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15, 2011

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发生、发展过程综述

摘要:我无意争当茉莉花行动发起者,只是想揭示中国茉莉花发起过程中的真相,以便大家汲取教训,防止某些势力小人借机给自己脸上贴金,图谋私利,玷污茉莉花行动。更要防止中共国安的干扰破坏。

我们在2010年12月25日便开始策划中国茉莉花行动。起初是准备有国内知名网友来发起。我准备了号召书,同国内的著名网友包括(此处略去网友姓名若干)等人联络,希望他们带动国内网友联名发起。但这些网友响应不积极。于是,我们便在1月1日开始陆续在独立评论、共舞台、阿波罗网、推特上真名发布号召书,并由张国亭等人用群发软件大量向国内发送Email,每天能发送几百万个邮件。有记录可查的关于发起中国茉莉花行动号召书分别在如下日期多次发出:2011年1月1日,1月12日,1月17日,2月2日,2月12日,2月17日,2月19日。其后几乎是每天都发。
中共国安发现我们向国内发送大批邮件,日益恐慌。他们便采用大禹治水的方式,开始破坏我们的茉莉花行动。他们先是以我的名义大量发送电子邮件,将我们的计划书改头换面,将天安门改为王府井麦当劳,将集会时间压缩为每周日下午两点。中共国安发现我们在推特上大量散发,他们也立即将他们改造过的茉莉花行动号召书在树洞“minitree”匿名发出,并通过博讯网站大量散发。不可否认,中国国安在发起中国茉莉花行动过程中的确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但他们同时也化解推迟了中国茉莉花行动在天安门广场的总爆发。

本文中的文字图片,需点击后,才可看清文字。
-----------------------------------------------------------
2011年12月25日,钱云会被车祸致死。之前,突尼斯因小贩阿瓦吉吉的自焚而引发了突尼斯茉莉花革命。我随后便在独立评论、共舞台等网站发表文章,发起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号召人们到天安门广场为钱云会举行公祭。并将钱云会的死同茉莉花革命联系在一起,以公祭钱云会为契机,发起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我随后还将这些号召书在推特上公开发布。

以下是我在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2月21日期间在推特上发布的有关发起号召中国茉莉花革命的有关推文。

下面是2011年1月1日发表在共舞台的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号召书:
关于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钱云会死了!

钱云会,一个在过去几年里孜孜不倦为民请愿的村长,在2010年岁末,他死在了上访路上!

钱云会,一个只身挑战专制集权的民选村长,在2010年的圣诞节,他死在了暴力集团的巨轮之下!

钱云会,一个几次被投入牢房依旧不向强权低头的中国农民,在他53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我们应该为钱云会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钱云会,让我们永远纪念钱云会,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钱云会。

现在,我倡议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请有意成为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在此跟帖报名。随后,我们将发起中国各地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筹办在各地组织钱云会的治丧活动和纪念活动,直至钱云会事件大白于天下。

我会根据报名者情况,适时公布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下一步计划。

2011-01-01 11:47:21 (阅读:269) (评论:1)
从公祭钱云会开始,发起中国的茉莉花行动
http://gongwt.com/view.php?p=107276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13535

有朋友对我倡议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颇有微词。说这样搞是干扰斗争大方向,甚至说诉求太低,还有人说这是搞封建迷信活动。我不妨将我对这些人的解释在此公布一下。

的确,钱云会事件正在全国升温发酵。过去发生过许多类似事件,诸如杨福珍自焚事件,赵作海无辜被判死缓事件,躲猫猫事件,“我爸是李刚”事件,毒奶粉事件,李庄“眨眼串供”事件,等等,通常都是群情激愤,但这种激愤情绪通常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然后,便任由中共政权摆平受害者家属,让中共有惊无险,顺利度过难关。

现在,有许多维权人士前往钱云会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我很钦佩这些维权人士的胆识,赞同他们的做法。但毕竟能够效法他们的人有限。去的人少了,很容易被恶警或者搞定被迫作伪证,或者封口,或者关进牢房。这反倒让中共政权以此来杀鸡儆猴,进一步制造恐怖气氛。过去的那些类似事件,都有许多维权人士这样去做,最后结果是又让中共制造了更多的受难者。赵连海在调查毒奶粉事件中,谭作人在调查四川大地震死难者事件中,三网友在调查相关事件中,还有屠夫在调查贵州“俯卧撑”事件中,无一不被中共恐吓乃至关进监狱,以此来杀鸡儆猴。中共政权已经对这些民间调查者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和应对办法,甚至是将这些事发地当成了他们诱捕活跃维权人士的陷阱。因此,这种真相调查团虽说非常有意义,但是属于飞蛾扑火,中共不怕,最终是无法将真相大白于天下的。

关于类似于是否存在六四天安门屠杀,关于杨福珍钱云会等等是否冤死等事件,最最本质的真相就是中共在欲盖弥彰,指鹿为马,用强权封杀真相,对人民封口封眼。这种真相早已经在中国百姓的心中,人们通常都是敢怒不敢言罢了。

