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14, 2011

小贩夏俊锋,中国版的布瓦奇茨,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又一个导火索

阿卜杜·阿卜杜勒·哈米德·布瓦齐茨(Tarek al-Tayyib Muhammad Bouazizi ),这个名字很长,也很怪,我们很多中国人无法记住。但是,如果我说北非到中亚的茉莉花革命,我们中国人都知道那是发起于突尼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那是起因于一个突尼斯小贩不堪被城管殴打而奋起自焚。阿卜杜·阿卜杜勒·哈米德·布瓦齐茨,就是那个突尼斯小贩。他的名字已经永久地被写进历史,载入史册。

阿卜杜·阿卜杜勒·哈米德·布瓦齐茨是突尼斯的一个小贩,他的自焚竟然能够激起成千上万的突尼斯人走上街头示威,为他讨还公道,最终迫使突尼斯总统本-阿里逃亡国外,结束了本-阿里长达23年的专制独裁统治。

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一个小贩的自焚就能够激起突尼斯人的离奇愤怒?而同类事件在中国几乎是每天都在发生,我们中国人就默不作声,充耳不闻,视而不见,苟且贪生?

是因为我们的城管还不够歹毒吗?不是。请看在今年春节刚刚发生的葫芦岛自焚:


我们中国的城管已经如狼似虎,入室强抢强拆,连农民这样的如同猪舍一样民宅都不放过。
是因为我们中国的自焚者还不够壮烈,没有当众自焚死亡吗?更不是,请看四川成都唐福珍的自焚时的照片:


是因为我们中国公民的死亡都是自杀,是咎由自取,罪有应得吗?更不是!浙江乐清的上访村长钱云会就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中共城管部门绞杀而死:


是因为我们中国政府关心民生,依法处理了有关责任人吗?恰恰相反,中国政府不仅不处理中国城管部门的土匪强盗,反而诬陷被逼自焚的受害者,逮捕关押被害人的亲友,事件相关证人,甚至逮捕代理受害人的律师。唐福珍自焚后,唐福珍的前夫胡昌明被以“暴力抗法”的罪名被逮捕,众多亲友被以“寻衅滋事”罪名被拘留。

致使唐福珍自焚的成都城管局长钟昌林竟然还代表政府发布声明说:“唐福珍自焚是一个法盲的悲剧,打死算自杀,死了也白死。”,“我们对唐福珍不存在歉意。我是执法者,应严格执法,在法律面前不应该有歉意”。

钱云会事件的所有相关证人都被中国公安非法绑架,第一证人钱成宇至今未放,不审不判,而且遭到刑讯逼供。中国著名艺术家艾未未仅仅是要对钱云会事件的相关证人进行采访录像,就被中国公安绑架,律师张凯及许多调查钱云会死亡真相的人都被绑架被失踪。

是因为我们中国繁荣昌盛,人民丰衣足食吗?还是因为突尼斯人民都已经足够发达,人民吃饱了撑的,足够有条件享有民主了?都不是!突尼斯在2009年的人均国民收入是3792美元,同期中国的人均国民收入是3744美元。中国和突尼斯完全是在一个水平线上。突尼斯人民不比我们中国人民更富有,更有资格享有民主,也不是我们中国人民更富有,不再需要自由。

是中国的专制独裁统治时间还不够长,那些独裁者还没有来得及中饱私囊吗?更不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占山为王已经62年,统治中国已经进入第四代,目前是全世界统治时间最长,非法占领资源最多,掠夺财富最多的土匪流氓团伙。

中共政权残杀黎民百姓以千百万计,之所以中共政权能够肆无忌惮地屠杀我们父老乡亲,绑架我们的兄弟姐妹,盖因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对这个流氓政权忍气吞声,甚至是不惜同流氓政权同流合污,乃至充当帮凶,期望中共土匪不把我们当作杀鸡儆猴的鸡来屠宰,期望共匪的屠刀晚些落到我们自己的头上。但是,我要告诉大家,如果我们对这个流氓政权继续忍气吞声,如果我们再不奋起呐喊,早早晚晚,我们就会成为下一个唐福珍、另一个钱云会。

