是你说了,说是他说的。就像儿童一样,你们还怎么搞什么维权呢?太可笑了!”

刘沙沙低头思索良久后说:“这样吧,您跟江天勇打交道多不?”

艾未未:“我不和任何人打交道的。我都不知道谁叫江天勇。”

刘沙沙低头自言自语:“嗯,那怎么办呢?”

艾未未苦口婆心地劝刘沙沙说:“你自己考虑一下吧,反正我觉得你这样做是不对的。既不符合你的身份,也不符合你做的事情。如果你这样做,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做了!这样对你自己也有损失、伤害,然后你们还要替他们做保密。”

刘沙沙羞愧得无地自容,被艾未未训斥得哑口无言。

艾未未继续训斥刘沙沙说:“这也是这件事情暴露出来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说你们明明知道是谁做的。但是却是不说出来。”在这里,艾未未分明是警告刘沙沙的“你们”要停止作恶,改恶从善,该改邪归正,立地成佛。

刘沙沙为难而又十分坚决地说:“哎,老艾,这个坚决不行,而且,咱们这会别说这个问题了。”

说到这里,刘沙沙几乎就是下跪求饶了。从此不再回答艾未未的问题。

这个录像在网上发布后,从2011年2月开始,刘沙沙就联合万延海等人,开始在推特上大骂艾未未,声称要给艾未未来个车轮大战,将艾未未彻底灭掉。直到艾未未在2011年4月3日被抓。

刘沙沙在2010年7月16日晚8点多被"钓鱼"到人大门口,在保安和行人面前被几个男子打倒塞进车里,套上头。拉到一个地方,进行了一夜的折磨羞辱。17日傍晚,将她丢弃在一个她以为是­河南的农田旁,后来得知是河北邯郸磁县。她后走到一个村庄,得到村民的帮助,并报警后,同日被警察送到火车站,用身上仅有的80元,买票回京。18日到京后立即发出推特信­息,通告被绑架的遭遇,引起推友的关注。艾未未、刘德军等网友前往刘沙沙住处。

刘沙沙讲述其2010年10月15日凌晨被几名不明身份人员半夜强行破门从住处拖出带走。刘沙沙讲述被几名不明身份人员半夜强行破门从住处拖出带走的经过。刘沙沙在2010年4月到10月间就至少被绑架了三次!

艾未未还有许多精彩提问,诸如: 看看艾未未问的问题多么精彩:
艾未未问:“什么是海淀区的副国保?”
“你见过他吗?”
“你当时戴着头套,你怎么知道是副国保?”
“你怎么知道是他?”
“用凳子砸你,你应该被砸昏了吧?”

刘沙沙只能顾左右而言他,吞吞吐吐,说什么:“我记忆的问题都重叠了。”

附录:花好月圆视频



花好月圆上:刘德军 刘沙沙被国保绑架的过程。


附录2:下面是艾未未拍摄的“老妈蹄花”视频。
老妈蹄花1:


老妈蹄花2:


老妈蹄花3:


老妈蹄花4:


老妈蹄花5:


老妈蹄花6:


老妈蹄花7:


老妈蹄花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