通常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但这种爆发通常也需要有一定的外在条件的引爆,而且要在同一时间里同时爆发,才能摧毁我们所面临的强暴专制政权。

钱云会用他的生命又一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引爆点。我们要善于借助这样的引爆点,发起全国性的、持久的抗议示威浪潮。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纪念和哀悼钱云会活动,就有可能再一次引发象六四一样的大规模抗暴活动。

为什么胡耀邦的死能够引发六四民主浪潮?那是因为在中共这种极端暴力统治之下,人们虽然不敢直接挑战强权,但人们还是敢于涌上街头去纪念冤魂。同时,因为这种冤死事件是立即就传遍全国,立即会激起很多人在同一时间里情绪激愤。俗话说,酒壮悚人胆。这种愤怒情绪比酒还具有壮胆壮阳作用。而且,这中愤怒会在人群中迅速传播扩散、共振共鸣、正反馈,就如同核聚变中的达到裂变边界条件的核子一样,只要一遇到引爆,便会象原子弹一样地爆发。

我们就是要通过号召人们纪念钱云会,来消除人们的恐怖心理,让人们知道这不过是在纪念一个被冤死的农民,不是跟什么强暴巨兽对抗。

我们就是要通过公开地广泛地纪念钱云会,来传播钱云海死亡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达到愤怒的极限。

我们就是要通过公开地在全国各地举行钱云会治丧活动,将这些愤怒的人们集中到一起,来一道呐喊爆发,就如同将达到和裂变的核子集中到一起等待引爆一样。

当人们因愤怒而聚集到一起的时候,自然会感到我们民众力量的强大,自然会看到那个在中国横行霸道几十年的巨无霸不过是一个纸老虎,人们也自然会提出我们更高的民主自由诉求。

现在是天时地利人怒,至于能否实现,就看我们的努力程度了,也看中共阳寿还有几何。
2011-01-01 11:55:45 (阅读:272) (评论:0)
---------------------------------------
关于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的通告

---------------------------------------------------------------------------
2011年1月16日,发布关于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的通告,号召人们集会天安门,以纪念钱云会为契机,举行茉莉花革命。
http://gongwt.com/view.php?p=108130&page=5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15804
-----

关于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的通告

钱云会,男,1957年10月13日出生,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人,2005年当选村主任后。因土地纠纷问题带领村民上访。在5年的上访过程中,先后3 次被投入看守所。2010年12月25日上午9时许,乐清市蒲岐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死者随后被证实是钱云会。

钱云会死了!

钱云会,一个在过去几年里孜孜不倦为民请愿的村长,在2010年岁末,他死在了上访路上!

钱云会,一个只身挑战专制集权的民选村长,在2010年的圣诞节,他死在了暴力集团的巨轮之下!

钱云会,一个几次被投入牢房依旧不向强权低头的中国农民,在他53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我们应该为钱云会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钱云会,让我们永远纪念钱云会,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钱云会。

我们特此发起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有意参加钱云会治丧委员会者,请加入qianyunhui@googlegroups.com邮件组。我们将发起中国各地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筹办在各地组织钱云会的治丧活动和纪念活动,直至钱云会事件大白于天下。

请钱云会邮件组的成员们能够撰写、收集、传播有关纪念钱云会的文章。让更多的人跟我们一起来关注钱云会事件。让更多的人同我们一道愤怒、呐喊。

让我们的愤怒裂变爆发,去推翻那座压在钱云会身上的贪腐暴政。让我们的呐喊共振共鸣,去喝止住那些以共产拆迁为名的强掠豪夺。

根据钱云会治丧委员会部分成员的建议,我们号召在中国的春节及清明节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活动。具体公祭活动方式为:

公祭时间:

2011年2月2日,中国岁末年三十

2011年2月3日,中国春节初一

2011年4月4日,钱云会百日祭日

2011年4月5日,中国清明节

在上述4天的每天的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公祭地点:

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及各地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和纪念碑周围。

公祭方式:

请各地愿意参与公祭钱云会活动的人士,能够在上述规定时间前往上述规定地点,为钱云会献上一束白花,或是一幅挽联,并默哀30分钟。请献花者务必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同警察发生冲突。如果实在无法到达纪念碑处,可将鲜花放在尽可能靠近纪念碑的建筑物上,诸如天安门城楼,中南海,大会堂,等等,就当作是我们提前为它们送终了。

请将你献上的白花和挽联拍照下来发给我们,或直接发送到互联网上。也请所有愿意支持我们活动但还不敢直接参与的人们,能够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前往围观。一旦发现有人因参与公祭活动被警察殴打或抓捕,请大家务必围观。

不能亲自前往上述地点的人,请在上述时间, 在互联网上为钱云会献上一束白花,并默哀30分钟。

只要我们都坚持不懈地围观,我们就能够在天安门广场再发起一次六四天鹅绒革命,让中国成为另一个突尼斯。

同胞们,起来!

用我们的血肉之躯,

去粉碎蹂躏天安门的坦克。

用我们不屈的头颅,

去颠覆开历史倒车的巨轮。

让我们的愤怒汇聚爆发!