也许有人会说,唐福珍已经自焚升天,钱云会已经身首两地,我们继续为他们呐喊,也于事无补。的确,我们无法让唐福珍复活,我们也无法让钱云会再生,但我们有责任为他们讨还公道,我们更有责任维护正义。同时,我们必须看到,中共流氓正在磨刀霍霍,屠刀正在高高举起,艾未未,王荔蕻,刘晓波,高智晟,王炳章,滕彪,陈光诚,李庄,等等一大批善良人士,正在监狱中,随时被中共土匪拖出去送上绞架祭坛。目前,更有不堪忍受城管殴打的沈阳夏俊锋刚刚被中共流氓判处死刑,不日将被送上绞架。同时,夏俊锋的代理律师滕彪,仅仅因为为夏俊锋进行辩护,将中共公检法机关驳斥得体无完肤,中共便大耍流氓手段,将滕彪律师绑架关押。夏俊锋正在等待死刑,艾未未、刘晓波,高智晟,王炳章,李庄,滕彪、王荔蕻、文涛、钱成宇等等,正在中共监狱中备受折磨,我们没有任何理由继续保持沉默,只要我们齐声呐喊,我们一定能够象突尼斯人民那样,拯救我们的兄弟姐妹,为我们所有中国人赢得尊严,也为我们自己争得自由。

夏俊锋,是沈阳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商贩,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夏俊锋夫妻俩失业后,不向国家伸手,自谋出路,依靠在街头摆摊,维持一家五口的生计。一个多么好的公民,一个多么本分的百姓。可就是这样一个好公民,竟受到沈阳城管的频繁骚扰欺侮。

2009年5月16日,沈阳城管又一次强行非法没收夏俊锋引以为生的煤气罐,对夏俊锋进行百般殴打,并将夏俊锋非法绑架到城管办公室,私设公堂,非法刑讯。夏俊锋不堪侮辱,用自身携带的摆摊切肉折刀进行自卫反击,捅死城管申凯、张旭东。城管恶霸土匪申凯、张旭东欺行霸市,欺压黎民,频扰乡里,实属罪大恶极,死有余辜。夏俊锋杀死两个正在行凶作恶的城管土匪,实属正当防卫,为民除害。可是,中共土匪政权居然在2009年11月15日对夏俊锋一审判处死刑。2011年5月9日,辽宁省高级法院又驳回上诉,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夏俊峰死刑。这真是警匪一家,中共政权只准贪官们任意欺压百姓,不准百姓自卫反击。真是无法无天。

请问,中共政权霸占中国九百六十万江山已有60载,难道就容不下夏俊锋摆摊卖货的立锥之地吗?申凯、张旭东横行乡里,利用职权收刮民脂民膏,足足贪占上百万,难道还缺少夏俊锋的一个煤气罐吗?一个煤气罐能值几个钱?还不够城管们的一顿饭钱,但那可是夏俊锋一家的命根子。申凯、张旭东竟反反复复没收夏俊锋的煤气罐,再给予巨额处罚,这不是土匪绑票又是什么?这比索马里海盗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中国司法机构为何不保护黎民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反要去维护这些城管土匪的兽行?

夏俊锋的判决书上一方面说夏俊锋是主动要求跟城管去办公室接受处罚,不是被城管强行带走,而另一方面又说夏俊锋没有自首情节。这不是自掌嘴巴么!如果是夏俊锋主动去,那必定应该算是自首。否则,必定是夏俊锋被城管绑架到城管,两者必居其一,不可能是同时成立。可判决词中一会儿说是夏俊锋主动前往,又否认夏俊锋是自首。简直就是糊涂判官,不,应该说是绑匪的同谋,是助纣为虐,狼狈为奸。

明明是夏俊锋被城管当众殴打,可沈阳中院和辽宁高法的法官们竟异口同声地说“没有其他证据证明夏俊峰被殴打,因此不具有防卫情节”。这里有众多的目击者出示了证言证词,愿意出庭作证,证明夏俊锋被城管当众殴打,并被城管强行绑架,带到城管局,中国法官们,人命关天的答案,你们为何就不敢让这些人出庭作证?






这难道不正是理亏心虚,欲盖弥彰,欲加之罪,徇私枉法吗?