让我们的围观成为推翻暴政的行动!
钱云会治丧委员会

qianyunhui@googlegroups.com

2011年1月16日
2011-01-16 18:38:23 (阅读:277) (评论:7)

刘刚 “中国民众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迎欢庆茉莉花革命” 2011-02-12 06:49:59 [点击:867]
突尼斯人民、埃及人民勇敢地走上街头,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赶走了独裁猛兽,打倒了独夫民贼,赢得了茉莉花革命的成功。中国民众为中东人民的胜利无不感到欢欣鼓舞。

沉睡千年的木乃伊复活了,我们的兵马俑都因此倍受鼓舞。

狮身人面转眼成为恐怖之父,中国长城必将成为横扫魔鬼的巨龙。

穆巴拉克说:是中国的六四天安门,唤醒了狮身人面木乃伊。

毛泽东说:茉莉花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人民送来黄金万两!

甭管他们谁说的对,我们中国的失败者,从今发奋学习埃及人民,效法突尼斯人民。自今日起,我们中国民众,每个周末都将集体去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庆中东的茉莉花革命,直至茉莉花革命在中国开花结果。

旅游时间:每个周六和周日的上午十时至晚八时
旅游地点:北京天安门广场,各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标语口号:自备
餐饮食物:自带
联络发起人:自愿。周末在天安门广场手持茉莉花的人将自愿自动成为联络人
此号召书有效日期:
第一阶段:2011年2月12日 - 2011年6月4日
第二阶段:2011年6月4日 - 2011年10月1日
最后编辑时间: 2011-02-12 07:04:16

---------------------------------------------------------------------------



在此期间,我还让一些朋友将我的号召书通过群发软件向国内广为散发。据张国亭跟我讲,他在2011年2月11日到19日期间,仅他自己就向国内群发茉莉花号知书每天达到几百万人次。这使得中国国安非常紧张。中共国安知道已经无法阻止我们的号召书在国内的大量散发,他们就采取了开渠放水的大禹治水战略。中共国安自2011年1月1日起,便以我的名义大量向接到我的茉莉花行动号召书的人发送邮件,并有附件,其中有些附件的标题是“计划有变,注意时间地点有变化”。我知道中共国安邮件的附件通常是带有病毒,故从不打开这类副件,一律删除。但有朋友打开后,告诉我说,附件是开始中国茉莉花行动号召书,号召书中的地点由天安门集会改为去王府井麦当劳集会,时间由周六周日两天改成周日下午两点。上面的图片是我在推特上指出中共国安以我的名义发邮件的几个推文,以警告人们不要上当受骗。

下面的链接是我在共舞台上发布文章,揭露中共国安伪造我的邮件,向外散发被修改过的茉莉花行动号召书:
所谓“茉莉花行动发起者”是如何篡改、歧引茉莉花行动的。我在该文中指出:

我们欢迎人们广为传播我们的号召书,但如果要贴上自己的标签,也请你能将我们的原件修改得更有新意,而不是一味地为中共解困缓压。

那个茉莉花行动发起者说他们是在2月19日第一次发起。我们一群人自去年12月28日就开始策划并鼓动去天安门广场举行茉莉花行动。2月10日便开始全面号召茉莉花行动。

后来有中共特务用我的Email信箱大量群发,附带病毒软件。他们还申请注册了如下一些貌似与我的Email的信箱:

steellegang@gmail.com
gang.liu.1989@yeah.com
steelegang@hotmail.com
steelegang@yeah.com

然后,用这些Email,还有我的几个Email四处发带有病毒的信件,每个信件都是指名道姓地对收件者进行问候,证明不是群发。有些信件是邀请人们于1月30日来我家做客,声称有晚会。有许多人将这样的一些信件给我转来,我都立即删除。后来有人将附件打开了,发现是一封对我们的号召书进行全面篡改的文章,其主要的篡改就是去掉天安门广场,改天安门广场为麦当劳,并压缩集会时间。

明白人应该明白,中共历来在镇压前,都要大肆宣扬什么“一小撮反党分子和两劳释放人员,公然在公共场所进行打砸抢烧,。。。”然后他们就可以肆意逮捕,还要振振有词地说什么“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等等。

目前,所谓“茉莉花行动组织者”将我们在2月10日就发出的茉莉花行动号召书中的天安门广场集会,改成去各地的麦当劳,星巴克,肯特鸡,家乐福,等等娱乐场所,而且是外企,其用心不是昭然若揭吗?那无非就是方便中共制造新版的国会纵火案,达到一箭双雕:即为他们镇压茉莉花革命制造托词,将他们的镇压说成是反恐;又为封堵西方国家的嘴,防止西方国家谴责中国的镇压,否则他们就会冒充示威者对外国公民进行超限战袭击。

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公布一些某些人冒充我的Email发出的一些信件。他们还将我的Email自动转发到他们的那几个邮箱。我现在需要经常重新设置我信箱里的转发功能。

以下的图片是我在2011年1月1日到2011年2月21日之间,在推特上发出的号召茉莉花革命的推文截屏。内容主要是将上述的几篇号召书摘要转发,并号召推友们广为散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