正如辩护律师滕彪先生在二审辩护中所指出的:“不夸张地说,正当防卫的公民被判死刑,对整个社会的影响将是灾难性的——暴徒将更加气焰嚣张,公民面对非法暴力时的反抗必将畏首畏尾;邪恶将得到支持,受害者被暴力犯罪侵害之后,又再次受到法庭的侵害。面对非法侵害时的防卫行为不仅是美德而且是本能,但反抗行为非但不受到保护赞扬反而受到谴责甚至要被定为死罪,那么我们今天的判决所要伤害的,就不仅仅是夏俊峰的法定权利,而且将是整个法律的尊严、社会的伦理和民众的是非判断。

我希望今天法庭的判决,能够说明我们的司法体制还有起码的是非观和独立性;我们希望夏俊峰案的司法过程,能够让人们看到我们这个多难的民族,还能够从苦难中反思,并坚定地站在法治和人道主义这一边。”

给夏俊锋的判决词,每个字都充满谎言,毫无法律根据,已经被滕彪律师驳斥得体无完肤。但是,中国的法官检察官们不知迷途知返,纠正冤假错案,反而使出流氓无赖手段,居然将滕彪也逮捕法办,强行宣布对夏俊锋的死刑判决。彻底暴露了中共政权的流氓无赖嘴脸。

我们中国应该派这几位城管,法官,检察官,和警察组成中国足球队,那一定能打遍天下无敌手。他们可以将对手全部带走法办,然后自己反复射门进球,比分10000比零。如果裁判不承认比分,那就将裁判也抓起来刑讯逼供,直到全世界所有人都承认他们是世界冠军。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中国已经是遍布干柴,就象一个火药桶。而中共流氓政权又在不断地给我们制造一个又一个的导火索,可我们这个火药桶就象是饭桶一样地迟迟不爆发。

2009年11月13日,唐福珍当众自焚,并未引燃火药桶。那是因为我们还不知茉莉花,还没有突尼斯给我们做出榜样,我们中国人天性就是能忍。

2010年圣诞夜,钱云会被车祸,被普交,惨死巨轮下,身首两地。那时突尼斯人民已经为他们的小贩走上街头,为中国人民做出了榜样。可我们的火药桶还是哑炮。那可能是因为我们的人民认为突尼斯的经验不适合我们中国国情。

2011年中国春节,葫芦岛拆迁户被城管逼得当众自焚,自焚录像传遍网络。那时,埃及以及周边20多个国家的人民都已经在效法突尼斯人民,奋起反抗专制王朝,为我们中国人民指出了突尼斯的茉莉花革命适用于所有的专制独裁体制。可我们的火药桶依旧哑火。那可能是我们的火候不到,时间不到。

2011年4月3日,中国著名艺术家艾未未等人无端被带走,目前已经被非法关押50多天。可我们的火药桶依旧毫无反应。我姑且当作那火药是受潮了。

在2009年就被中共逮捕的小贩夏俊锋,现今又一次被中共流氓枉法判处死刑,即将被中共杀鸡儆猴。我们难道还要默不作声,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吗?我们就不能象突尼斯人民那样,挺身而出,为拯救夏俊锋来齐声怒吼一次吗?中国,难道真的要等到中共政权将我们每个人都逼成成导火索时,才能爆发一次吗?


在过去几天里,我们连续发布了几个视频,不过是为艾未未、王炳章、高智晟、刘晓波、滕彪、还有夏俊锋呼吁。这居然也刺痛了所谓茉莉花发起者幕后黑手王军涛的神经。王军涛在他主办的“中国茉莉花发起者”网站上不断攻击我们是“煽动暴力”,鼓吹恐怖主义,指责我们不按规矩出牌,对我们肆意诽谤诬陷。

难道我们只有对中共暴行一味地忍气吞声,才是非暴力吗?

难道我们只有象王军涛一样地去愤怒和谴责闯关回国的王炳章,才算是和谐吗?

难道我们只有像丁子霖那样地去公开谴责绝食抗争的高智晟,才算是和平理性吗?

我们不会去理会王军涛一类的胡言乱语,更不会去理会中共喉舌们的攻击诬陷。为了解救艾未未,高智晟,刘晓波,王炳章,夏俊锋,为了我们不成为下一个唐福珍,另一个钱云会,我们的子子孙孙免于恐惧,免于成为中共流氓的刀下鬼,为了千千万万个中国人免于自焚被绑架被车祸的悲惨命运,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让我们象突尼斯人民那样去呐喊,象埃及人民那样走上街头,需要的时候,让我们象利比亚人民那样拿起枪去战斗,直到将中共土匪赶下台,民主自由茉莉花在中国真正开花结果生根。

夏俊锋案的更多评论文章:
夏俊峰案:众目睽睽之下的不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